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199、 扶摇而上【6】

1199、 扶摇而上【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完,凰北月足尖轻轻一点,身体几乎是华为一条细小的光线,瞬移一样的出现在金鸾神鸟的身边。

    那神鸟的羽毛上都带着炽烈的火球,每一颗火球上都蕴藏着恐怖的能量,碰一下就是死,这凰北月居然敢直接迎上去!

    “你找死吗?”宋秘大喊,忽然发现不对劲,那凰北月哪里是靠近金鸾神鸟,分明是过去布下结界,然后猛然朝他扑过来!

    袖袍挥动,一条凶猛的雷龙便爆射而出,狰狞的巨口,瞬间对着宋秘张开!

    这电光火石的一瞬间,也幸亏宋秘闪得飞快,否则真要被那雷龙一口吞下肚子去!

    “不可能!”她看着金鸾神鸟的方向,扶摇绝对不可能这么轻易就被结界给困住了。

    “你以为我会无备而来吗?”凰北月冷笑,若不是和孟祁天合作,找准圣君和金鸾神鸟的弱点,她还真不敢贸然来光耀殿呢。

    宋秘像是想起了什么,猛然抬头看向金鸾神鸟,在结界中,她左突右冲,不管撞向那个一个地方,结界上都会爆闪过强大的雷电,把她给挡回去。

    而昔日强悍霸道的金鸾神鸟也有点儿不对劲。

    “金鸾神鸟非梧桐不止,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光耀殿后面有一眼幽泉,泉水甘甜如美酒,扶摇经常去饮用,因此我让孟祁天在泉水里下了一点点药。”

    凰北月阴险地说,看宋秘也是一脸气急,他真是低估了孟祁天的能力了,他是风属性,实力非常强,神不知鬼不觉去下点儿药谁都发现不了。

    宋秘低哼一声:“想不到你们两居然联合在一起了。”

    “你该早点发现!”凰北月双手结印按在地上,符印通过火神鞭传往地下,光明神殿的地板忽然裂开一道巨大的裂缝,宋秘站立的地方一下子陷落。

    他身影摇晃了一下,便忽然消失在原地,眨眼之间,已经出现在高处。

    凰北月抬起头,裂开的缝隙里,忽然涌出无数烈焰,一直往上钻,将宋秘从高处包围。

    他回身一看,也不慌乱,手抬起,金色光芒一闪,无形的推力就把火焰如巨浪一样推出去!

    “红烛!”凰北月低喝一声,身后响起清越的龙吟,雪白的巨大身体从火焰中旋身而上,宋秘是第一次看见化身白龙的红烛,愣了一下,记忆中遥远的一部分,那个人也是驾驭着非常相似的一条黑龙神兽!

    红烛昂起头,和她身体一样巨大的冰龙从身体两侧盘旋而出,双双攻向宋秘,宋秘身前忽然出现一个金色的结界,冰龙撞上去顷刻间就粉碎了!

    冰渣碎落,纷纷落下,空气中扬起一阵模糊的水雾,宋秘的面孔在水雾中若隐若现。

    他冷冷看向凰北月,忽然面色一变,闪烁的雷光骤然穿破了水雾,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撞碎了结界。

    宋秘抽身后退,却还是被一道雷光扫中,手臂上一条长长的血痕!

    他的面色瞬间冷如寒霜,立于神殿另一侧,带着几分危险的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