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上仙请留步 > 079 言寸心

079 言寸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算是忘不了,也得使劲忘。

    君无道脑子里一直回响着玉虚上仙的这句话,以至于花不谢在一旁说了些什么,君无道都没有听清楚。

    等到花不谢重复了三遍看着君无道还是一副神游太虚的模样,终于忍不住大喊了一声的时候。

    君无道才愣愣地看着花不谢,问道:“你说什么?”

    “……师父你这几天怎么了?总是怪怪的?是不是玉虚上仙把你怎么了?”花不谢叹了口气,有些无力地伸手抵住额头,觉得玉虚上仙这个人,有时候真是祸害,自打玉虚上仙走了之后,君无道就一直怪怪的,好像掉了魂似的。

    “没有没有,玉虚上仙什么都没有和我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君无道此地无银三百两。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笑眯眯地看着君无道:“师父,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我可没有说过什么玉虚上仙来找你说话的事儿哦,我只是以为,你被玉虚上仙打了呢。”

    君无道看着花不谢,脑海中闪过玉虚上仙告诉自己的一些事儿,冲着花不谢十分温柔的笑了笑:“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当年为师的一些往事。”

    花不谢立马不问了。

    自打知道了小柔的事儿,花不谢看着君无道,就觉得这是一个受了伤的失足老不死的。

    所以,对于君无道的失态,花不谢轻而易举的就原谅了。

    只是关于正事儿……

    “师父,你抱着我下一遍和你说话的时候,你不跑神。”花不谢皱着眉头和君无道商量。

    君无道点头:“我保证。”

    花不谢长舒了一口气:“师父,你知不知道历书新一期的八卦报写出来了?”

    “嗯。”君无道点头。

    “哎,师父啊,你知不知道历书新一期的八卦报卖了多少份?”花不谢问道。

    “嗯。”君无道又点了点头。

    “你知道?师父你居然知道啊?你知道历书这一期的八卦报卖了五千多份现在不够了又紧急加印的事儿?”花不谢有些不能相信,既然君无道知道,为什么不告诉自己,这么重要的事儿啊,事关钱的大事儿啊!

    谁知道君无道又是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

    花不谢皱眉。知道君无道一定是又跑了神了。

    “师父,芙蓉仙姝早上托人捎来口信,说是要来看看你呢。”花不谢变了声音似笑非笑地看着君无道。

    君无道依旧毫不在意地点了点头:“嗯。”

    花不谢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连芙蓉仙姝都对君无道没有吸引力了,看来这个往事的功效还真是大。

    谁知道花不谢刚这么想完,君无道就有些不可置信地:“嗯?”

    “哟,回过神来了啊。”花不谢抱着胳膊冷笑。

    “芙蓉真的要来?”君无道却只是关心这个问题。

    “历书赚了大钱了。”花不谢答非所问。

    “跟我有什么关系?”局舞蹈皱眉,“你快告诉我芙蓉真的要来?”

    “嗯,跟你没什么关系。”花不谢笑了笑。

    “不是你几个意思啊?”君无道拦住转身要走的花不谢,“是不是和北斗那个祸害混久了。你都变得祸害了?”

    花不谢愣了一下:“哟。找到年轻时候的感觉了啊?都开始喊北斗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你倒是说说芙蓉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君无道对此十分执着。

    “还不是四师弟的事儿。”花不谢冲着君无道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开始数落君无道,“师父啊,说实在的我觉得我这个君山首徒当得特别像是君山的老妈子。你看这些大事小事都是我再操心啊。虽然说实际执行的人大多数都是慕容师妹,可是都是我在操心的好吗?师父,您不觉得羞愧吗?你不觉得你每日都在想着女人是一件特别丢人的事儿嘛?”

    “为师当然不觉得啊,为师养你们是吃白饭的吗?”君无道反问。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认输。“师父咱们现在先不要讨论这个问题,历书……”

    “咱们为什么不讨论这个问题?乖徒儿,你觉得你这样耍弄为师很有成就感吗?芙蓉仙姝到底是真的要来,还是只是你说出来诳为师的,你敢不敢说清楚?”君无道执着于自己的问题。

    花不谢抽了抽嘴角。妥协:“好吧,我告诉你芙蓉仙姝的事儿。芙蓉仙姝自然是真心实意地要来咱们君山的,不过不是看你的,是看四师弟的。”

    “程衍墨那个小兔崽子什么时候和芙蓉仙姝勾搭上的?”君无道猛地一拍桌子。

    花不谢叹气:“师父你能不能行了?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吗?”

    不过就是程衍墨和夏子洛对于灵食的比试,吸引了诸多人前来观赏。芙蓉仙姝对此也动了心罢了。

    据说,是妙法灵境进来挣得有些少了?

    大约是修为高的男修不屑于去找她们了,修为低的,又达不到双修的标准,于是现在妙法灵境进入了空窗期。大约是芙蓉仙姝觉得再加上个厨子,生意就能好起来?

    “芙蓉仙姝那里不能叫做生意。”君无道冲着花不谢嘟囔了一句。

    花不谢撇嘴:“卖肉的也是生意。”

    “人家不是卖肉的……”君无道说着一顿,看着花不谢的目光有些复杂,半晌,才喃喃,“你这个说法倒是新奇。”

    “不如你去和芙蓉仙姝提议提议,以后她的妙法灵境直接挂上个卖肉的牌子好了。”花不谢抿嘴笑道。

    君无道瞪了她一眼,“才老实了多一会儿,又开始皮痒了。”

    “还不是师父不肯好好听我说话?”花不谢倒是会推卸责任。

    君无道无奈:“你之前说历书怎么了?”

    “历书赚钱了啊,不是你和历书说的四六分吗?人家现在送钱来了。”花不谢指了指院子里。

    君无道搜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就往外走,一边走还一边嘀咕:“以后你直接说历书来了就好,你说送钱,我总会想到咱们外围的宋潜。诶,乖徒儿,这么一说起来,外围的那几个可有根骨好的?”

    “又啊。可儿和白羽不就是根骨好的?”花不谢笑眯眯。

    君无道顿了顿,终于恼怒地走了。

    花不谢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历书倒是一个守信用,说好了四六分,就真的四六分,甚至还格外带了一个大礼包。

    花不谢撇嘴:“怎么,这是要给我们六了?”

    “不是……”历书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花不谢,你还没有看新一期的八卦报吧?”

    “嗯。”花不谢点了点头。

    “……你点头是你看了啊还是没看啊?”历书皱眉。

    花不谢翻了个白眼:“当然是没看啊。”

    “……说的这么理所当然,不过还好你没看,花不谢你也不用看了啊。”历书嘱咐花不谢。

    这一嘱咐。就嘱咐出了花不谢的好奇心。别说花不谢。应该是在场的所有人的好奇心都别历书勾了出来,非缠着历书讨一份最新的八卦报。

    历书皱眉:“都不够卖了,我身上哪里还有嘛。”

    “你的意思就是故意没有给我们君山留了?”花不谢挑眉。

    “不用给你们留啊,这次八卦报上的东西。你们应该都知道了才对啊。”历书眨了眨眼睛,看着花不谢,“怎么,难道你没说?”

    “我说什么啊?”这一次倒是轮到花不谢吃惊了。

    慕容映瓷等人的目光也落到了花不谢身上,花不谢便觉得更加莫名其妙了。

    历书便叹气:“我以为你们这些修仙的都特别的不要脸呢,怎么花不谢你这么羞涩啊,不就是和玉虚上仙搂搂抱抱吗?”

    “嗨,这算什么新闻。”慕容映瓷挥了挥手,“我们又不是没见过。”

    “还亲亲了。”历书又加了一句。

    在一群人兴奋的胡言乱语的时候。花不谢的重点却显然和众人不一样:“历书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做,我们修仙的都特别不要脸啊?”

    兴奋的人群蓦地一静,立马将历书围了起来:“是啊,你解释解释。什么叫做我们都不要脸啊?”

    “我又不是特指的你们,你们这么较真干嘛啊?”历书摆了摆手,默默地背起自己的小包袱,往后退了一步。

    云漠北奸笑着往前一步,恰好挡在了历书通往太极广场的路。云漠北笑眯眯地看着历书:“历书啊,想去太极广场不?想去传送阵不?想要享受一番有很多很多灵石想去哪就去哪儿的快感不?”

    “还是云道友了解在下啊。”历书冲着云漠北抱了抱拳,一副他乡遇故知的激动感。

    云漠北抱着胳膊冷笑一声:“做梦。”

    “……”历书顿了一下,转身看着花不谢。

    花不谢眯着眼睛笑啊笑:“解释清楚了就好了啊,我们这么不要脸的人,就是以多欺少了你要怎么样吧?”

    “对,我们就是恃强凌弱了你能把我们怎么着吧!”慕容映瓷也扬了扬头,居高临下地看着历书。

    历书撇撇嘴,蹲下去就开始画圈圈:“我都说了我又不是指的你们,你们这么善良可亲的人们怎么可能和灵虚山的和玉峰山的人一样嘛,不过说起来,玉峰山的那个姓夏的是真正的臭不要脸,一份八卦报一块下品灵石多么便宜的价格了啊,那货居然还要我买一赠一!一样的东西啊,买一赠一有意义吗?居然说什么,看一份坐一份,我的心血是用来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