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彪悍世子妃 > 71、 借刀杀人1

71、 借刀杀人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样?”惠王站起身。

    “慢性毒药。”子鱼严肃着脸。

    “什么?”威武大将军脸色一变,唰的站起。

    “你想好了说话。”张公公脸色也是一变。

    子鱼看着后秦皇帝开始难看的脸,咬牙道:“陛下,若不相信你可找寻马匹或者死囚前来,此药服用到一定药量,人暴死而亡。”

    后秦皇帝的脸一下难看到了极点,整个身体都开始颤抖。

    一边是无法忍受的罂粟毒瘾发作,一边是乍闻平日自己当仙丹吃的东西,居然是毒药的不敢置信,后秦皇帝整张脸都扭曲了。

    惠王,威武大将军,张公公等几人面面相觑,都不敢接这个话题。

    一时间,大厅鸦雀无声,只有后秦皇帝越来越粗重的喘息声。

    在这喘息声中,那绝色女子突然轻轻的冷哼一声:“难怪陛下以前不见有这疲倦的症状,那扶桑老道来了才慢慢有了这病,原来不是仙丹而是毒药啊。“

    清冷的声音划过鸦雀无声的大厅,激起冷冽的风。

    难怪,原来。

    一个难怪,一个原来,击碎了后秦皇帝抽风一样的身体,后秦皇帝猛的朝后倒去,一边狂叫出声:“给……给寡人……捉死……死囚……”

    他不信,他要亲自验证。

    “是。”

    “陛下,陛下,你不要发怒,身体要紧。”

    “陛下,快吃圣药。”

    看着抽风一样抖动不停,口角鼻齐齐往外流液体的后秦皇帝,惠王张公公等人都慌了。

    子鱼见此连忙小跑步冲上去,割下那人形人参王的一条根兑了一碗水,然后在众人都没注意到的空当,把那沾满了罂粟粉的手指在水里搅了那么两搅。

    “圣药,陛下快吃圣药。”端着碗凑上前去。

    一饮而尽,后秦皇帝几乎连碗都添了。

    顿时,所有人都看着他。

    一分钟,真正只有一分钟。

    刚才就好像得了帕金森综合症马上要死了的后秦皇帝,瞬间生龙活虎起来,能够立刻拳打一头牛。

    那状态,简直比往日还要好的不能在好。

    “灵药啊,真正的圣药啊。”惠王大叫。

    “神龙送来的药,果然是人间难寻的好东西。”威武大将军满脸垂涎。

    往日,他们陛下就算吃了那仙丹,也要过一炷香功夫才会好转,才会分为精神,可你看看今天,立刻就好了,这不是圣药是什么。

    “陛下天神降世,洪福齐天。”李守备抓住机会立刻就拍马屁。

    后秦皇帝此刻满脸红光,神情激动的几乎马上就要飞升了一般,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一个劲的道:“好,好,好,赏。”

    子鱼站在一旁,见此不动声色的冷笑一声。

    这世界上哪里有什么能立刻回春的药。

    这扶桑鬼子用药包裹着罂粟粉给后秦皇帝吃,这紧嘴后自然有个融化的过程,而她刚才直接沾了那粉末溶于水里给他吃,那起效肯定是立刻。

    对于吸毒的身体,对毒品的感应那是非常强的。

    “陛下,死囚带到。”一片激动中,船外押解着几名死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