奇书网 > 权少诱欢,宠妻成性 > 265,想穿婚纱吗

265,想穿婚纱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啊,阮惠熙若是跟陆增成了,阮家的食品还愁没销路?兴许还能靠着这层关系走上国际。

    阮家对于这桩婚事是乐见其成的,阮惠熙自然也高兴。

    台上正交换对戒,主持人找的青城电视台里最火的主持人来现场给主持的,看现场的反应,人气还挺高。

    辛依一脸的羡慕,看到别人披上婚纱嫁人,自然忍不住幻想,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到那一刻。

    辛依撑着脸,望着台上,脸上带着被感动的笑意,一眨不眨的望着。

    唐晋腾侧目看她,将她从桌面上拖了起来,让她靠在椅子上,捏了下她的脸,低声问:

    “在想什么?”

    辛依好大会儿才转头看唐晋腾,然后转向台上看了眼再看唐晋腾说:

    “你不觉得很感动嘛?”

    大家的目光都放在台上,他居然还有心思管她?真是奇了。

    唐晋腾面上拉出淡淡的笑意,将辛依往自己身边拉了拉,低声道:

    “想穿婚纱吗?”

    “想啊。”辛点头,每个女孩子都盼着自己穿婚纱那一天吧。

    唐晋腾大掌轻轻放在她脖子后方,轻轻卡着她脖子,靠近她低声道:

    “再等一年,嗯?等你二十岁,就穿。”

    她是六月的生日,今年满十九,明天也就二十了。其实也挺快,这点儿时间他能等。

    辛依目光原本望着台上的,听了唐晋腾这话时瞬间僵了,好大会儿后,缓缓转头,看着唐晋腾,张口,有欲言又止。

    唐晋腾也看着她,两人就这么看着。

    辛依到底先泄气,叹口气,转头还是望着台上,却已经没什么心思了。半晌后,她说:

    “我没想穿,你别误会。”

    想吓死她吗?他不会真想跟她结婚吧?

    拜托,他那样的人,能喜欢一个人多久啊?她可不要做闪婚闪离的人。

    唐晋腾握着她的手,轻轻的拍了拍,然后就一直握着没放。

    辛依心里有些不那么舒服了,缩了下手。他没动,又缩了下,动静有些大,唐晋腾侧目看她。

    辛依吐了下舌头,说:

    “我热,脱外套。”晃了下手,要他松开。

    唐晋腾松手,给她松开衣服,道:

    “拉链拉开就好,不要脱了,免得着凉,嗯?”

    辛依往另一边移了下,没说话,眼睛还是望着台上,但从这之后就一直没有再讲话。

    辛依在唐晋腾身边呆得越久,她自己的想法就越清晰。

    她只需要一个人来关心她,她就是被宠坏了的小孩,宠爱她的母亲走了,关心她的男朋友出国了,她没办法一个人独自面对这纷繁复杂的社会,她自己都不清楚生活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就要开始自己去面对,她害怕,她恐慌。

    唐晋腾的出现让她彻底现实过来,她是需要一个靠山的。

    很幸运,这个她努力想要讨好的靠山对她有一点兴趣,她很清楚唐晋腾对她是什么心思。

    但知道,她还是答应留在了他身边。

    她需要一点时间,在自己还不能独立生活前,她需要一个人来依靠。她也害怕一个人的生活,尽管这个男人她曾经是厌恶的,可她还是选择在他身边呆下去。

    她的时限,说得具体点就是大学毕业,再依靠他的关系找一个稳定的工作,然后,他们一拍两散。

    其实她并没有欠他多少不是吗?

    他们俩的性质跟“包养”没差多少了,她没要他送什么贵重东西给她,所以他对她的好,她都用年轻的身体还给他了。

    所以到她毕业后,她离开是两不相欠,她不欠他任何。

    这一直是她的想法,毕业后,有了能力就走。

    可他要是在她毕业的时候还喜欢她,真要跟她结婚呢?

    那她该怎么办?

    明年毕业,刚好是她满二十岁的时候……

    辛依有些慌了,心里开始忐忑。

    果然事情都不如自己预估的那样顺利,她不想一辈子都被他控制。因为现在要依靠他,所以要顺着他。

    可如果要她顺着他一辈子,她会疯掉的。

    唐晋腾偶尔看了眼台上致辞的人,大部分注意力都在辛依身上。

    这算是唐晋腾头一次带她出现在这样的公开场合,这算是公开承认了他们的关系。

    但出席这样的场合,像唐晋腾这样的人身边带个女伴,其实也正常。

    不少人圈内人都注意到了,但都不愿意往那方面想。觉得那位爷要真是身边有人了,按照那样地位人的惯例来看,是不会带在身边的。

    因为这并不是什么大型的商业活动,那样地位的人,家属能轻易露脸?

    索河忽然过来低低对唐晋腾耳语了几句,唐晋腾迟疑了下,点头,侧目看辛依,问:

    “有没有对陆增说的话?”

    “啊?”辛依还在飘神中,唐晋腾这话让她有些莫名,看着他,眼里满是疑惑。

    “对陆增的祝福,有没有准备?”唐晋腾耐着心,再问了句。

    辛依摇头,听懂了,但还是有些懵,为什么这么问?

    唐晋腾笑笑,台上主持人已经说掌声有请腾飞的老总唐先生了,辛依猛地转眼看着唐晋腾,急急说:

    “我不要上去!”

    唐晋腾揉了下她头发,直接拉着她起身了。

    辛依被大力拉着,另一手去板他拉着她手的大掌,很是恼怒的说:

    “唐晋腾,我没有准备,我不要去上去说话!唐晋腾,我讨厌你这样……”

    唐晋腾面色一如既往迫人,拉着辛依就稳步走上了台,看得出辛依脚下的踉跄和狼狈。

    上了台,跟唐晋腾站在一起,聚光灯照在他们身上,被耀眼的灯光一照,辛依脑子瞬间一片空白。抬眼望着面对他们站的一对璧人,辛依是什么话都想不到。

    太突然了,她本来就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就被唐晋腾这么突突的拽了上来,这让她一时之间说什么好?

    人都傻了,哪还有什么要说的?

    唐晋腾到哪气场都不弱,本身身量高,体魄挺阔健硕,加上浑然天成的霸气。他往台上一站,直接妥妥的震住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