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638、 皇室纷争【16】

638、 皇室纷争【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别信我,我有时候也不可信,墨,世界上你能相信的,只有你自己。”凰北月对他笑了笑,觉得对墨莲说这些的自己有点儿可恶。

    “饿了吗?我带了东□□。”凰北月赶紧扯开话题,把带来的烧饼,馒头和牛肉拿出来。

    墨莲确实饿了,闻到食物的香气,就开始大吃起来,像饿了好几天一样。

    她就奇怪了,像墨莲这样的人,没有一点儿生活的本领,为什么每次还自己乱跑,饿了的时候怎么办?看他绝对不像会自己打猎的人,而且他手上也没有纳戒之类的东西。

    他究竟是怎么过日子的?居然没把自己给饿死?

    心里好奇,就忍不住问了,墨莲在啃烧饼,听了她的话,那苍白的脸上还是没有什么动静,一本正经地说:“妞妞。”

    妞妞?

    凰北月一头雾水,难道墨莲身边还有个得力丫鬟?她怎么从来就没有见过?

    “她人在哪里?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见过。”墨莲说着,忽然眼前一片巨大的黑影闪过,树林里扑啦啦有无数鸟儿被惊飞起来。

    一阵风卷过,威风凛凛的幻灵兽就出现在眼前,那高傲的神情根本对除了墨莲之外的任何人都不屑一顾。

    墨莲说:“妞妞。”

    骄傲的幻灵兽仰着脑袋,虽然模样看着还是高高在上,气势如山一样,威压让周围的灵兽都四散逃避。

    可是.......

    ‘扑哧’一声,凰北月干脆地笑出来。

    幻灵兽的眼角抽搐了一下,他就知道,他的一世英名.......

    “妞妞!”凰北月指着幻灵兽说,“难道,难道他是女的?”

    “吾是男子!”幻灵兽不堪受辱,一声吼出来,模样很是凶恶,但是一想到他的名字,就觉得这样子真可爱呀!

    凰北月不相信,大眼睛看向墨莲,墨莲看她高兴,自己也觉得很高兴,点点头说:“男子。”

    凰北月斜眼看着幻灵兽,那眼睛里全是揶揄的笑容,意味深长地说:“原来是男子啊......”

    幻灵兽干脆走开,根本不想鸟他,只要事关自己的名字,他就绝对不想说话!

    “不高兴。”墨莲看着幻灵兽的背影,轻声说。

    凰北月看向墨莲,他能感觉到幻灵兽的情绪,便说明他绝对不像外表看起来这么冰冷,至少对幻灵兽,是有感情的。

    幻灵兽是高傲的神兽,就算不食人间烟火,可是有个完全不能自己生活的召唤师,他也不能坐视不管,不然墨莲饿死了,他也离死不远了。

    可以想象,墨莲饿肚子的时候,这高傲的神兽就要出来想办法给他找吃的,就算找不来山珍海味,几个野果子总是有的。

    墨莲低着头,忽然举得手指上一凉,有个什么东西套在他的手指上,伸手摸了摸,很不解的问:“什么?”

    “纳戒。”凰北月说,这纳戒是她刚来的时候,赚的第一笔钱买的,只是个低阶纳戒,后来她有钱了,早就换了高阶纳戒了,这低阶的她留着也没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