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577、 玄蛇阴后【5】

577、 玄蛇阴后【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像那一次,在浮光森林中,灵尊忽然变成另外一个人,红色的眼睛,黑色的战刀,那时候灵尊身上的威压也让她差点儿窒息!

    如今遇到玄蛇阴后,那种感觉又来了,虽然比不上灵尊的强悍,但也让她不敢小觑。

    耳边剧烈的风声响起来,呼啸着如同野兽的咆哮一般,是风属性的元气攻击!

    凰北月挥刀一挡,顿时觉得虎口发麻,皱了一下眉,手中捏动符印,甩出去。

    “驭风符!”

    那些风属性的元气在快要接近她的时候,忽然方向逆了一下,呼啸的狂风便被操控着反转了方向,朝着阴后狂卷而去!

    四元天的驭风符对于阴后那种程度的强者来说,轻易就可以躲开,根本不必放在眼里!

    然而让凰北月吃惊的是,那驭风符打过去之后,阴后根本就没有躲闪,狂怒的表情似乎一瞬间被凝固了,怔怔地看着她,逆卷过去的狂风便打在她身上。

    一声低呼之后,玄蛇阴后的身体向后飞去,九条狰狞的巨蛇在狂风中乱舞!

    风连翼身形一闪,便闪到了玄蛇阴后的后面,拦了一下她的身体,才没让她狠狠地撞在墙壁上!

    “母后?”风连翼也对她的反应很是不解。

    玄蛇阴后呆呆地抬着头,狂风散开,站在冰灵幻鸟背上的少女握着雪影战刀,精致的面孔上染着几分怒色,眉目之间掩藏不住的清丽绝色。

    凰北月在冰灵幻鸟背上站起来,散开头发,漆黑的发丝逐渐被染成火红的颜色!

    那一抹红,刺得玄蛇阴后的眼睛都红了起来!

    “你,是你!”

    玄蛇阴后抬起手,指着凰北月癫狂地大喊起来,周围的元气因为她的愤怒而剧烈地波动起来!

    “我不认识你。”凰北月冷冷地说。

    “哈哈哈——”玄蛇阴后仰头狂笑,“你竟然敢说你不认识我!几年而已,你就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她狰狞地大笑着,九条蛇也因为她的愤怒而更加张狂兴奋起来。

    “可是你化成灰我都认识!你活过来了!你又活过来了!”

    凰北月无语地看着她,眼神稍稍瞟了一眼风连翼,不用开口说话,风连翼也能明白她的意思。

    确定她甚至正常?

    风连翼苦笑着点点头,低声道:“母后,你认错人了,她是南翼国的北月郡主,今年才十七岁。”

    “南翼国,北月郡主……”玄蛇阴后喃喃地说着,脸上出现几分茫然凄迷的神色,“十七年前,北曜国的明月如此凄美,你们,你们竟然…….”

    玄蛇阴后咬牙切齿地说着,身体因为愤怒而剧烈发抖。

    “骗我!都在骗我!你们一直都在骗我!害得我变成这样!你们却苟|合生下一个女儿!”玄蛇阴后嘶吼着,一掌就把身边的风连翼给打开,然后九条蛇一起腾空而起。

    一把宝剑握在手中,剑尖闪现出了火焰的颜色!

    风属性和火属性同时具备的高手!

    凰北月当下来不及多想,从灵兽空间里将小虎也召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