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052、 浊世逍遥【5】

1052、 浊世逍遥【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短短的几步路,在她走来,竟然像是一辈子那么漫长,也许是因为自己太激动了,一步步走去,连走了多少步她都数的清清楚楚。

    十六步,十七步.......近了,近了,可以看见墨莲抬起头来,桔梗花映着花灯的光芒,好像鲜艳起来了。

    她心跳越发飞快,这时,忽然听见墨莲喊了一声:“红莲!”

    她的心脏差一点儿就停止跳动了,泪水在眼眶里盈盈打着转儿。

    他也感觉到她靠近了吗?墨莲,墨莲,就算眼睛看不见,他也可以感觉到她的存在。

    她笑出来,喜极而泣,差点儿就拔足狂奔朝墨莲跑过去。

    可是下一秒,忽然一个声音闯进来,清脆而大声:“在这里!”

    墨莲脸上露出笑容,立刻转过身,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

    他竟然笑了.......

    墨莲,他竟然会笑,她陪伴他这么多年,还从来都没有看见他笑过。

    她以为那苍白的容颜永远冷寂,以为黑色的桔梗花代表孤独和冷漠,所以他从来不笑,她也没有奇怪过。

    但是看见他笑了,红莲竟会觉得,这样的墨莲好陌生。

    顺着他走过去的方向,红莲也跟着转头,行人一个一个避开,然后在灯火阑珊处,另外一个她站在那里,轻颦浅笑,灯火映得眸子里点点光芒,璀璨若满天繁星。

    红莲脸上的笑容一点一点消失,最后僵硬地站在原地。

    墨莲努力的挤过人群,站在那少女面前,一脸喜色,举起手中灯笼给她看,“看!”

    那少女摇摇头,说道:“墨莲,你要好好跟着我,这里人多,容易走丢了。”

    她没注意到自己的灯笼,墨莲有些失落地说:“十个,铁币。”

    “有进步!”凰北月竖起拇指,夸了他一声,见他露出笑容,才说:“时候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墨莲喜滋滋地跟着她走了。

    红莲忙追上去,“不是的!她不是红莲!我才是!”

    还没跑两步,便被人抓住了,刘石紧张地说:“你不是说不能在人多的地方露面吗?会被你的仇家追杀!”

    说着,刘石赶紧拖着她离开,顺便把布巾给她蒙上,这里人多,被发现的话,就惨了。

    他可是时时都记得,她说过她是被仇家追杀,才会掉进地狱谷,她来外面也不安全,因为仇家的眼线太多了,所以她才要时时刻刻蒙着面!

    凰北月带着墨莲往前走了几步,忽然有种怪异的感觉,她疑惑地回头看了一眼,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目光扫视一圈,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

    可是刚才有种被人狠狠盯着的感觉,现在又没有了。

    大概是她太警觉,所以产生错觉了吧,不过不能大意,她还是必须时时刻刻保持警惕才行。

    没有想太多,他们便回客栈休息了,明天一早还要上路呢。

    “放手!”被拖进巷子里,红莲不甘心地甩开刘石,愤恨地咬着红唇,都咬得出血了。

    刘石看着她的样子,有些可怕,便不敢再拉着她,连忙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