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712、 凤逆天下【3】

1712、 凤逆天下【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此刻,已经感觉不到万兽无疆的气息,这块黑玉和她的联系彻底断了。

    黑水禁牢里,传来轻微的水流声,她闭上眼睛,就看到站立在铜柱之后的魇,妖红的衣摆垂在黑水中,一头乌黑的发丝妖冶地垂在腰际。

    他手里拿着一把红色的伞,只是伞没有撑开,

    似乎察觉到她进来了,魇慢慢抬起头,眼眸中,淡淡的一丝红色十分妖,他撇嘴一笑,道:“你做到了。”

    “不是我,是墨莲。”凰北月脸色苍白,失魂落魄地说。

    “啊,是那个小混蛋。”魇笑了笑,风华绝代,而后却有片刻的缄默,“没有来得及跟他说一声谢谢。”

    凰北月一瞬间泪如雨下,再也支持不住放声痛哭起来。

    魇默默地看着她,在流淌的黑水中轻声叹息,“月,自由地去过你想过的生活吧,为了这一天,你付出太多了。”

    “若是这样的结局,当初何必强求?”凰北月说道。

    “人跟着命运走,天命所定,无法更改。”

    “你知道我不信命!”

    魇道:“不相信的东西,不表示他不存在。”

    凰北月默然。

    两人在黑水中静静地站了一会儿,魇才说:“看来,我还是过段时间再出去吧,你伤这么重,我出去之后你会死的。”

    说完,他慢慢隐入黑暗。

    一场大战之后的山脉被削平了一般,原本盘踞在山中的一些凶猛兽类不是被战斗波及死亡,就是已经逃跑了,因此一路进去,十分安全。

    吱吱手脚并用,走了很久,循着战斗的痕迹,终于找到已经被乱石掩埋的山谷。

    看着几乎被填平了的山谷,吱吱的心跳都差点儿停止了。

    “墨莲……”她轻轻地喊了一声。

    好在这片山谷不大,她一眼就看见不远处那从乱石中露出来的一片巨大的黑色羽翼。

    是幻灵兽!

    她快步跑过去,果然看见一块巨石后面的幻灵兽,一半身体被压在石头下,没有力气挣扎,一半身体露在外面,翅膀拢起,护着下面的一个人。

    奄奄一息的幻灵兽看见她,红色的双眼哀哀地看着她。

    “救救他。”这一刻的幻灵兽,哪里还有平时对任何人都不屑一顾的高傲?

    曾经的圣灵,他现在却像个普通的人类父亲一样,小心翼翼地护着自己的孩子。

    吱吱点点头,从他的翅膀底下小心地将墨莲托起来,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

    苍白的脸,凋零的桔梗花,残破的身体。

    幻灵兽掩饰不住眼里的心疼,看着这个孩子。

    “墨莲,快醒醒啊,月儿姐姐等着你啊。”吱吱轻声说着,手掌中,慢慢将元气传入墨莲虚弱的身体。

    听见她的声音,墨莲慢慢将眼睛睁开,灰暗的双眼,没有一丝光彩,眼眸睁开的瞬间,瞳裂之后,瞳孔里流出两行血泪。

    “月,她,怎么样了?”

    “她很好,你救了她。”看见他这么惨的样子,吱吱低声哭起来,她知道墨莲很喜欢凰北月,曾经她帮墨莲怎么让月也喜欢他,给他

    出了不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