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彪悍世子妃 > 399、找到人了2

399、找到人了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色巨蟒见猎物居然还敢跑,不由大怒,身形猛的扑起尾巴如离弦之箭朝着黑衣人后背就射去。

    比之刚才还要快上三分。

    黑衣人只觉得一瞬间,周身的要害几乎全部被笼罩在身后的那条白色巨蟒的攻击范围内,那重若千斤的压力,一瞬间几乎压的他好似身在万吨水压之下。

    “噗。”一口鲜血喷出,蛇尾还没攻到身上,那绝大的压力已经逼的他口吐鲜血。

    这白色巨蟒的力量居然强大如斯……

    黑衣人感受到身后顷刻间就要他命的攻击,目次欲裂,几乎疯狂的朝前扑去。

    同一刻,几道身影跨空而来,手持刀剑不要命的朝着白色巨蟒就砍来,同时朝着黑衣人身上扑去。

    “砰……”只听一声刀剑入肉一般的声音响起,白色巨蟒的尾巴直直击穿那与千钧一发之际扑到黑衣人身上的另一个黑衣人身体,鲜血如绽放的火花,四溅而出。

    “主上,快走。”那被白色巨蟒从前胸击穿而过的黑衣人,猛的使劲推开被他挡住的黑衣人,同时用尽毕生的力量紧紧的抱住白色巨蟒的尾巴,试图为那黑衣人争取一丝逃命的机会。

    旁边同时攻上的几个黑衣人,也于此时不要命的攻击白色巨蟒,争取让那最先的黑衣人快逃。

    那最先的黑衣人见此,二话不说朝着就狂奔而出。

    身后的白色巨蟒,看见罪魁祸首居然想跑,尾巴朝旁一抖,那上面紧紧抱住它的人,就被直接甩纸片一般的甩了开去。

    然后完全无视周围就好似蚂蚁一般砍它身体的几个人,巨大的身体一转,丝的一声就朝那已经要冲到房门口的黑衣人扑去。

    今天它要是放走了这家伙,它的阿紫老大一定会打它的,所以,绝对不能放走。

    身形腾空,白色巨蟒犹如蛟龙出海,横扫一切直冲逃向门口的黑衣人。

    那身形飞跃而起带起的巨大力量,直接把那几个试图砍杀它,然后为那最开始的黑衣人争取时间逃走的几人给拍扁到四面的墙上,连个让别人施展的机会都没给。

    举手投足,灭敌如割草。

    跨空而上,白色巨龙飞腾。

    我命休矣。黑衣人感觉道身后的绝对杀气,脑海中瞬间闪过这四个字,纵横天下这么多年,难道今日真就要死在这里?

    想他秦太子多年,统驭三分之二天下,握千万里疆域,难道今日……

    “哐当。”黑衣人正心死间,后面突然传来哐当一声巨大的碰撞声响,好似天空撞上了大地。

    不容他寻思,身后那绝杀的力量突然间消失,突然就那么没了。

    这……

    黑衣人身形下意识的冲出了房门,然后才愕然回头。

    身后,那条白色巨蟒正横在北冥长风的书房内,此时那巨大的头端端正正的撞上了书房大门,那檀木大门此刻咔嚓咔嚓的开始分裂碎开。

    同时,因为白色巨蟒身体太大,这一发怒飞跃而去,那小小的书房那里能够容纳它飞腾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