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218、 飞蛾扑火【5】

1218、 飞蛾扑火【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脸上没有血色,眼眸也半闭着,了得的炼药师,根本让人看不出他的年龄,这男子看起来还不到三十岁,轮廓英俊,眉目优雅,嘴角边,甚至有些温柔的痕迹。

    他笑起来,一定让人觉得如沐春风,一定是翩翩君子。

    这样的形象,跟墨莲想象中冷酷的父亲,相差太大了。

    他一时怔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看着宋秘,既不敢出声,也不敢再往前一步。

    父亲.......

    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在墨莲心中悄悄流过,却并没有太多的波动,‘父亲’这个词对他来说,更多的,只是一个称谓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他慢慢走过去蹲下,明亮的眸光,是冰冷的,伸手掐住宋秘的脖子,微微用力。

    宋秘睁开眼睛,淡金色的眸子里没有什么波澜,像是早就料到一样,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墨莲,嘴角微扬。

    “你利用我。”墨莲沉声说,有着无法遏制的怒气。

    宋秘笑了,道:“你要眼睛,我给你眼睛了。”

    “我不要她的眼睛!”墨莲怒道,苍白的脸上渐渐升腾起野兽般的暴戾之气,“把眼睛还给她!”

    “不可能。”宋秘想也不想,便笑着说,“澈儿,你现在是强者,要得到一个女人,你知道应该怎么办吗?把她抢过来,她无法反抗你,只能顺从。”

    墨莲微微一怔,看进那双淡金色的眸子,一瞬间有些被蛊惑的感觉。

    宋秘笑了,知子莫若父,他怎么会不明白墨莲的心思呢?

    “澈儿,你不想要她了吗?”宋秘轻声说,语调柔缓,让人无法拒绝。

    墨莲蹙眉,冷冷喝道:“住口!”

    宋秘笑了。

    墨莲道:“我不需要这样,我不想伤害她,任何一点伤害我都不想带给她。”

    看着他,宋秘的眼神逐渐冰冷下来,最后哼了一声:“没出息!”

    墨莲骤然收紧手上的力道,狠狠掐住他的脖子,狠声道:“你听不懂我说什么吗?”

    “术已经成功,她的眼睛给了你,就还不回去了。”宋秘道,“澈儿,我是为了你好,你何必让自己痛苦呢?她看不见,你就做她的眼睛吧。”

    “我不要,她会讨厌我。”想到眼睛被交换的那一刻,凰北月对他厌恶的神情,让他滚,墨莲的心里一阵一阵抽痛,惶恐不安。

    宋秘轻轻摇头,道:“真是孽缘。”

    脖子被掐住,呼吸有些困难,刚刚经历过天罚的身体十分虚弱,宋秘此刻无从反抗这个强大得让他都要畏惧三分的儿子,看见他痛苦的神色,宋秘只能说:“我是你父亲,养你这么大,你为了一个女人,要亲手对付我吗?”

    “我不知道父亲是什么。”墨莲冰冷地说,“你只告诉过我,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不是人,只是你养的一只兽。”

    宋秘轻笑,淡金色的眸子微微移动,金光有些璀璨,“你还记得就好。澈儿,你以为有一个凰北月对你好,你就和以前不一样了吗?我养你,是让你做我的武器,不是来反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