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58、 拍卖大会【10】

58、 拍卖大会【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亿一千万!”安国公气势惊人,哼,这么高的价,整个南翼国,有几个人可以随随便便拿出来?

    可是被激怒的安国公似乎忘了,炼药师是卡尔塔大陆上,最有钱的一种职业…….

    逍遥王气定神闲,轻摇折扇:“一亿两千万。”

    “一亿三千万!”安国公怎么肯示弱?

    众人咋舌,真是有钱人啊,加价都是一千万一千万往上加的。

    不管安国公怎么咬牙出价,逍遥王必定紧跟其后,压他一头,到最后,安国公脸上的肥肉已经扭曲了。

    抬手擦了擦额头上汗水,心里想这次玩不过宋秘这小子了,不如……

    刚起了放弃的念头,薛彻就凑过来低声说:“父亲,这只红蛛和我都是雷属性,我有了他,无异于如虎添翼,那我们的实力也会更加提升一个层次啊!”

    安国公咽了一口口水,可是如今这情形,和宋秘继续斗下去的话,他怕斗不过啊!

    现在价钱已经快到两亿金币了,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他们安国公府虽然有钱,但是再继续加价的话,恐怕今天也买不下来了。

    看到那边的逍遥王依然气定神闲,眉头都没皱一下,安国公心里那个气啊!

    “王爷,我们殿下走好了。”

    跟在风连翼身边的护卫宇文荻走上来,低声说。

    宋觅笑了笑,走回去,观察了一下棋盘,然后很快落下一子,便又重新回到窗口,继续竞价。

    看到这个情形的安国公,气得胡子都歪了!

    这狗|娘|养的的逍遥王,他今天是存的什么心思?是故意来耍他玩的吗?

    哼!敢耍他,他也不是吃素的!你要高价,我就给你一个高价好了!

    “两亿五千万金币!”安国公突然喊出来,然后得意洋洋地看着逍遥王,你加啊,继续加,这红蛛,老子今天不要也行!但绝对要给你一个高价,让你吐血!

    这高价一喊出来,整个拍卖场中顿时议论纷纷。

    两亿五千万金币啊!安国公也太大手笔了吧!

    众多的目光都看向安国公,然后再去看那眼睛都没眨一下的逍遥王。

    身为一名炼药师,每年不知道多少人捧着金山银山去求逍遥王炼药,他的财富,简直无法估计,这区区两亿五千万金币,对逍遥王来说,恐怕只是小数目吧。

    心里已经有了承受能力的众人,都在等着逍遥王加价,今天拍出天价来,他们也不会太吃惊的!

    凰北月也看向逍遥王,这个人,看起来不像那么迫切想得到红蛛的样子,弄这个高的价钱完全就是坑人啊!

    咦,坑人?

    凰北月突然慢慢地笑起来,这个人还真是有意思。

    “安国公真是出手阔绰啊,两亿五千金币,啧啧,罢了罢了,本王一向节俭,如此奢侈的灵兽,买不起啊!”

    逍遥王忽然一展折扇,风度翩翩,对着安国公温雅一笑:“恭喜安国公高价夺得如此稀世珍品,从此以后,南翼国又会多一位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