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 1910、 番外:万兽无疆篇【146】

1910、 番外:万兽无疆篇【14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谨和乌煞在修罗城见过几次,那五大三粗的男人也认识她,知道她的厉害,然而这是修罗王亲自吩咐的任务,就算面对比她厉害十倍的,他也要硬着头皮挡路!

    “萧谨阁下,不好意思了,修罗城从今天开始,不欢迎任何一个外人!”

    看见这样的阵势,萧谨知道一定有大事发生了,而桔梗……

    她不想和乌煞废话,开门见山地说:“我可以不进修罗城,不过,让楼越把桔梗送出来!”

    “桔梗大人不会来见你的。”乌煞呵呵一笑,“不久之后,她就会成为修罗城的王后了。”

    萧谨微微一怔,修罗城的王后?

    她根本就不会相信!

    她和桔梗约定过,他们之间,不管谁成亲,对方都不能缺席!

    她不相信桔梗会在没有她的地方嫁给楼越,况且,如果桔梗心甘情愿,幸福得嫁给楼越,那她今天诡异的痛楚是怎么来的?

    楼越,敢跟我耍诡计,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再说一遍,让桔梗出来见我,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萧谨冷冷地说,身上怒气狂涌。

    对方是如此强大的对手,乌煞不禁咽了一口口水,硬着头皮说:“桔梗大人不会见你!”

    “找死!”萧谨怒喝一声,找死就来吧!正好,她很久没有找人练练手了!

    面对她突如其来的强悍压力,乌煞一招手,十二魔神听他的命令,在修罗城特有的阵法摆开阵势,准备迎战她。

    萧谨嘴角边溢出冷笑,长剑在手,动如疾风,眨眼之间已经穿过了十二魔神,两个倒霉的家伙早就被她砍翻在地,惨叫都没有一声就死了!

    她一路往前,根本没人挡得住她,一直到乌煞面前,才和这个强壮的男人对战起来。

    乌煞不得不显出兽的形态,眼睛里射出三角箭阵,角度刁钻,触着立刻就化为蒸汽消失!

    萧谨冷笑,双手结阵,一阵森冷的白烟在身前弥漫起来,乌煞眼中露出惊诧的神色,连忙后退。

    退得慢些的人,早就被那阵白烟包围,然后直接冻成冰柱!

    太变态了吧!

    乌煞瞪大了眼睛,心里叫苦连天啊!

    “厉邪大人!救命啊!”乌煞哇啦啦惨叫着转身逃跑,开玩笑!在萧谨的白烟之后,那一直没动作的神兽魇可是猛然冲上来了!

    对付一个萧谨都够吃力了,加上魇那怎么受得了?

    虽然丢脸,但乌煞依然如同脚下抹油一样逃得飞快!

    救——命——啊!

    萧谨一步在一个被冻成冰柱的人身上一踏,瞬间那家伙立刻碎成一地冰渣,而她借着力,瞬间就到了乌煞的身后!

    五指成爪,猛然抓上去,然而,清冷的风忽然从旁边吹来,银色的发丝飘散过来,缠在她的手腕上!

    萧谨面色一变,猛然抬头,一张布满图腾的脸便在自己眼前,她咬咬牙,左手一剑刺上去!

    那人立刻往后滑开,同时,也抓住乌煞的衣领,提着他一块退后。

    这人好强大的气势!一点儿都不逊色于她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