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遇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晋腾目光淡淡的,没出声,辛依脸上没那么高兴了,又问:

    “可不可以啊?”

    “你认为我会答应吗?”唐晋腾反问,“不想念书就到公司来做点事,别成天都想着在外面瞎跑。”

    “……成天都在家好不好?”哪里瞎跑了?

    唐晋腾沉着脸,辛依不再反驳,知道他这些天情绪不对,多顶他一句铁定又开始刺儿她,一刺儿她,她忍不住,这两人又得吵起来,真心没必要为了这样的事吵架。

    “那个,学校有迎新晚会,我报名了。”辛依过了会儿又说。

    唐晋腾看着她,等着她后面的话。

    “我可不可以申请在学校住两天啊,只要两天。”辛依认真的说。

    唐晋腾没出声,辛依抬眼,同不同意他倒是说话呀,但大爷板着张脸,她是敢怒不敢言啊。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辛依咕哝道。

    “理由呢。”唐晋腾问。

    “不是说了报名参加迎新晚会嘛,我得排练啊。”说着又小声咕哝着,“我总得融入同学当中吧,被人排挤多不好,在学校就那么一个熟一点的人,可你不高兴跟那人走近,那我总要交别的朋友吧?”

    那熟一点的人无疑是指钱子昂了,辛依看着唐晋腾,愿意融入同学了,就算不留在国内继续念书,那也不会在段时间出国了。

    唐晋腾沉默两秒后,面色渐渐缓和了。

    只当这是自己给她施压后的结果,肯妥协就好,说明她还没有盲目到连自己都没有认清楚,闷堵的心口算是好受了那么一点。

    “学校里,多更女同学处处,你毕竟已经结婚了,明白吗?”唐晋腾避开问题轻描淡写的说了句,显然是默许了。

    辛依看着他,听听,这男人前后这语气,就差这么多。

    唐晋腾多聪明啊,当然是明白了她的决定。

    “那你就不担心女同学里有同性恋的嘛?现在这样的可多了。”辛依小声跟了句。

    唐晋腾那脸子不好看了,抬手在她脑门儿上敲了一下:

    “成天都胡思乱想些什么?要让我发现你在学校里乱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你……”气结。

    辛依赶紧往后撤,离得远远的,手一个劲儿的揉着额头。

    “疼碍--真是的,每次都这样,你能不能别这么凶啊?”辛依恼怒的低声嚷嚷,不时瞅着他的脸色,想发火,可就是不大敢。

    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了,就到现在,辛依还是怕这个男人的,不知道为什么。

    大抵是最初的时候,被他欺负得太惨了,潜意识里的感知没那么快改变。

    唐晋腾好整以暇的看着她,她恼了,爷那心就畅快了。

    餐饮送了进来,辛依起身往外走。

    “坐下!”唐晋腾当即板着脸出声。

    “去卫生间,唐老板,可以吗?”辛依耸拉着头无语的问他。

    他不觉得他像七八十岁的老头子嘛?什么都管。

    唐晋腾摆摆手,让她去,“别在外面磨蹭,赶紧回来。”

    “知道了。”辛依白了记白眼儿,难道她还能在洗手间玩儿会儿嘛?

    辛依走了出去,唐晋腾看着辛依搁在桌面的手机,顿了两秒,拿了手机翻看。

    可……

    开机密码竟然改了!

    唐晋腾眉峰拧了起来,什么原因会改密码?他的手机是百年不变,她变动密码是防谁?

    唐晋腾试了几次,都错误,连续错误五次,很好,手机屏都给锁了,这给大爷郁闷的,居然被锁住了?

    小家伙回来一看手机的状态,能不知道他拿了她手机?

    试图解锁,差点儿调动技术人员给解密来的,半分钟这又能解锁了。

    唐晋腾知道的密码都试过一遍,全都不对,最后试着输入自己的生日,嘿,开了。

    唐晋腾那心给满足了下,用他的生日当密码,算她有点良心。

    要查看的也就那几个通讯软件儿,一一点开,看了她最近的记录,再看手机信息。

    这一点开,唐晋腾脸子黑了。

    辛依那边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站在外面洗手台边风姿绰约的钱子昂了。辛依眼前亮了一下,赶紧朝他走过去。

    “你也在这里?”这也太巧了吧?

    “你在跟踪我吗?”

    新颖不得不这么怀疑,京城得多大啊,他们好像住得并不近,为什么她总能有意无意的撞上他?

    “妹妹这话可真伤人心,哥哥这就是想你了,这不,巴巴儿的跟着你们过来了。怎么样,人都来了,请哥哥吃几口饭吧?”钱子昂直接顺着她的话,半真半假的应着。

    辛依看着钱子昂脸上的笑容,心底暗暗摇头,这男人长得可真漂亮,怪不得把阿狸迷得神魂颠倒的。

    “钱老板,你那么有钱,怎么成天都在要人请客呢?”辛依不解。

    “此话何意?也就蹭了你点吃的,你这话是不是太过了点?”钱子昂显然对这样的嫁祸不那么高兴。

    辛依翻了记白眼儿,“隔壁的班花儿,那是怎么回事啊?”

    钱子昂咧着的嘴,立马不笑了,“那也就那一次,一次……”

    “研二年级的那个,被传说是校草的学长,又是怎么回事呢?”辛依抖抖眉哼哼儿出声。

    钱子昂窘。

    “纯属误会啊!”钱子昂大力拍了下脑袋,“哥哥很久没玩儿这么重口了,这都是误传,误传懂吗?你可千万甭信啊。”

    辛依洗洗手,扯了张纸擦手,完了后笑着看钱子昂。

    “怪不得阿狸要个你分手呢,不问原因我也懂了。”辛依心情大好的走出卫生间。

    钱子昂立马跟上去,“我有解释,你要听吗?”

    “我不感兴趣,你还是留着给介意的女人解释吧。哦,对了,我是跟我丈夫一起来的,你不要再跟来了,他不高兴看到你。”辛依边走边回头笑道。

    钱子昂适时停下,“那成,你去吧,咱们时间才长,回头再聊。”

    辛依头也没回,手上比了个“ok”。

    辛依坐了回去,“唐晋腾我就这个周末不回来好不好?我也不想在学校里住,学校食堂饭太难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