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心软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蒂当然看不出这些,她只看到枪火在向她闪烁,也等于在向费伦闪烁,便下意识喊了一句:“小心!”

    本想让仙蒂就吃死去的费伦听到这话后,心弦难得被轻微拨动了一下,鬼使神差地回了一句:“该小心的是你才对!”说着,左手疾速伸出,挡在仙蒂左峰前方一点点,右手拔出还未还给鱼莎的女士枪,冲着劫匪,抬手就是一枪。

    “啪!”

    女士枪击发的同时,远处的劫匪眉心中弹,彻底死得不能再死了,而同一时间,ak子弹已经几乎触到了费伦的手心。

    有仙蒂在侧,费伦当然不可能表演空手抓子弹的好戏,不过他体内的基因控制卓然而动,瞬间由掌心到手背开出一个弹孔来让子弹通过,而子弹弹面距离挨擦上费伦的血肉还差那么不足万分之一毫米的间隔,人的肉眼根本分辨不出来,却成功阻止了子弹带走他的dna!

    与此同时,费伦收回右手,及时用女士枪的枪管部份挡在了左手即将开出的弹孔后面。

    “叮!”

    由于费伦的手在仙蒂胸前,这妞一低目光就很清晰地瞅见了慢镜般的子弹出肉撞在女士枪枪管上崩飞上天的情景。她当即吓得捂住了小嘴,骇然望向费伦,却发现另一颗流弹擦着他的鼻梁飞了过去,令费伦英挺的鼻梁上多出道细细的血痕。

    在仙蒂看来,不幸中的大幸是,其他几颗流弹不知飞哪儿去了,再也没法伤害到费伦。

    是的,是费伦,而不是她自己。仙蒂在亲眼目睹费伦舍手挡子弹的一幕后,脑子里全是费伦,对他之前的恶劣态度再不计较分毫,印象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这就是所谓的受虐逆转型。某男长期贬低某女,某女心中恨得不行,可突然在某件要命的事上,某男对某女大为关心,某女就会觉得这男的对她太好了,甚至比时时处处关心她的男友还好。

    此时此刻,虽然没有男友,但仙蒂的的确确就是这种心态,她痴痴地凝视着费伦,却没发现被枪管崩飞的子弹和擦过费伦鼻梁的子弹在各自飞出七八米后,都凭空消失不见了。

    成功将两枚子弹都摄入隐戒的费伦这时才假惺惺地闷哼一声,随手把女士枪插在腰上掏出手帕就捂上了正在淌血的左掌枪洞。

    没错,就是枪洞,费伦用自己的经验以及基因控制完美模拟出来的枪洞,幸好他刻意避开了掌骨,两层手皮儿对ak子弹来说就像两层卫生巾那么薄,所以才会轻易穿过,不然子弹撞上骨头,那打出来的弹孔就应该会带飞一大块手背,不好模拟不说,在旁人眼中也必须到医院去才能处理好这种枪伤,到时恐怕会遗下更多的dna!

    现在则正好,只是手上开了个小眼,除了地上滴了十来滴血,费伦就再无dna外泄了!

    “呀~~你的手在流血,咱们快去医院……”从痴怔中回复过来的仙蒂第一时间就抬起双手来捧费伦的伤手,只差一点就快触碰到手帕上外沁的血了。

    “滚开!你个蠢女人!”费伦一把把仙蒂推得摔倒在地,态度一如之前般恶劣。还好这时候迈卡威受伤虚弱得很,不然他见此一幕,铁定要冲费伦大吼大叫了。

    倒是摔在地上的仙蒂,虽然手上多了些擦伤,却浑不在意,不屈不饶地爬起来,又想凑近费伦:“你让我看看你的伤,好吗?”

    “滚!”费伦依旧粗暴,随手掏出一小金属瓶伏特加,靠着车蹲下来,先闷了一口,随即将伏特加洒在了地上那些血滴上。

    又得了个“滚”字,仙蒂没敢硬凑过来,就在两三米外,同样蹲下,紧瞅着费伦道:“你这是干嘛?为什么把酒淋在血上?”

    “买单!”

    “买单?!”仙蒂诧异不已。<and?”

    “我……”仙蒂想要辩解,但一瞥见费伦左掌上染血的手帕,她就没了分辩的心思。

    “叮!”

    费伦掏出个zippo打火机,随手点燃了地上的伏特加和血。听着滋滋声,看着嗤嗤的青烟,费伦又闷了一口酒。

    不一会,那些血和伏特加就烧干成了血壳子,费伦起身一脚踩成了沫子,这才瞄了眼仙蒂,努了努嘴道:“你的手擦伤了,去医院看看吧!”

    跟着站起的仙蒂闻言一愕,旋又感动万分,眼眶一下就红了,带着哭腔道:“那你呢?你的手比我伤得还重……”

    “我自己会处理!”本来态度已稍显和缓的费伦声音又冷了起来。

    “不行,你一定得去医院看看!”仙蒂执拗道。

    费伦闻言,用好手将她扯到无人的另一辆车后,斥道:“说你是蠢女人你还不信,你想让我就此丢掉工作么?”

    听到这话,仙蒂一愕,旋即道:“是因为我父亲的缘故吗?”

    “你父亲算个蛋呐,听不懂话就别来烦我,ok?”说完这句,费伦也懒得多解释,径直从车缝中走了出来,结果发现不少巡警持着手枪已经摸到了仨劫匪倒地身亡处。

    众巡警见费伦裹着血帕出来,立马有七八个枪口都对准了这边,费伦连忙举起伤手,另一手摸出从迈卡威那儿顺来的警徽,嚷道:“自己人!”

    有眼睛好的警察看清了警徽后立马扬声问道:“没事吧?还有没有受伤的……”话落,几名巡警包抄过来。

    与此同时,鱼莎好不容易把死沉死沉的迈卡威弄出了车来站着,这还是她不顾男女摩擦之嫌硬拽老玻璃出来的,期间迈卡威还有点不乐意挨碰到美人鱼的胸部。

    等迈卡威和现场巡警带头的家伙交涉完毕后,自有人来清理现场,后续支援也陆续赶到,总局在得知坎洛上尉身亡,盘问专家重伤的消息后,更派了一整队特警过来,表面上说是要护送专家去医院,实则打算护卫仙蒂。

    费伦跟鱼莎还有老玻璃说了一声,趁现场混乱之际,溜回了费氏山庄,反正比佛利山隔日落大道不远。

    别看费伦左掌上血帕尽染,但实际上伤口内部早已愈合,血根本就不流了,表面上的皮开肉绽只是为了掩人耳目。

    回到山庄时,已近正午,可是早上被费伦弄到精疲力竭的蜜莉娅和奥德莉懒在床上仍未起身,费伦也懒得管她们,在一惊一乍的女佣们簇拥下,来到医务间。

    把女佣都赶了出去,费伦很快处理妥了伤口和血帕,又在鼻子上那道结痂血痕处贴了块创可贴,这才彻底松了口气。

    女佣头头薇可一直等在医务间门口,见费伦出来,即刻问道:“主人,午餐您需要吃点什么?”

    “不了,我出去吃!”费伦随口道,“对了,希林呢?”

    薇可耸了耸肩,道:“两个小时前,希林小姐出去购物了!要通知她回来么?”

    “不用,你忙你的。”说完,费伦转到车库,架着兰博基尼,赶往中心医院。

    同一时间,住进中心医院快两个钟头的黛茜身上几处并不致命的枪伤早已被医生重新处理妥当,而且人也醒转过来。她睁眼的头一个单词就是:“仙蒂!”

    好在此时仙蒂已经赶到了病房外,听见呼叫,当即不管不顾地闯了进去。医生对此多少有点无奈,但见黛茜伤情稳定,也就没阻止她俩见面。

    事实上,黛茜失血并不多,而黑诊所在伤口缝合方面也缝得比较好,并没化脓感染什么的,所以刚醒来的黛茜只是略感虚弱,看见闺中密友后,立马来了精神头,叽叽喳喳聊起了她俩分散后的经历。

    不过很快,仙蒂就把话题转移到了刚遭遇不久的枪战上,大概描述了一遍后,问道:“黛茜,你说那个叫费伦的家伙为什么不肯听我的,来医院治伤?哼哼,人家可是好心好意,他却当成驴肝肺!”

    黛茜却没答她的问题,反而揶揄道:“那个费伦有没有你说的这么帅啊?还舍手相救,假的吧?”

    “你……人家跟你说正经的,别开玩笑好不好?”仙蒂不依道,要不是看黛茜也受了伤,她铁定是要挠她痒痒的,“你一定猜到了,快说说,他为什么不肯来医院?”

    “这还不简单!”黛茜撇了撇小嘴,脸上的神色凝重起来,“来医院就会有伤情记录,要是费伦的左手废了呢?没有哪个警局会要一个残疾人的。”

    仙蒂闻言悚然一惊:“那他……他的手,会不会也……”

    黛茜摇了摇头:“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估计他手上的伤势不容乐观!”

    听到这话,仙蒂彻底慌了神,道:“我要去找他!”

    “你上哪儿找他去?再说了,你找到他又能怎样呢?难道让他来医院治伤?真想让他丢工作么?”

    仙蒂抓瞎了:“那怎么办?”

    黛茜道:“你要真为他着想,就顺他的意,帮忙瞒着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