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途野路 > 三三三章:初到鲳鱼(下)

三三三章:初到鲳鱼(下)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张含玉的修为和眼光,虽然能看出萧紫阳七人都是金丹修士,但到底修为如何,却看不出来。

    若是这七人都是假丹散修,恐怕连两三件法宝都凑不出来,别说去捕杀强大的九头兽了,怕是逃命都成问题。想到这些,张含玉便忍不住出言试探。

    萧紫阳之所以选择从海上飞遁,一方面是想解决数十年阴魂不散的大罗派修士,更重要的是他想试探东海城,对安氏姐妹和二柱连续结出三品以上生丹会有何反应。

    若是三人结丹的动静引起了东海城高层的注意,便有很大可能会派人跟踪几人。

    一路之上没有发现有人跟踪,但萧紫阳并没有完全放心。

    当然,这些理由萧紫阳自然不会对外人解释,他微笑道:“自然是这岛上最好的客栈。”

    言罢看了看四周,接着又说:“这样的小城,能有什么像样的客栈?你且带路吧,实在不行也只有将就了。”

    张含玉眼珠一转,说道:“这岛上条件简陋,自然不能和东海城相比,不过……”

    说道此处,他一指位于山城中心的高塔,说道:“在那座东皇塔中却有法器仙府出售。”

    他又指了指北方几处山头上,掩映在树林中的屋舍,对萧紫阳说道:“前辈请看,那些便是都是法器仙府,在这鲳鱼岛上,能住的起法器仙府的无不是法力高深的前辈!”

    萧紫阳看了他一眼,本待拒绝,他虽不在乎一两万颗上品灵石,但也不愿意太过招摇,更不在乎此人对自己的看法。

    但他又转念一想,这东海之上十分混乱,杀人越货不过等闲之事,若自己能显露一番手段,岂不能避免许多麻烦?而且……他瞄了张含玉一眼,心中便有了想法。

    他点点头对张含玉说道:“说的有理,前面带路,我们去东皇塔。”

    张含玉心中一喜,转身带路。

    慕容灵张礼两人刚来东海城没有几天,听此人说什么法器仙府,只道是普通的法器仙府,这种东西在西凉国也有出售,数千上品灵石虽然让普通筑基修士心疼,但对金丹修士却也不算什么。

    安氏姐妹毕竟在东海城住了几十年,虽然大多时间在闭关修炼,但和普通凡人女子一样,一有空闲便喜欢逛街,自然知道在东皇塔中出售的那上等的法器仙府是什么价钱。

    与普通的法器仙府,只是一个能大能小的院子不同,东皇塔中出售的上品法器仙府,不但更加华丽,并且自带防护大阵,便是最差的法器仙府,其所带的防护大阵,也能抵挡普通金丹修士一时半刻。当然其价钱很是不菲。

    安玉蓉忍不住对萧紫阳传音道:“萧大哥,你何必在乎此人的看法呢?那可是好几万上品灵石啊,一只五阶妖兽的价值也不过如此啊!”

    萧紫阳传音回到:“我自然不会在乎此人的看法,不过这东海之上,修士间互相杀戮十分频繁,我打算显一番手段,震慑岛上其他修士,也能避免许多麻烦。”

    说话间,众人来到东皇塔前。

    这座高塔只有十余丈高,三丈方圆。进入其中,却别有洞天,其内部至少有十丈方圆。

    张含玉介绍到:“这座东皇塔一二三层乃是店铺,一层主要面对筑基修士,二三层则面对金丹修士,三层以上则是东皇派在此的执事弟子的住处。”

    边说边走,张含玉带着众人向通向二楼的阶梯走去。

    这时,一个小二迎了上来。他向着几人行礼道:“不知几位仙师有何需求,小的来给各位带路。”这小二是位凡人。

    张含玉向小二挥手说道:“你退下吧,我们不需要伺候。”

    那小二行了一礼,依言退下。

    张含玉带着萧紫阳一行,径直上了二楼。

    上了二楼,他带着大家来到一侧“柜台”前。

    这所谓“柜台”,自然与凡间店铺柜台不同,这“柜台”是由数十个尺许粗的石柱组成,在石柱的顶端,一个小小的,透明的法阵笼罩着一个个迷你的院落“模型”。

    站在“柜台”后面的小二,急忙上前向众人行礼,问道:“不知众位尊客需要什么样的法器仙府?”这小二是一位练气期修士。

    萧紫阳道:“我需要一种催动后,大小百丈方圆以内,内部可住七人的仙府。”

    那小二抬头看了萧紫阳几人一眼,指着身前一个院落“模型”说道:“这件法器仙府倒十分符合尊客的要求,催动后长宽都在七八十丈左右,院落中也正好有七座小楼,只是……”

    萧紫阳问道:“只是为何?”

    那小二笑道:“这座仙府乃是本店最贵的一件法器仙府,尊客若是临时居住,倒没必要买如此贵的仙府。”

    萧紫阳微微点头,正打算改口要有五座小楼的法器仙府,但他突然想到了慕容灵和安氏姐妹间淡淡的敌意,若将安氏姐妹安排在一座小楼中,而让慕容灵独据一座小楼,恐怕……有些不妥。他急忙改口问道:“这仙府用过之后可否能够收回?”

    小二道:“那是自然!若是只能放不能收,哪有资格称作法器!”他看着萧紫阳的眼神变得十分古怪。

    他心中奇怪这人好歹是个金丹修士,怎么连这个也不懂,莫非是那个深山老林里潜修数百年才出来的土包子!看着也不像啊!

    萧紫阳笑道:“既然能放能收,贵些也不打紧。多少灵石?”

    小二眉开眼笑的道:“尊客言之有理,这座仙府价值三万五千上品灵石。”

    萧紫阳点点头,从腰间拿下一个储物袋,问小二道:“三万五千上品灵石占地不小,不知我该如何付款?”

    那小二忙从腰间储物袋中拿出一只银色圆盘,双手托着道:“尊客尽管将灵石倒在这银盘上。”

    那银盘不过尺许直径,别说三万多枚灵石,便是百枚灵石也难容纳,不过萧紫阳乃是阵法行家,他一眼便看出银盘上铭刻着一个空间法阵。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