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15 愚蠢的女人

015 愚蠢的女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花不谢无奈地抽了抽嘴角,拍了拍自己的脸,看着天玄子,无奈地叹了口气。

    “小花儿,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不相信本大人我?本大人跟你打赌,你敢不敢来,咱们就赌三天内,阿笨能不能醒过来。”天玄子撇了花不谢一眼,微微敲起了兰花指。

    花不谢皱眉:“你见过谁能睡个三天三夜的?”

    “进阶的猪啊。”天玄子无辜的眨了眨眼。

    花不谢和云漠北互看一眼,异口同声地惊呼:“进阶?”

    阿笨居然又要进阶了?这不科学好吗?花不谢似乎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碎的玻璃渣子都不剩了。

    一头猪,这么发愤图强了干什么啊!为什么这头猪睡睡觉就能进阶啊!为什么自己还是练虚期啊!花不谢也想元婴期好吗?

    看着花不谢一脸愤世嫉俗的样子,天玄子忍不住凑到花不谢面前,问了一句:“你自己的猪你自己都没注意平常有什么变化?”

    “没什么变化啊,就是最近这几天话少了点。”花不谢皱了皱眉。

    云漠北在一旁附和:“是啊是啊,天玄子大人,阿笨一直都没有很反常啊,今儿四师弟做的鹿肉阿笨还吃了大半锅呢。”

    “呵呵,身为一头话唠一样的猪,难道沉默寡言了就不是反常吗?”天玄子勾着嘴角妖孽万分地看着花不谢。

    花不谢抽了抽鼻子,抬手捂住,点了点头:“天玄子大人教训的是,弟子花不谢定当谨遵大人教诲。”

    “……突然这么正经了,本大人觉得有些接受不了呢。”天玄子皱了皱眉,换了个话题,“不说这头死肥猪了。中看不中吃的。走走走,跟本大人去说说话去。本大人都要闷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花不谢的错觉,在天玄子说完这句话的时候。阿笨似乎打了个哆嗦。

    讪讪地抬头看了天玄子一眼,天玄子就已经十分欢喜地笑着上前一把抓住了花不谢的手腕。

    “大人自重啊。”花不谢说完就咬了自己的舌头。怎么就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在天玄子的心目之中,她们两个应当是好姐妹的关系才是。

    好在天玄子并没有在意花不谢说了什么,只是看着拦在他们面前的云漠北皱了皱眉:“小子,你这是做什么?”

    “大人,我家师姐还有事儿……”

    “有什么事儿?又有什么人来找小花儿的麻烦?有本大人给你们撑腰你们怕个什么劲啊,本大人就不明白了。像小花儿这么懂事的姑娘长得又不好看,还从来不与人争风的,怎么就惹来这么多的麻烦呢?”天玄子恨恨地跺了跺脚,顺道磨了磨牙。“都是狄冰霜那个祸害,教出来一群祸害。本大人这次回去了就得好好收拾收拾狄冰霜不行!小花儿,明儿起,你给我好好修行。”

    “……好。”虽然听出了天玄子大人话里的意思就是因为自己长得不会和天玄子争风头,所以才能被天玄子这样厚待似的。花不谢却也赶紧答应着。顺便冲着云漠北使了个眼色,这个时候,就不要和天玄子对着干了嘛。

    云漠北显然没有读懂花不谢的眼神,反而更加坚决地拦在天玄子面前:“天玄子大人,我家师姐根本就不愿意跟着你去啊。”

    “是吗?”天玄子歪了歪头。看着花不谢的眼神中带着浓浓地探究。

    花不谢讪笑:“就是还有些事儿没有交到清楚。”

    “那你现在交代吧。”天玄子冲着花不谢眨了眨眼。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看着云漠北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斗争,终于还是叹了口气:“师弟,你先带着阿笨回去吧,顺便告诉师妹一声,别让她自责了,说不好我还得谢谢她呢。”

    云漠北顿了顿:“大师姐,四师弟那儿……”

    “这个好说,要是真的有人来买咱们的吃的,你们就收钱啊。一块灵石一碗饭,加肉的再加一块灵石。”花不谢豪气地挥了挥手另一只没有被天玄子抓住的手,看着云漠北又添了一句,“就是萧师兄那儿……你还是得和二师妹好好商量着来,咱们也不能伤了和气。”

    云漠北沉默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点了点头,俯身抱起阿笨,慢吞吞地往外走,走了几步,又停下来看了花不谢一眼。

    花不谢只是淡淡地笑着看着云漠北一步三回头的走了,这才转头看着天玄子,问道:“大人您……”

    “嘘,小声点。”天玄子却松开了花不谢的手,微微皱眉。“呵,来告状的了,你去后面等一会儿吧。”

    花不谢看了一眼天玄子指着的那扇大红屏风,无奈地笑了笑:“要不我就先回去吧。”

    “你嫌弃本大人?”天玄子挑眉。

    “不不不,大人误会了,我怎么会嫌弃大人呢?”花不谢嘿嘿笑了笑,默默地挪到了那扇屏风后。

    花不谢刚躲到后面没多久,就听到叶沾衣梨花带雨的声音,喊着:“天玄子大人你要为我做主啊。”

    花不谢皱眉,最近没欺负叶沾衣啊,要告状怎么不早点来,现在来告状是几个意思啊?

    可是很显然,花不谢自作多情了,人家叶沾衣不是来告花不谢的状的。

    叶沾衣自己哭了一会儿便没了动静,花不谢实在按捺不住自己好奇的心,从屏风间的空隙上往外看。这个角度看过去,天玄子背对着花不谢看不出天玄子的表情,可是却正正好好能够看得清楚叶沾衣的表情。

    叶沾衣的眼角似乎还沾着几滴泪水,却含情脉脉地看着天玄子,那一双眼睛,就像是要掉下来似的冲着天玄子使劲地翻。看得出来,叶沾衣是精心打扮过的,一袭粉嫩的衣裳,配着她那一脸精致的妆容。显得十分的清新可人,只是有些可惜……

    花不谢觉得,叶沾衣可能要倒霉了。

    花不谢才刚刚摇了摇头。还没能表示出什么意思,那边就看到叶沾衣的脸猛地白了一下。

    紧接着。就想起了天玄子阴阳怪气的动静:“叶沾衣你打扮的和个妖精似的跑到本大人面前来炫耀什么?想要说你自己长得比本大人好看吗?本大人从前在天珠峰倒是听说过你的名字,说什么你是在这一届的修道者中,姿容最盛之人,可是……”天玄子话音一落,“再怎么样的姿容,能够比得过本大人的花容月貌吗?”

    花不谢捂着嘴,死命的不让自己把嘴边的那一声笑意流露出来。仔细地瞧着叶沾衣。这个时候花不谢不得不感慨,自己不是近视眼的好处简直就是大大的。她觉得自己都能够清晰地看到叶沾衣脸部的扭曲,已经瞬间通红的眼睛。

    花不谢觉得叶沾衣的眼神一定不好。

    她就是找她身边的汉子过来勾搭天玄子都比自己上要强啊,难道这么几天相处下来叶沾衣还没发现天玄子骨子里其实就是个女人啊!什么男人。什么最伟大的男修,那都是骗人的啊,天玄子根本就是一个立志于和芙蓉仙姝争宠谁为最美丽的人而奋斗的女人啊!

    难道叶沾衣还不明白,花不谢他们把灵韵欺负的那么狠,天玄子却是一脸看好戏的模样到底是为了什么吗?

    是因为灵韵家的师父是被称作七十二仙山冰山美人的狄冰霜啊。是因为天玄子想要和狄冰霜在一较高下的啊。

    为什么叶沾衣能让那什么糊住了眼睛似的,往上扑啊,这个结果根本就是显而易见的啊。叶沾衣一定会死的很惨的,花不谢摇了摇头,在心里默默念了一句:阿弥陀佛。

    念完之后。花不谢却又愣了一下,这儿似乎不信佛啊,那也就是自己祈祷错了?

    果然,下一刻叶沾衣就猛地坐到了地上。

    速度太快,快到花不谢根本就没有看清楚这个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还好,有个叶沾衣随时解说着:“大人你这是为什么?为什么?难道沾衣就这样碍着大人的眼?大人您觉得……觉得我叶沾衣还比不上花不谢吗?”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对于在一个十分在意自己那一张脸的天玄子面前,花不谢觉得自己长得平凡了些其实还是十分有好处的,最起码,不会对天玄子造成任何威胁,不会让天玄子有任何反感,所以花不谢觉得,叶沾衣又蠢了。

    “你和小花儿比?你脑子进水了吧?你不知道小花儿……”天玄子猛地收住嘴,似乎有些顾忌花不谢在这儿似的,声音突然有些奇怪的温柔了起来:“叶沾衣你打扮的这么好看,是来特地给本大人看的吗?”

    叶沾衣愣了一下,旋即勾起一个自以为可以魅惑众生的微笑来:“大人,沾衣的美貌也只能给……”

    “美貌?”天玄子打断叶沾衣的话,“本大人一向以为,美貌这种东西,是要和智慧并存的,可是叶沾衣,你觉得智慧这种东西,你有吗?”

    叶沾衣又是一愣。

    天玄子却已经有些烦躁地挥了挥手:“叶沾衣,你觉得本大人常年独居天珠峰,是不是就对你们下面的事儿不清楚了?我可是记得七十二仙山集会的时候你也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大人还记得沾衣那个时候的打扮?”叶沾衣的语气听起来十分的高兴,甚至有些高兴的过了头了。

    “是啊,那个时候你是打扮的给谁看的呢?”天玄子冷笑,“我知道你今日打扮成这个样子来找我是做什么,只是……叶沾衣,你做事之前都不会打听打听的吗?”

    ps:

    啦啦啦啦啦了,我是推书的小行家~~

    作者:爱偷懒的鱼

    《重生之腹黑成长记》

    重生只为自己而活,已经养熟放心跳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