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23 **是个什么鬼

023 **是个什么鬼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腿一软,险些栽倒玉虚上仙怀里去。

    玉虚上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花儿,你不要这么激动啊,其实这件事儿我也已经想了好久了。你若是也有这个意思,咱们……”

    “谁有这个意思啊?”花不谢打断玉虚上仙的话,看着玉虚上仙的神色带着几分不自然。

    玉虚上仙轻笑:“没关系的,守着这么多人的面,你不好意思也是正常的,我懂。”

    你懂个玻璃球啊!

    花不谢瞪着玉虚上仙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倒是天玄子反应地快,立马上前拍了拍花不谢的肩膀,安慰道:“小花儿,你要淡定,玉虚上仙这个人其实一向如此不是吗?也许玉虚上仙就是突然之间不正常了。”

    “诶?天玄子你这是什么话?本尊怎么就不正常了?难道你们不觉得,本尊如今能够快速提高自己修为的方法,最好就是双修吗?”

    天玄子抽了抽嘴角,看着玉虚上仙微微愣了愣神,最后叹了口气,又拍了拍花不谢的肩膀。

    花不谢有些无奈似的抬手揉了揉额头,看着玉虚上仙有些试探地开口:“咱们今日来不是说如何对付魔界的吗?你能不能先把握好重点啊?”

    花不谢奉行的人生准则,那必须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咱们说不过玉虚上仙还不能躲着了吗?

    然而花不谢显然低估了玉虚上仙的脸皮厚度。

    玉虚上仙只是略微点头,又在花不谢耳边跟了一句:“这个时候,我就是随了你的心意也是可以的。反正你早晚是要跟我回九十九重天的。从前我没有看明白,如今我才算是明白过来,看到你和别的男子站在一处,我这心里难受的很。花不谢,你只能是我的。”

    “……这样真的好吗?”天玄子又拿着扇子将自己的脸全部遮住。

    芙蓉仙姝也有些忍不了。唰的一下子就将大门敞了开。

    玉鸿上仙皱眉:“芙蓉你这是做什么?”

    “屋里头乌烟瘴气的,我出去透透气。”芙蓉仙姝冷哼。

    “先前是你引开话题胡说八道的,如今怎么回事儿?”玉鸿上仙叹了口气。“咱们就各退一步 ,赶紧处理正事儿行不行?处理完了。玉虚子你就算是明日就要像凡世间的那些风俗似的娶了花不谢,我们都不会多说一个字。”

    “你说的?”玉虚上仙登时大笑,转身坐到了玉鸿上仙身边。

    花不谢觉得自己站在这儿就好像是让别人来看着自己到底值多少钱似的。

    这种感觉实在是不舒服地很,花不谢默默地往门口挪了过去。

    玉虚上仙抬头瞥了花不谢一眼,轻笑:“你就这么急不可耐的想要同我双修了吗?”

    “双你大爷的修啊!”花不谢一个没忍住,脱口而出一句话,紧接着就看到玉鸿上仙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子。狄冰霜手里的酒,洒了。天玄子的扇子再一次遮住了整张脸,就连芙蓉仙姝,都呆住了。

    花不谢有些不敢去看玉虚上仙的神情了。

    “这样的女子如何能够嫁到九十九重天上去。从前咱们见过的那些师母师尊,哪有一个……”

    “咳咳咳!”天玄子娇俏地咳嗽着,打断了芙蓉仙姝的话,“这还什么事儿都没有呢,就被你给折腾的这么多事儿。芙蓉仙姝。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你其实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想让玉虚上仙赶紧结束自己苦逼的单身生涯吧?芙蓉仙姝你真是铿锵大义让人动容啊。”

    芙蓉仙姝抽了抽嘴角恨恨地将脸转到了一旁。

    花不谢有些心虚地一只脚踏出了门去。

    “你再往里走,就是卧房了。”狄冰霜终于好心地提出了意见。

    花不谢不可置信地转头看着那扇门,居然不是之前芙蓉仙姝开的那一扇?可是分明之前自己的确是看到芙蓉仙姝往这边走的啊?这特么逗我呢?

    花不谢有些凌乱。

    天玄子冷哼一声:“妙法灵境就这点秘密了,如今居然就这么被花不谢撞破了,还真是……啧啧……”

    “天玄子大人。你能不能说的清楚一点啊?”花不谢不好意思地上前问了一句。

    “妙法灵境的秘密吗?”天玄子瞥了花不谢一眼,冲着芙蓉仙姝的方向努了努嘴:“芙蓉仙姝,你看这种情况下,你是自己坦诚了好呢,还是本大人给你添油加醋的形容一番好?”

    “我妙法灵境自建成以来,行的便是那光明磊落之事。你说我妙法灵境有秘密,你怎么不说你的天珠峰上也有秘密呢?天珠峰的温泉里头,到底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才让天珠峰能够永远仙雾缭绕永远被七十二仙山所有人供奉着?天玄子大人,你敢不敢说呢?”芙蓉仙姝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仿佛说出来的话,都带着浓浓的嘲讽。

    花不谢忍不住插嘴:“你是不是光明磊落你自己知道,只是如今咱们七十二仙山谁家没有点秘密?你若是说一点秘密都没有,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不能信的。我们君山尚且有秘密,何况是你们在和谐大地方呢。”

    “花不谢你倒是坦荡。”狄冰霜叹了口气,又不知道在喝着什么,眼神却能看出来已经是比之前清醒了许多。“这个世界上,没有没有秘密的地方,也没有真正感觉的。我玉峰山当年,也不知道杀了多少慕名而去的男弟子,后来也是觉得杀不完了,这才放开了门徒制毒,可以收进来男子。从前的玉虚峰只有女子,那才是最美好的时候啊。呵,可是有什么用呢?这个世界一日日都在变的。芙蓉仙姝,妙法灵境这些年,弄死的男修,应当不比我当年亲手杀了的少吧。”

    花不谢满头黑线,特别想要说一句,就算是互相揭短,也不必说的这个样子阿笨……

    花不谢看着狄冰霜,小心翼翼地提议:“咱们要不要先聊点别的?”

    “哼。”狄冰霜冷哼。

    芙蓉仙姝看了花不谢一眼,嘴角十分勉强地勾起了一个弧度:“咱们还是进入正题吧,玉虚上仙先前再说什么来着?”

    “双修啊。”玉虚上仙白了芙蓉仙姝一眼。

    芙蓉仙姝的脸白了一下子。

    天玄子的扇子掉到了地上。

    玉鸿上仙将脸埋进了桌子下面,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抬头了。

    玉虚上仙转头看着花不谢,微微一笑:“你看,小花儿如今都已经习惯了。”

    “是啊,我习惯了。”花不谢呐呐地点了点头,“我不过就是觉得,等和师妹他们会合之后,先给你拿点药。北斗啊,你身为堂堂上仙,病了就吃药嘛,其实不吃药也不是你的错,可是不吃药就出来乱咬人可就是你的错了啊。”

    “……”玉虚上仙抽了抽嘴角,别扭地将头转了过去。

    天玄子捡起扇子,蹲在地上开始发抖。

    花不谢又看了天玄子一眼:“天玄子大人,你就算是要笑,你也不要这么憋着啊,把自己憋坏了怎么办呢?嗯?是吧?”

    天玄子终于忍不住趴在地上捶地大笑。

    花不谢眉间青筋跳了跳,觉得天玄子这般爱美的一个人,居然就这样不顾形象的大笑,不知道笑完了之后,会不会羞愤自尽呢。

    倒是玉鸿上仙十分看的看,清了清嗓子,就开口道:“有件事儿,不知道你们听说了没有?”

    “什么事儿?双修吗?”玉虚上仙继续问。

    花不谢终于忍无可忍,走到玉虚上仙面前,使劲踩了玉虚上仙一脚:“你是猴子变的吧?玉虚上仙什么时候这么逗比了?我告诉你,你以后在这个样子,可别说我认识你?双修双修,双修你个鬼啊!双修是个什么玩意儿啊!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众志成城一心一意地对抗修魔界吗?你这副样子是不是吃错药了啊?你若是吃错药了立马去喝点难喝扒拉的东西吐出来去,别在这儿丢人现眼可以吗?”

    “……”玉虚上仙愣了愣,闭了嘴。

    天玄子笑完了冲着花不谢竖了一个大拇指:“霸气!”

    花不谢摆摆手:“一般般了……呀,北斗你做什么……”

    花不谢的尾音消失在妙法灵境的大堂中。

    天玄子的扇子再一次掉到地上,不可置信地扭头看着玉鸿上仙问:“你说玉虚上仙不会是已经急不可耐了吧?”

    玉鸿上仙抽了抽嘴角:“这个问题,你问我我问谁?反正我是不敢回去看一看现在是什么情况的。”

    “怂。”芙蓉仙姝翻了个白眼。

    狄冰霜冷笑:“你不怂你倒是去看看啊。”

    “他们还没有离开妙法灵境。”芙蓉仙姝叹了口气,转身拂袖,大厅上空浮现起一面水镜。

    天玄子干笑:“咱们这个样子真的好吗?”

    “不然呢?你们敢去看看?”芙蓉仙姝翻了个白眼。

    “所以这就是你的不怂吗?”狄冰霜冷笑,眼睛确定这那面水镜,一眼也不敢眨。

    芙蓉仙姝没有吭声,只是默念几句咒语,水镜闪动,浮现出一件红绸布的房间来。

    还没等众人看清楚那里面的场景,芙蓉仙姝就一个哆嗦,将水镜摔了下来。

    天玄子捂着心口一阵肉疼:“如果本大人没记错的话,这块水镜应该是当年天尊取九十九重天万年冰玉锻造出来的。芙蓉仙姝居然一点也不心疼。”

    “那间屋子,你们不明白意味着什么。”芙蓉仙姝喃喃,脸色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