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621、 风之咒印【6】

1621、 风之咒印【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他这样说,厉邪的眼神瞬间就变得非常阴郁,握紧的拳头中,风元气消散得越来越快。

    “哼!当年的轩辕问天,不也一样成功了吗?只要拿着万兽无疆,就似乎和好运永远联系在一起!”厉邪愤恨地说。

    魇低声笑起来:“问天?问天是我养大的,他得到风之咒印的手段并不光明,这一点,相信你比我更清楚吧?”

    厉邪冷哼:“上一任修罗王的死,成全了他!”

    “是啊,阴后为了问天,不惜委身下嫁,最后成功刺杀修罗王,夺了他的风元气……”魇说到一半,忽然顿住,血红的眸如同利刃一

    样,射向那山中的小屋!

    身随心动,魇忽然一步向前,想绕过厉邪扑过去,厉邪却早有准备,在他行动的时候,后退一步,庞大的身躯便将魇的路都封死了!

    魇狠狠地盯着他,忽然哈哈哈大笑,“好一个修罗城啊!”

    厉邪的面色比他更阴郁,但这时,却依然淡淡地说了一句:“王命不可违。”

    “哼!修罗王是不是打着坐山观虎斗的如意算盘?告诉他,没那么便宜的事!”魇恶狠狠地说,“他帮了凰北月,我和黑子就算被封印,也要拉着他一起陪葬!”

    “你和昀离就那么没用吗?”厉邪道,“当年轩辕问天封印你都力不从心而死,凰北月现在要对付的,是你和昀离,还有一个天夔。”

    魇的眼神依旧非常阴邪,像是根本没有听见他的话,只是冷冷一拂袖,“放心,修罗城别想置身事外!”

    说完,无数花瓣涌现,那妖红的身影,在飞花中华丽的消失。

    看着魇的身影消失,厉邪才缓缓松开了紧握的拳头,一个人自言自语,“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没有凰北月,怎么能牵制你们三个大魔头?”

    外面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小屋里的鸾凤和鸣,被无休无止地攻城略地的凰北月刚开始还能抱着他情意绵绵地说话,慢慢到后来,就只剩下呻|吟的力气了……

    如果这是一场战,那身为男人的他,天生就是战场上的王者,而她,实力强悍的遮夜之王凰北月,只有丢盔弃甲求饶的份儿……

    好不容易等他餍足,她累得趴在他胸膛上一动也不动,不管他怎么第二次挑拨,都装死不肯动。

    开玩笑,有个词叫‘精尽人亡’,对女人同样适用吧?

    她的体能绝对no.1,但在他面前还是有种抬不起头来的感觉。

    汗淋淋的两具身体黏糊糊地贴在一起,他咬着她的耳垂温存,隐隐有重整山河的气势,凰北月心惊胆战地装死,这一装,还真的模模糊糊睡着了……

    如果这是梦,那这么清晰的缠绵,是为什么?

    如果这不是梦,他怎么会这么温柔地抱着她,爱怜她?

    他捧着她的脸颊,身体相连的部分,火热的力量在缓缓进入,她模糊得不知道是什么,眼睛努力地想睁开,却被他温柔的手轻轻蒙住。

    “月,看到了吗?有光……”他低声喃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