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374、 不死之树【9】

1374、 不死之树【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趁着他此刻还挣扎,已经没有时间考虑了,月夜松开抓住冰灵幻鸟爪子的手,飞快地从高空中落下,雪影战刀出现在手中,她用力向后一挥,一股冰元气被带起,推着她的身体前行,准确地落在不死之树的枝叶下方!

    只要一段树根就可以了,月夜并不贪心,也没有时间去打量不死之树究竟长什么样子,看准了水中的一段黑色树根,雪影战刀就快速地砍下去!

    当——

    锋利的雪影战刀居然被反弹回来,虎口隐隐作痛,竟如同砍在精钢上一样!

    那树根上半点儿痕迹都没有留下,那可是用上了她此刻最大的力量了啊!

    月夜不可思议地看着那树根,忽然留在不死之树周围的那一段碧睛红花蛇王的黑色身体动了一下,狠狠地朝她撞过来!

    “主人小心!”红烛在上方大喊一声,可是那已经脱离了山壁的碧睛红花蛇王已经发现了半空中那胆敢挑战他威严的入侵者,不禁怒火中烧。

    “此乃吾的地盘,擅闯者死!”

    轰隆隆的声音回荡在峡谷中,碧睛红花蛇王掉转过头,张开巨口,便朝着冰灵幻鸟和红烛咬去,而移动间,那庞大的身躯也差点儿将月夜压成肉泥!

    不过她反应一向飞快,迅速向上一跃,雪影战刀勾住上方的一根枝桠,她借势翻身爬上了不死之树。

    呼哧——

    似乎有人类的喘息声在耳边回响,月夜不禁一怔,这里难道还有人生存不成?

    回过头一看,却只见那枝繁叶茂之中,一朵脸盆大的红花就在她脑袋后方,花瓣原本轻轻合着,因为她的靠近,那花瓣慢慢张开,一股奇异的香气散发出来。

    出于本能,月夜几乎是立刻就闭住了呼吸,本能地往后退去。

    可是,即便她反应已经很快了,还是吸进了一点点香味,脑海中立刻便有些沉甸甸的感觉。

    心下大呼糟糕,这红花朵,有令人迷幻的作用,幻术一向神秘不可思议,不能太靠近。

    她正想退出去,可却忽然看见那红色的花朵盛开,花瓣中间,竟然有一张苍白诡异的人脸,睁开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她,鲜红的舌头伸出来,慢慢舔着嘴巴。

    这是食人花!

    这个念头刚刚闪过,那花朵中的人,便忽然伸长了舌头,似要将她卷进去!

    月夜飞快地向后一翻,从树枝上面滚下去,跌落在一块坚硬的板子上!

    手上忽然感到一股刺骨的冰冷,她低下头一看,顿时吓得魂飞魄散!

    她跌落的地方,居然是碧睛红花蛇王的身躯上!

    这一下震动立刻惊动了正和冰灵幻鸟他们纠缠的碧睛红花蛇王。

    他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慢慢地回过头,那只碧绿色的眼眸,缓缓地映出一个黑衣少女的影子。

    “人类?”碧睛红花蛇王微微一怔,这么多年来,还从未有人类能够闯进这里来!

    等等!不对,她不是人类!

    她身上半点儿人类的气息都没有,如果有,他不可能察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