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 698 孰魔孰道3

698 孰魔孰道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玛丽莲也皱起了秀眉,毕竟骰盅内只有一粒骰子在那儿撞来撞去撞来撞去,听久了还发现不了这古怪那就耳朵有毛病了。

    下一秒,她将骰盅重重剁在赌桌上,美眸内精芒一闪,费伦的眉心顿时又突突连跳起来。

    “嗯!?”

    玛丽莲的目光落在骰盅上,旋即俏脸煞白,就那么愣愣盯着尚未打开的骰盅,木木然定在那里。

    费伦看到这一幕,脑海里倏然划过一词来,透视!?不对,应该不仅仅是透视那么简单!不过这妞那双眼睛究竟有什么功用,恐怕只有她自己才一清二楚。

    想及此,费伦故意口花花道:“诶~~我美丽的玛丽莲,你骰也摇完了,是不是该揭盅啦!”

    玛丽莲霍然回过神来,冷盯着费伦道:“是不是你搞的鬼?”

    费伦愕道:“我搞什么鬼了?莫名其妙!”

    玛丽莲悍然揭盅,脸色铁青道:“就是这个鬼!”

    众人定睛瞧去,只见盅底只有一粒骰子孤零零的躺在那里,赫然是六点,但却仿佛在嘲弄着玛丽莲,因为费伦摇的可是二二三,七点。

    “呵呵,玛丽莲,你本事真高啊,连骰子都给摇没了,功力深厚,功力深厚!”费伦见状拊掌笑了起来,“看来【赌】之一字,博大精深,我还有得学!”

    玛丽莲却几乎快要气疯了,周围的观众更是发出了惊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其实不止他们,通过直播收看赌局的赌手们更是傻了眼。

    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只剩下了一粒骰子?其他两粒骰子跑到什么地方去了呢?全场的观众,酒店内所有的赌手都开始闷声自问这个问题!

    费伦仍在那儿装傻,丝毫没有宣布骰子是他摄走的意思,反而看向裁判道:“这一局怎么算呐?”

    总裁判微怔了怔,随即宣布道:“费伦七点,玛丽莲.弗洛拉六点。这一局,费伦胜!”

    听到这话,费伦立马咧嘴笑了起来,冲阴着脸子的玛丽莲道:“美女,如果你是道高一尺的话,那我就是魔高一丈!”

    “哼!”始终想不通费伦是如何偷走骰子的玛丽莲只能以重重的鼻音来表达她的不满。

    费伦丝毫不以为意,朝赌桌附近的荷官做了个招手的动作。道:“那个谁,帮我把筹码捋一下!”

    荷官赶紧照办,等弄好后,费伦随手赏了他一枚“万元”的筹码,又搏得了好一通谢谢!

    此时,费伦看向脸色阴郁的玛丽莲道:“ok。下面一句还是由你来选赌法好了,不过在那之前,你总得兑点筹码过来吧?”

    玛丽莲闻言差点没给气炸肺,这话显然是在埋汰她,若搁在平时倒还罢了,可值此心情上“屋漏偏逢连夜雨”之时,她要是还能忍得住气。那就是观世音了。

    “不兑筹码,我直接赌支票可以吧?”玛丽莲咬着后槽牙道。

    费伦闻言一愣,旋即道:“可以倒也不是不可以,问题是你的支票万一跳票了咋办?”

    玛丽莲终于忍无可忍,叱道:“shut.up!”说着从手边的坤包里掏出张纸片,弹给了费伦,“那我用这张摩根大通十亿美金的本票做赌注总可以了吧?”

    费伦捻着本票瞧了瞧,心知本票是真的。嘴上却道:“如果本票是真的,自然没问题……裁判,我需要一个专门的人才来验一验这张本票!”

    玛丽莲拍案而起道:“费伦,你别太过份了啊!”

    费伦摊手道:“只是验票而已,我怎么过份了?”

    玛丽莲闻言,也知自己因为刚那一局失利,有点乱了方寸。过于激动,当即悻悻然坐下,恶瞪着费伦。

    “瞪我干嘛?”费伦揶揄道,“噢~~我知道了。你想加注对不对?反正我面前的筹码已经超过十亿(16亿),你想加就加嘛!”

    孰料此时的玛丽莲已完全冷静下来,哂笑道:“既然是我选,那第三局就扎金花吧!”

    “金花?”玛丽莲选择的赌法一出,费伦还以为自己幻听了,“你说扎金花?”其实不止是他,在场所有人,甚至包括收看直播的赌手们都以为自己幻听了。<远道而来,不会连扎金花都不会吧?”玛丽莲玩味道。

    费伦哂道:“我是怕你不会,到时候又三变一,那可就是出千了,会被剁手的。”

    玛丽莲闻言恨得咬牙切齿,听到这话的假荷官阿梅纳更是百思不得其解,费伦到底是怎么让那两粒骰子消失的,她当时连一点能量感应都没有。

    不得不说的是,阿梅纳有能量感应才怪了。费伦摄走骰子,实际上是借助与自己血脉相连的隐戒施展了极端微量的空间之力而办到的。宇宙两大最本源力量之一的空间之力属于高层次能量,阿梅纳就算对异种能量再敏感,她的能量层级也不够,又怎么察觉得到呢?

    这就好比古代的灯笼靠火的燃烧来照明、而现在的电灯是靠通电来点亮一样,古代人恐怕很难在一时三刻之内弄懂电是什么东西,只拥有低层次能量的阿梅纳显然也很难搞懂空间之力的来龙去脉,甚至别说来龙去脉了,她就是想有一点感应都不行。

    说到底,还是能量层级差太多,普通的异种能量,最多只能算是三维空间里的变异能量,拿到四维空间去就不好使了,而空间之力,三维空间四维空间五维空间甚至九维空间里都存在,不管哪一维空间都可以使用,这就叫高端大气上档次,用看待普通异种能量的眼光,怎么可能弄懂空间之力呢?

    也就在赌厅中各人有各人的想法之时,不少看直播的赌手都在讨论接下来的赌局。

    “扎金花什么赌法?”

    “你连这都不懂,还敢来参加赌赛?”

    “谁规定我不懂扎金花就不能来参加赌赛?”

    “废话!你要是不懂扎金花的规则,万一对赌的时候人家挑选这个赌法,你怎办?”

    “什么怎么办?我昨儿刚被淘汰了!”

    “……”

    与此同时,十一号赌厅内,被请来的银行专家验看过本票后,点头道:“没错,是真的,持有这张本票,随时可以到大通银行变现!”

    “既然如此,那就开赌吧!”费伦老神在在道,“十亿虽然少了点,不过蚊子再小也是肉啊!”这话又把玛丽莲挤兑了一下,好在她已冷静下来,没与费伦一般计较,不过仍恨得银牙紧咬。

    费伦又道:“既然是扎金花,我俩谁洗牌?”

    玛丽莲瞪着他道:“我们谁也别洗,找个荷官来洗!”

    费伦闻言一愣,旋即笑道:“你就不怕我已经提前收买了荷官?”

    “当然不怕,因为我想让她洗!”说着,玛丽莲指向了低眉顺目负手站着的阿梅纳,“她是之前送小型轮盘时才进来的荷官,这人想必没被你收买吧?毕竟就算你能偷走骰子,我第一局赌轮盘的心思你也不可能猜中!”

    听到这话,又见玛丽莲指定的是阿梅纳,费伦有点疑神疑鬼,当即驳斥道:“我自然不可能猜中你的心思,但你自己的心思你自己应该清楚吧?谁知这女荷官是不是跟你串通好的,就在这儿等着给我下套呢!”

    这话多少有点歪理,玛丽莲一时间竟找不出反驳的言语来,只能道:“那你说怎么办?”

    阿梅纳见玛丽莲问出这种话,原本微亮的眸子迅速黯淡下去,多少有点失望。费伦将她的表情尽收眼底,暗忖:这印第安美女果然包藏祸心,看来还真不能对她掉以轻心!

    想及此,费伦道:“既然如此,我让你洗牌好了!”

    “我?”玛丽莲闻言颇感意外。

    “怎么?不乐意?”

    “我洗就我洗,牌来!”说着,玛丽莲将素手伸向了伫立桌边的裁判。

    裁判立马示意荷官递上了一副未开封的崭新扑克。玛丽莲接过,麻溜去掉封皮,又将大小王和广告牌捡了出来,这才唰唰唰洗起了扑克,来回洗了七八遍,这才歇手。

    何鸿生看过玛丽莲的洗牌动作后,压低声音对金诚道:“这女人果然不太会赌!”

    “的确是这样……不过九爷,您看费伦脸色,却没刚才那般轻松了!”

    何鸿生在金诚的提醒下很快注意到这一点,愕道:“这怎么回事?莫非这女人是连你我都看不懂的真高手?”

    金诚摇头道:“九爷,说实话,我看不透这女人……第一局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透了,没想到费伦会输!”

    “你的意思是,费伦故意输给她?”

    “不像!”金诚否道,“因为我发现第一局和这一局场上的气氛明显与第二局有所差别,但差在哪里又一时找不到头绪,所以这事儿还真不好判断……”

    “啪!”

    赌桌上,玛丽莲将整叠扑克拍在台面上,冲费伦道:“你,端墩!”

    费伦摆手道:“不用了,就从最上面开始发吧!不过我有个要求……”

    “什么要求?”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