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50 人质反攻

050 人质反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此时的天玄子瞥了一眼花不谢,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找人保护我啊,不然云漠北这小子会有危险的。”

    花不谢点头,看了一眼冷漠无比的沐云辰和那和长枪一脸跃跃欲试的狄冰霜,默默地招呼着阿笨,一左一右,为天玄子护法。

    大约过了一炷香的时间,天玄子终于摸了一把头上的汗,踹了云漠北一脚。

    云漠北身上的层层白烟散尽,终于露出了原来的面目。

    花不谢了立马扑了过去:“师弟,你怎么样?”

    云漠北龇牙咧嘴:“一点事儿都没有,觉得十分舒服。”

    “神经病!”花不谢送了云漠北一个大大的白眼。

    云漠北看着花不谢转身要走,立马伸手拉住了花不谢的衣袖:“师姐,二师姐他们被困住了。”

    花不谢瞪着云漠北:“困在哪里了?你怎么不早些说?”

    “早些说你也没给我机会啊。”云漠北撇了撇嘴,看着花不谢又要变了脸色,立马跟上一句,“我知道在哪儿,你们跟着我来?”

    花不谢微微皱眉:“可是师父和魔尊……”

    云漠北大手一挥:“他们两个打不起来的,就算是打起来了,到了最后也还是会和好的。我觉得啊,其实咱们根本就不需要去请玉虚上仙大驾,师父一个人就能搞定魔尊了。搞定了魔尊,剩下的其实……”

    “剩下的才是大头。”狄冰霜冷冷地瞥了云漠北一眼,“难道你到现在还没有发觉,其实魔尊已经在魔界没有什么真正的统率力了吗?这百年来。魔尊最大的作用不过是个旗子的问题。魔使打着魔尊的旗号,谋求着自己的权利。就像是从前的上仙一样,天尊如何,早已不是真正的统治者了。”

    “那么如今的上仙呢?”花不谢好奇。

    狄冰霜似笑非笑地看了花不谢一眼,摇了摇头,没有吭声。

    云漠北领头。后面跟着花不谢阿笨狄冰霜沐云辰和天玄子,一路无声无息地往太极广场后面,他们几个弟子的那一排房子走去。

    只走了几步,花不谢就顿住了脚步。

    阿笨有些无奈地停在花不谢身边,叹了口气,它伸手握住了花不谢的手:“别想那么多了。”

    花不谢歪头看了阿笨一眼,笑了笑:“我没事。”

    “你莫要忘了,这个世上。只有我最了解你的。”阿笨伸手弹了花不谢的额头一下。

    这个动作,让花不谢有些微微的恍惚。

    云漠北在前面停下来,转头看着花不谢:“大师姐,你和阿笨就不要在这儿耽误了好吗?大师姐,你的屋子里,都有些什么?”

    “嗯?”花不谢愣了一下,“难不成他们都被关在了我的屋子里?”

    云漠北摇头:“不是,是将咱们的屋子都打穿了。”

    “什么?”花不谢震惊了。

    当初这五栋独门独院的小屋子建起来的时候。君无道可是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个屋子,可以百年不朽。而且是任何人都破坏不了的。如今这算什么?居然打通了?那和外围弟子的大通铺还有什么区别?

    花不谢深深地觉得自己的智商收到了侮辱。

    可是云漠北显然觉得花不谢最近的思维方式有些超乎于正常人的范围,他看着花不谢,十分沉重地叹了口气,伸着爪子就来握住花不谢的手:“大师姐啊,现在似乎不是诧异的时候,而是咱们怎么冲进去的问题啊。”

    花不谢觉得脑子有问题的分明就是云漠北。她有些哆哆嗦嗦地抬起手来,往前头一指:“你是跟着师父学瞎了吧?你没看到狄山主已经提着长枪冲进去了吗?”

    “什么?”这一次,换云漠北震惊了。

    他看着狄冰霜,浑身仿佛携带万千流光,器宇轩昂,十分霸气地一脚踹开了自己的房门。

    一片寂静。

    花不谢默默地转头盯着云漠北,阿笨也跟着花不谢一起,盯着云漠北。

    沐云辰冷笑:“什么都闹不清楚就让我们跟着跑来跑去的?花不谢,你们哪里来的胆子?”

    “沐云辰,你说话真的让人很不舒服啊,最近你怎么没有和叶沾衣在一起?”花不谢发誓,她真的只是随口一问,完全没有想过这么一句话会让沐云辰翻了脸。

    沐云辰那表情,好像和花不谢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剑尖直接指着花不谢。

    阿笨将花不谢拽到自己身后,笑道:“老子皮糙肉厚的不害怕这玩意儿。”

    “说的好像我就会害怕似的,阿笨,你到我的身后来。”笑话,哪有让自己的灵宠给自己挡着的道理。

    谁知道阿笨却笑了:“你这话真有意思,你见过男人躲在女人身后的吗?”

    “你也算男人?”花不谢挑眉。

    “难道我是母的?”阿笨翻了个白眼。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觉得自己不想和阿笨说话了。

    谁知道这个时候屋里却有了动静。

    狄冰霜闷哼一声,捂着胸口退了出来。看了一眼拿剑指着花不谢的沐云辰便骂道:“沐云辰你还有没有脑子了,你是忘了咱们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吗?”

    沐云辰收了剑,问道:“里面有几个人?”

    “四大魔使。”狄冰霜没好气。

    “啧啧,那还不错,你还能够全身而退说明那几个魔使也没有太厉害啊。”沐云辰冷笑。

    狄冰霜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书鸿下了药,我们若是不能在半个时辰内将他们带出来,那几个魔使发起疯来会怎么着,我就不能确定了。花不谢,你身上听说有隐形衣?”

    花不谢眨了眨眼,摇头:“早就没有了啊。”

    狄冰霜一下子就泄了气。

    花不谢立马道:“没有了隐身衣,咱们可以想别的办法进去啊。”

    “比如所?”狄冰霜挑眉。

    花不谢嘿嘿笑了笑,没好意思开口,伸脚踹了阿笨的小腿一下。

    阿笨皱眉:“女人,我必须十分严肃的告诉你,老子现在不是一头猪,你不要懂不懂就踢老子好不好?”

    花不谢干笑:“你不是说了自己皮厚的吗?”

    云漠北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一边笑还一边指着阿笨:“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阿笨啊,你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大家了啊。”

    “到底是什么别的法子?”狄冰霜皱眉,“我说花不谢云漠北你们两个怎么对于你们同门师妹们抓起来一点也不担心呢?”

    花不谢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说实话,原本我是十分担心的,不过自打听狄山主说了书鸿已经下了药,我就不担心了。”

    云漠北附和:“我们这儿虽然是一人一个独立的小院,可是平日我们都比较喜欢串门子,每个人屋子里头的布置也大概都能够了解,所以我也不怎么担心。不过倒是有一点,我屋子里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兵器,不过想来魔使也不会放在眼里。”

    花不谢愣了:“你锻造的武器留在里头了?”

    云漠北点头:“对啊,怎么了?”

    “你那把品质挺好的紫品匕首也留在里头了?”花不谢继续问。

    云漠北有些惊奇了:“你怎么知道我有个紫品匕首?”

    “嘿嘿,老子看见的。”阿笨有些得意地跳了出来。

    云漠北抽了抽嘴角,微微有些懊恼。“大师姐,你不是有无痕吗?这个世上哪里还会有比无痕更好的兵器,你怎么就看上我做的了呢?”

    花不谢摆手:“无痕对于大事情来说,用起来是比较顺手的,可是你说咱们平常去山林里打个兔子杀只老虎什么的,用无痕就有些大材小用了吧?”

    “呵呵呵呵,所以你觉得用我亲自锻造出来紫品武器,就不大材小用了?”云漠北问完,自家院墙啪的一下子就倒了。

    花不谢拽着阿笨往后退了一步。

    云漠北愣了半晌,哀嚎:“你们几个挨天杀的,就算是想要出来,就不能推了你们自己的强吗?推小爷我的算怎么回事儿啊?你们知不知道我这面墙上摆着的武器都是按照等级排列的啊!你知不知道这些东西我都和夏子洛商量好价钱了啊,你们这样让我怎么做生意啊?”

    “有生意你为什么不和我做?”花不谢凑上去,觉得有些不科学。

    云漠北眨巴眨巴眼睛:“不是大师姐教我为商求利吗?跟大师姐做生意,我不好意思坑你啊。”

    “守着狄山主的面,就不要说这样的话了。”花不谢拍了拍云漠北的肩膀,笑的有几分尴尬。

    狄冰霜倒是大方:“跟我无关。”

    云漠北送了一口气,起身看着慕容映瓷:“二师姐,如何了?”

    “四个挂了三个,其中一个也快不行了。”慕容映瓷轻飘飘地说完,看着花不谢就叹了口气。

    花不谢一愣,尴尬地笑了笑:“怎么了?”

    “师姐,以后你不要再做这样危险的事儿了。”慕容映瓷上前,一把抱住了花不谢。

    花不谢受宠若惊:“我什么都没做啊……”

    “我们都知道了,大师姐,你委屈了。”书鸿却也这么说,甚至都抬起手来抹起了眼泪。

    花不谢震惊了,觉得这个世界变得自己完全不认识了啊。

    慕容映瓷察觉到花不谢的不对劲,忍不住皱眉:“难道师姐不知道玉虚上仙的一身修为毁了泰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