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 200 法拉利花了

200 法拉利花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梁慕晴微红着俏脸瞄了眼费伦胯间顶起的帐篷,心下替他难受,却聪明地没有提这一茬,不然费伦化身禽兽也说不定。

    其实费伦心头的邪火经过交通警打岔和梁慕晴的委婉拒绝后已经消褪大半,下面之所以还顶着帐篷是因为他以真气灌注,想试试看梁慕晴会不会想法子帮他泄火。

    可惜目前看来,梁慕晴对他的情意显然还没到不顾一切的地步。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费伦旋即将此事抛诸脑后,专心开车。

    “费大哥,你是怎么知道我下个月生日的?”

    费伦闻言笑道:“至玄现在是我邻居,闲来聊起你爷爷,就跟我顺带提了提你的生辰八字。”

    梁慕晴一听,顿时心生警惕,暗忖至玄那女人的出尘之姿未必在她之下,如今又近水楼台,说不定会被她占了先手。

    常言道,情人眼里出西施,这种事情不光发生在钟情于某女的男人身上,也同样会出现在钟情于某男的女人身上。眼下梁慕晴就是如此,但凡只要稍有姿色的女人靠近费伦,她就会不由自主产生敌意,不过此种敌意并非浮于表面,而是深藏心底,这或许是高智商女人故作矜持的一种通病吧!

    见梁慕晴微颔着臻首,不知在想些什么,费伦难得关心了一句:“阿晴,怎么了?咋不说话?”

    梁慕晴抬头看向费伦,笑魇如花道:“我在想等下咱俩该吃什么!”

    费伦知她言不由衷。却也不点破,随手从驾驶台抽屉里翻出面镜子递了过去,哂笑道:“你还是先关心一下自己的妆吧!”

    梁慕晴接过镜子一瞧。吓了一大跳,她的淡妆全花了,虽然不是鬼样,却也令她生出一种见不得人的感觉,赶紧把头偏往另一边,不让费伦再看见,同时小心心里生出了一丝窃喜。暗忖自己的妆如此之花费伦也没露出厌恶的表情,果然是个靠得住的好男人!

    殊不知,选妞三大境界:看脸、看胸、看腿。费伦早过了“看脸”的境界,已经深得“看腿”境的真髓。梁慕晴拥有一双堪称极品的美腿,费伦自不会在意什么“妆花了”之类虚头巴脑的东西。

    背冲着费伦,梁慕晴从坤包里掏出化妆盒。窸窸窣窣地补着妆。直到费伦把车开到餐厅附近,这才算搞妥。

    对着镜子又照了一番,梁慕晴仪态大方地下了车,颇为自然地挽起费伦的手臂,两人相拥着步入餐厅。

    费伦携着梁慕晴找地方坐下,照着上回的样要了两份豪华套餐。

    套餐很快上了桌,费伦风卷残云地消灭了自己的那一份后,连带着帮细嚼慢咽的梁慕晴消灭了她那份的一多半。捂住肚皮,开玩笑道:“刚在车上跟你亲了一嘴。怎么现在咋吃都不觉饱啊!”

    梁慕晴媚眼如丝地瞪了费伦一眼,叫来侍者帮他又叫了一份套餐。

    等套餐再上来,费伦边吃边扯着嗓子怪叫道:“娘子(zi)——多谢了(莉ao)……咳咳咳……”说着竟装出一副被呛到的样子。

    梁慕晴见状有点慌乱,连忙帮费伦抚背,还递上水杯,急道:“来,喝点水!”

    费伦正享受她的殷切服侍时,一个西装男径直来到两人桌边,毫不客气地坐到了梁慕晴对面。

    扫了眼来人,费伦发现这家伙有几分小帅,却油头粉面、眼窝凹陷,年约二十七八,比自己大了几岁,一身名牌,最关键处在于,他看似眼里只有梁慕晴,实则暗地里却在分神注意费伦的一举一动。

    梁慕晴瞟了眼来人,眼底尽是厌恶之色,面上却丝毫不露情绪,淡定地从费伦的套餐盘里夹菜吃。

    费伦本身就不喜跟陌生人同桌,尤其是男人,又注意到了梁慕晴眼中的厌恶,当即一拍桌子道:“喂,你带眼药水了么?”

    这话说得油头粉面男一愣,梁慕晴也是一愣。

    费伦一指旁边一溜的空桌椅,续道:“瞪我干嘛?那边没有位子吗?你眼睛看不到?”

    油头粉面男这才听明白,原来费伦是在变着方儿地骂他睁眼瞎、没长眼,当时就怒了,叫嚣道:“靠!我严晓西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见有人敢当面骂我的。”说着伸手过来就想把费伦的脑袋往下摁。

    “咚——”

    梁慕晴还来不及惊叫,只觉眼前一花,就见油头粉面男的额头和鼻梁跟餐桌来了个亲密接触,对方的脑袋被费伦单手死死压在桌面上,甚至连惨叫声都不太利索,发出的音节断断续续、哼哼唧唧。

    “居然有人敢光天化日之下袭警,真是胆大包天!”说着,费伦从后腰上摸出点三八,“咔”地一声掰开击锤,顶在了严晓西的脑袋上,“我说,袭警罪可不小!”

    严晓西心头发怵,却嘴硬道:“原来你是条子,有本事一枪崩了我!”

    费伦哂笑道:“崩你我可不敢呐我,但枪走火就说不好了。”

    严晓西听得直冒冷汗,好汉不吃眼前亏,赶紧求饶道:“阿死r、阿死r,放我一马吧,再不敢骚扰慕晴了。”

    梁慕晴闻言,立刻发作道:“严晓西,谁允许你叫我名字?”

    严晓西倒也光棍,连连附和道:“不叫了,不叫了,再也不叫了!”

    费伦却仍按着他的头,冲梁慕晴玩味道:“看样子你跟他好像认识。”

    梁慕晴也不瞒费伦,道:“上周五,我舅舅的生日宴上认识的,之前那玫瑰就是他送的。他爹是严兴南!”

    费伦一怔,笑道:“巧了,我最近正想找严兴南聊聊,没想到他还养了个这么人模狗样的儿子。”说着,倏然收枪松手,放开了严晓西。

    直起身体,严晓西赶紧闪到了一边,远离费伦,嚷嚷道:“少他妈拿我爸的名头来唬我!别以为我不懂法,你这个死条子随便拔枪,老子要去投诉你!”

    “死条子”三个字触碰到了梁慕晴的逆鳞,没等费伦出手,婶可忍叔不可忍的她抄起餐盘就朝严晓西劈头盖脸地砸去。

    严晓西见状,只得抱头鼠窜。

    餐盘“哐当”落地,这下声音有点大,餐厅的老板伙计赶紧跑了出来,附近看热闹的侍者也凑了过来。只见那一个二个厨师都紧攥着菜刀,显然战斗经验颇丰。

    “怎么回事?怎么回个事儿啊?”餐厅老板粗声粗气地喝问,“要报警不?”马上有机灵的伙计就准备打电话。

    费伦高举起警证,道:“没事没事,我就是警察!”

    严晓西见势不妙,嚷了一句:“慕晴,我还会给你送花的。”说完就脚底抹油溜走了。

    餐厅老板顿时松了口气,看梁慕晴的眼神中满是怨怼,“红颜祸水”这个词,已过天命之年的老板比任何人理解得都要深刻。

    被严晓西这么一打岔,费伦和梁慕晴也没心情继续吃下去了,点了两杯橙汁喝完,当即结帐离开了餐厅。没走几步,来到路边的停车位,两人就看见三个古惑仔正拿着钥匙在费伦的法拉利上一通乱刮。

    “警察!”

    费伦大喝一声,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三步并作两步疾冲到离得最近的一个古惑仔身边,一记四成力道的低扫踢直接扫断了古惑仔的双腿,接着一记腾跃飞踹,正中另一个混混后心,将他生生踩踏到地上。

    梁慕晴这还是第一次见费伦出手对敌,惊愕之余小心心里更多出了一种崇拜的情绪,暗忖当年费大哥救自己跟弟弟很拼命,如今擒拿罪犯也不含糊。

    唯一一个离得稍远点的古惑仔见费伦如此生猛,只在他听到“警察”二字微一愣神的工夫就放翻了俩同伴,不禁心生寒意,死命咬破舌头令自己振奋,随即夺路而逃,孰料慌不择路横穿马路时被拐弯过来的一辆小货车候个正着,撞翻在地。

    费伦追过去,将地上半死不活疼痛哀嚎的古惑仔拷了,这才掏出手机打了999!

    等附近警署的同事过来拍了照接手案子后,救护车也很快运走了三个饱经费伦摧残的古惑仔。梁慕晴挽住费伦的手臂,略感担心道:“费大哥,你出手这么重,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吧?”

    费伦哂道:“就算一般人把刚才那三个刮车的小混混打残了法庭都不可能拿他怎样,何况我是警察,制服罪犯是应该的,能有什么影响?”

    听费伦这么一说,不怎么懂警队内部事务的梁慕晴立马松了口气,只是费伦自己知道,少不得投诉科那边又要来盘问他了。

    坐进被刮得一塌糊涂的法拉利,梁慕晴脸色不太好看,道:“费大哥,你车这事儿也许是我给你添累赘了!”

    费伦眉头挑了挑,道:“你的意思是严晓西指使干的?”

    “嗯!”梁慕晴微微颔首,美眸中尽是恨色道,“十有**是他!”

    “那正好!”

    “正好!?”梁慕晴奇道。

    “我这辆法拉利车头撞过几次!”费伦脸上泛起了邪笑,“正好让严兴南赔我辆新的。”

    梁慕晴愕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