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途野路 > 六一五章:惊人发现

六一五章:惊人发现

推荐阅读:渡劫之王天下第九三寸人间大符篆师飞剑问道仙宫大侠萧金衍大华恩仇引天刑纪一念永恒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这次跳出的这个星图已经和他上次开到的星图完全不一样。在星空图的zhong yang位置一团星云格外刺目。在星云中靠近zhong yang的位置一个绿色的标记不住闪耀。

    一个红色的标记则出现在这个星图的边缘处。

    最让萧紫阳恼火的是,这部微型智脑中除了两幅星空图,连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更别说什么对混沌灵地的介绍了。

    萧紫阳目光在两个星图上来回移动,很快判断出,那个红色的标记应该在自己此时所处位置东南方向三百光年之外。

    想了片刻,他在微型智脑上一阵操作之后,将这幅星图输入了飞船的资料库中。

    很快,控制台上空的大星空图中,星云附近三百光年的区域内,星图迅速补全,星辰数量比之前多了百倍。而在星云东南方三百光年外,一颗行星也被用鲜红的颜色标记了出来。

    有了详细的星图,飞船智脑迅速生成了一条最优化的飞行图。

    在星系内部进行远距离暗宇宙穿梭,必须要避开星球的位置,也要避开一些能量狂暴的特殊区域。

    现实宇宙中的恒星行星所处的位置,以及一些能量狂暴区域,在暗宇宙中都会有对应的区域,一旦飞船在暗宇宙中闯入了恒星所在的区域,哪怕是上品法宝级别的宇宙飞船,也会被那狂暴的能量潮汐撕成碎片。

    三百光年的距离,即使以银色飞船百倍光速的暗宇宙巡航速度,也需要整整三年时间,萧紫阳设定好了智脑自动驾驶,便转身离开了驾驶舱。

    修士进入定境之中,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三年时间眨眼而过,萧紫阳被飞船智脑唤醒时,飞船已经进入了减速的最后阶段。

    一阵穿透空间壁垒的熟悉波动过后,萧紫阳知道,自己又回到了熟悉的现实宇宙中。

    进入现实宇宙,飞船保持着亚光速,向着前方一颗巨大的星辰飞去。

    前方那颗星辰看上去比天空中所有的星辰都要明亮璀璨。

    随着飞船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前行,那可星辰也越来越明亮。

    半个小时之后,星辰变成了太阳。

    萧紫阳又将星图打开,将目的星球所在的太阳系放大,细细研究起来。

    这似乎是一个十分普通的恒星系,中心恒星直径大约三百万公里,在这颗恒星周围一共有二十八颗行星围绕着他旋转。

    在这二十八颗行星中由内向外,第五,第六,第九颗行星都有生命存在。这三颗行星都属于中小型行星,其中第五颗行星体积最大,直径大约6.8万公里,第九颗行星最小,直径2.7万公里。

    星图中用红色标记出来的星球,正是这个星系中的第五颗行星。

    萧紫阳正在翻来覆去的查看这个恒星系四周的星域情况,想要看看这个星域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突然,驾驶舱内响起了刺耳的警报,“警告!警告!发现光辉帝国小型探测器,准备战斗!准备战斗!……”

    听到警报萧紫阳并没有太过吃惊,这里本来就是光辉帝国疆域,而且这个星系中又有三颗生命星球,碰到光辉帝国的探测器也不算太过意外。

    只是让他无法理解的是,既然这里已经有了光辉帝国的殖民,怎会还会有强大的混沌妖兽,难道光辉帝国还能和混沌妖兽和平共处不成?

    又或者zi you联邦的情报早已经过时,这里刚刚被光辉帝国占领?

    还是……

    萧紫阳按住心中的疑惑,迅速操作飞船,找出了三个小型探测器,将之击毁。

    击毁探查器之后,萧紫阳立即操控飞船停止了前进。他飞身离开飞船,将飞船收入了储物戒指,并立即催动藏隐遁法,隐去身形,向着前方恒星系飞去。

    萧紫阳离开后不久,十多艘小型飞船突然在附近虚空中跃迁出暗宇宙,在三艘被击毁的探测器附近游弋巡查起来。

    萧紫阳的藏隐遁自然不是这些巡逻飞船上的雷达所能发现的,巡查了半天之后,这些飞船一无所获的返航了,但萧紫阳银色飞船的身影却已经在探测器被击毁前就传回了光辉帝国的基地。

    这艘明显带有修真联盟风格的飞船顿时让这附近的光辉帝**队提高了警惕。

    萧紫阳催动着藏隐遁法,靠着背后星辰翼的帮助,以亚光速向着前方的恒星系疾驰而去。

    随着渐渐接近恒星系,萧紫阳死死盯着前方太阳的目光中惊疑之色越来越重。

    突然,他停下了了遁光,催动了轮回天目,顿时间,他的视线中充满了淡淡的紫色灵光。

    萧紫阳愣愣的生出手,在身前抓了一把,似乎想要抓住那些紫色灵光

    “这……这……好浓的混沌灵气,这颗恒星射出的光芒竟然含有如此浓厚的混沌灵气!”无比的震惊让萧紫阳忍不住自言自语起来。

    观察了片刻,萧紫阳突然全力催动星辰翼向前飞驰起来。

    不久之后,恒星最外围的一颗行星终于出现在他的视线之内。同时出现在他视线中的还有一座巨大无匹的太空堡垒。

    这座堡垒并非静止不动,他竟然也在围绕着恒星系中心的太阳飞速云动着,换句话说,它已经化作了这个恒星系中的一颗人造行星。

    这个太空堡垒的出现让萧紫阳大为吃惊,这种太空堡垒虽然防御坚固,炮火凶猛,但由于体积巨大,缺乏灵活性,一般只能作为防御性要塞,而缺乏进攻性。可这个恒星系明明深入光辉帝国星域内部,按理说附近根本没有外敌。光辉帝国为何要在此处修建这种防御性的堡垒呢?

    “除非……”想到一种可能,萧紫阳立即催动背后星辰翼,围绕着这座太空堡垒的轨道飞驰而去。

    果然,萧紫阳在同一轨道附近又找到了三座同样规格的太空堡垒,这三座太空堡垒并非均匀分布于整个行星轨道上。三座太空堡垒环绕太阳飞行的速度也有些许差异。

    萧紫阳拿出一台光脑,开始测算这三座太空堡垒的速度和轨道,他很快得出了结论。这三座太空堡垒围绕恒星旋转的角速度正好和恒星系中三颗生命星球的角速度完全一样,而且他们所处的位置也正好分别和与自己同角速度的生命行星,以及星系zhong yang的太阳连成了一条直线。

    计算结果出来之后,萧紫阳看向恒星系内部的目光顿时充满了警惕。

    从这些计算结果中,不难看出,这三座太空堡垒并不是防御什么外部敌人,而是在防御着那三颗生命星球上的敌人啊!

    以光辉帝国的霸道,绝不会任由帝国腹心存着着敌对势力,但萧紫阳从三座太空堡垒的陈旧程度看出,这个星系中的敌人的存在绝不是一天两天了。

    是什么原因,让光辉帝国容忍在自己的腹心之地有这样一股小小的敌对势力存在?

    萧紫阳悬停在太空之中,看着前方的若隐若现的几颗行星,脸上显出了踌躇之色。

    接着他有将目光移向了那颗炽白中带着微微紫芒的太阳,脸上的挣扎之色更浓。

    犹豫半响后,萧紫阳摸了摸背后的披风,猛一咬牙,化作一道流光向着星系内部飞去。

    飞出不远,他突然又停了下来。

    停下身形,萧紫阳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个圆形的甲片状的东西,装入了战甲胸口中的一个凹槽内。

    这个甲片状的东西就是天柱门弟子在执行师门任务是,专门用来记录任务过程的记录仪,其作用与军中的军功记录仪的作用相同,他会将天柱门弟子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统统记录下来。

    这个记录仪中不但有着极为先进的光脑,还有极为复杂灵敏的防护法阵,并且在它的核心中还有自毁装置,三者互相结合,一让它几乎无法被破解。

    装好任务记录仪,萧紫阳再次向着星系内部飞去。

    他压着速度,小心翼翼的向着三颗生命行星中最外围也是最小的一颗缓缓的接近,一路之上,光辉帝国留下的小型监视器越来越密集,比这些监视器更密集的是监视器被摧毁后的残骸。

    看着越来越多的监视器残骸,前方那颗越来越清晰的深绿色星球的轮廓,萧紫阳缓缓停下了遁光,他皱眉想了想,调整了方向,围绕着这这颗星球飞行起来。

    果然,当他环绕这这颗行星,来到它的侧面,光辉帝国的监视器和残骸逐渐减少。当他绕到星球的背面时,监视器终于消失不见。

    萧紫阳小心翼翼的向着星球表面飞去。

    随着他渐渐接近星球表面,他的脸上再次出现了不可思议的神色。

    他竟然在这颗星球的表面看到了许多人造建筑的轮廓。

    随着逐渐接近,他渐渐看清了这些巨大的,在数千公里外的太空中就能看见的人工建筑。

    那是一座座金字塔型的建筑,在金字塔的顶端是一个巨大的平台,平台上修建着一座巨大的宫殿,这宫殿的四面有四个大门。在金字塔的四面,有四条宽阔的阶梯通向塔顶,通向宫殿的四个大门。

    距离萧紫阳脚下最近的一座金字塔附近正好有一座山脉,让萧紫阳无语的是,这座金字塔竟然比他身边的山峦还大了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