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74 受到惊吓了

074 受到惊吓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程衍墨愣了。

    花不谢皱了皱眉,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你们居然会觉得我自卑?我自卑吗?我哪里自卑了?我需要自卑吗?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阿笨抽了抽嘴角,抬起短小的小蹄子拽了拽花不谢的衣摆。

    花不谢抬脚将衣摆从阿笨的蹄子里抽了出来,往一旁挪了一步:“阿笨啊不是我说你啊,你怎么能给我散布这种谣言呢?你说你这么做我以后还怎么混?”

    “咦,玉虚上仙走了?”书鸿凑过来问了一句。

    花不谢看了书鸿一眼,十分随意的点了点头。

    书鸿莞尔一笑,手中托起一个白玉琉璃瓶。

    花不谢嘴角抽了抽,问道:“你也是来给我送礼的?”

    书鸿愣了一下,看着花不谢手中的那个托盘笑了笑:“原来四师兄也给大师姐准备了东西啊,我还以为像四师兄这般内秀的人是不会……”

    程衍墨红着脸说了一句什么就走了。

    花不谢张了张嘴,问书鸿:“他说了什么?”

    书鸿愣了一下,摇头:“我也没听清楚。”

    阿笨翻了个白眼,往花不谢身边凑了凑。花不谢没有听清楚,阿笨和书鸿可是都听得一清二楚了。程衍墨说的是:“这个时候你想起来讨好大师姐了。”

    那股子酸溜溜的语气,和程衍墨那个人,委实是有着太大的区别。

    只是书鸿没有说,阿笨自然也不会再同花不谢提起来,可是阿笨心里头却已经自己做好了打算,等着花不谢这边的事儿安稳下来,自己是一定要去找一找程衍墨的,不说别的,最起码看起来程衍墨如今对花不谢是真的好。自己被书鸿意外弄得浑身难受的时候,程衍墨还十分感同身受的落了几滴金豆子,虽然很大的一部分可能是程衍墨被吓着了,可是不管怎么说,这落泪的情分,阿笨还是很看在心上的。

    这边书鸿没有说几句话,就走了。花不谢看着两只手满满当当地东西,转头看着阿笨问:“你说云漠北要来给我送矿石这是真的啊?”

    “应该是真的啊。”阿笨点了点头。

    花不谢脸上的表情,一下子丰富多彩起来。

    阿笨愣了一会儿,问道:“你不会是在思考着慕容会给送什么吧?”

    花不谢抿着嘴有些矜持地笑了笑:“其实阿笨你看,他们送来的都是自己最擅长的东西,慕容擅长的……采药啊,那些药材我要了也没有用不是?”

    “怎么没有用啊,咱们在高价卖给萧秋啊!”阿笨睁大眼睛瞪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瞬间觉得,阿笨十分的有才华。

    点了点头,花不谢笑了:“对,咱们可以高价卖给萧师兄。对了,阿笨,我现在觉得好在出走的是我。”

    “你是不是觉得若是别人出走,你现在就根本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了?”阿笨白了花不谢一眼,紧跟了一句,“老子虽然从来没有问过你,可是我也是知道你是有些宝贝在身上的,不过女人,你那些东西到底有什么用处啊?”

    阿笨的这一句话倒是提点了花不谢,她身上的东西是不少,可是对于这些东西的价值,花不谢却是拿捏不准的。先前和夏子洛商量好了,可以把一些东西卖给夏子洛,可是夏子洛这样的奸商……

    花不谢皱了皱眉,问道:“你说慕容怎么还没有回来?”

    “大约是不知道玉虚上仙走了吧。”阿笨叹了口气,有些慵懒地趴到地上。可也不过一会儿,阿笨就猛地爬了起来:“女人,咱们能不能不要在这大殿里呆着了,我总觉得怪怪的。”

    花不谢皱眉,自己完全没有觉得怪怪的啊?

    不过看了一眼手里的东西,花不谢承认,自己有些嘴馋了。只是在大殿里偷嘴,似乎不是什么好事儿,于是花不谢冲着阿笨笑了笑,两个人轻手轻脚地回到了自己的院子里去。

    花不谢和阿笨刚一离开,大殿供着的神像旁突然显现出两个人影,都是一身白衣若尘的道袍,脸上的表情也近乎一致,都笑的……十分猥琐。

    一个说:“就是这位小道友啊。”

    另一个说:“没看出来长得好啊。”

    一个说:“玉虚子最近眼神不好?”

    另一个说:“你是质疑我仙草茶的功力?”

    一个说:“差不多就行了,别有事儿没事儿就往仙草上扯,指不定除了你自己,我们喝的那些都是你从臭泥潭里拔出来的。”

    另一个说:“呵呵,你倒是会想象,如此说来,前些天你送给各处尝鲜的什么豹子肉说不定还是病死的!”

    一言不合,两个人吵了起来。

    一直就站在大殿门口不远处的慕容映瓷听见动静微微皱了皱眉,拔腿就往君无道身边跑:“师父师父不好了。”

    “怎么了?”君无道送走了光怪老道只觉得心情十分的舒畅,眯着眼睛摸着胡子笑嘻嘻地看着慕容映瓷。

    慕容映瓷拍了拍胸口缓和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这才开口道:“我听到大殿里吵起来了。”

    “哎哟,小不谢还有这本事?哈哈,这次我可要好好嘲笑一下玉虚子那个老不死的,还真以为自己就那么能耐了,说是什么不谢是他……”

    “不是师姐!”慕容映瓷没有等着君无道说完话就打断了君无道,皱着眉头一副十分难以理解的模样,“听起来是两个男的。”

    “男的是阿笨?”君无道问。

    慕容映瓷抽了抽嘴角:“若是阿笨我能听不出来他的声音?这两个人我都觉得有些陌生,而且气泽同咱们的完全不同,我不敢贸然进去查看,这才来找师父。”

    君无道皱了皱眉,挥袖转身往大殿中去,慕容映瓷紧紧跟在君无道身后。

    君无道进了门,就整个的愣住了。

    君山今日当真是福星高照,君无道心里头默默地想着,等夜间月光最盛之时,一定要将花不谢他们都喊到大殿里脸打坐几个时辰。九十九重天统共五大上仙,今儿就来了四个啊。

    “卿珏上仙,玉鸿上仙,今儿这是什么风把你们都吹来了?”君无道拱了拱手,上前问道。

    慕容映瓷长大了嘴巴,看着面前两个吵闹不休的人,觉得心底有什么东西啪的碎成了片。传说中的五大上仙,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认了个遍,可是为什么这五大上仙……慕容映瓷觉得就没有一个正常的呢?

    玉虚上仙倒是勉强算是有威严有气度,可是看多了玉虚上仙在自家师姐面前那股子受了气还发作不出来的怂样,慕容映瓷觉得内心十分的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