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972、 王族魔兽【4】

972、 王族魔兽【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和墨莲相识,一起长大,她还是头一次看见墨莲伤成这样呢!

    墨莲呆呆地不说话,本来就苍白的面孔,此刻更是惨白一片!

    红莲恨恨地抬起头来,看见远处那雪白的高大身影,顿时呆了一下,满脸震惊:“那是........”

    “厉邪?”灵尊化为人形,赤红的眸子抬起来,看见那雪白的身影时,也怔了一下。

    想不到修罗城的王族魔兽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雪白长发随风而舞,厉邪只是散漫地垂下眸子,看了一眼灵尊,满面风霜和沧桑,早就掩盖了他原本俊美的轮廓。

    他也有紫色的眸,只是那紫色过分浓郁,看起来邪佞得令人心寒。

    从额头到下颚,他的脸上用红的似血的颜料绘制着修罗城象征王族的图腾,白发掩映之下的耳垂上,有两条雪白的小蛇似耳环一样装饰着。

    他一只手拿着看似风雅绝伦的扇子,另一只手却握着寒气渗人的白色宝剑。

    这就是修罗城的王族魔兽,不是兽的形态,居然是一个人.......

    他和昀离,显然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不过看见昀离至今还活着,他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神兽的生命,可以直至永恒。

    厉邪阴冷的眸光慢慢看向不远处的墨莲。

    那个孩子的实力,真的很厉害,假以时日,他兴许会成为修罗城的对手吧。

    既然如此,那就不应该留下。

    厉邪没有管昀离,忽然迈步,走向墨莲,手中的宝剑也慢慢地举起来。

    高大的身影在地上投下了恐怖的阴影,他走过的地方,连天上的飘雪都纷纷回避退让,不敢沾染上他的身。

    阴影直接笼罩到红莲和墨莲身上,红莲双目睁大,怒道:“你敢轻举妄动,我一定不会饶了你!”

    她的话,厉邪根本置若罔闻,这样一个狂妄的小丫头,他还不放在眼里。

    见他神情没有丝毫动容,红莲不禁紧紧地抱住墨莲,“我不会让你伤害他的!”

    而墨莲从刚才起就一动不动,整个人不知道是怎么了,明明气息还在,他就是不动。

    厉邪还是举起剑,对准他们就斩下来。

    猛然间,幻灵兽横亘在他们之间,完全形态的幻灵兽,在干涸的土地上,冷冷和王族魔兽对视。

    一黑一白,大小相当,气势一样强大。

    “圣灵。”出乎意料的,厉邪居然开口了,低沉的声音虽然没有几个人能听见,不过,只要幻灵兽能听见便好了。

    “既然知道,还不滚。”幻灵兽也是第一次开口。

    厉邪微微牵起嘴角,道:“你已非当年,他也不是桔梗。”

    “他是桔梗大人的后人。”幻灵兽冷冷地说。

    “哦?”厉邪的目光越过他,又看了一眼墨莲,看见那张苍白的脸上,诡异的黑色桔梗花时,他也不禁怔了一下,随即大笑起来。

    “原来如此,想不到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没有死心,那我便等着看好戏了。”

    说完,厉邪便转过身,一步一步走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