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463章 勇闯逆天路(四)

0463章 勇闯逆天路(四)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通过希尔顿的诉说,林枫知道了希尔顿晋级的经过,话说,在林枫突破了神级,达到了王者级之后,希尔顿也明白了林枫为何能够突破王者级,于是希尔顿开始回顾自己的经历,回顾自己龙族被灭的回忆,端坐于地,希尔顿陷入了沉思之中,大约半个时辰的功夫,希尔顿蓦然睁开双眼,依然端坐于地,却手指老天,怒喝道:“天上地下,四界当中,唯我独尊,我也灭神,我也屠魔,给我破!”

    随着希尔顿的怒吼,火焰丛林消失不见,转而变成了阳光明媚的天空,希尔顿再次怒喝,情况在变,一座巨龙尸体堆起的山峰,出现在希尔顿的眼前,看到自己的族人全部死去,希尔顿怒浪滔天,在巨龙尸体山峰之上站着七个人,他们俯视着希尔顿,希尔顿立刻明白,这就是屠杀了自己龙族的罪魁祸首。

    希尔顿立刻冲上去,一场空前绝伦的战斗就此展开,第一个面对的是人界之主中的一位,位于凯恩大陆的凯恩大帝,希尔顿爆发出自己所有的力量,心中坚定不已,一招之下,居然灭杀了凯恩大帝。

    紧跟着第二位上前的也是人界之主,虽然希尔顿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希尔顿却记住了他的样子,满头的黑发,黑眼睛,黄皮肤的一位王者,希尔顿怒涛不减,心中坚定,宏大的气场立刻让对方颤抖了一下,希尔顿借机施展超级魔龙贯穿炮,直接贯穿了这位王者的心脏。

    面对第三位人界之主,希尔顿满脸的惊骇,这谁一位骑在马上的王者,全身覆盖着厚重的铠甲,手中拿着一把巨大的斩马刀,萧杀之气立刻直冲希尔顿,但是,希尔顿心中的怒火好比滔天巨浪,对面的是屠杀自己种族的罪魁祸首,必须死,希尔顿以手掌为刀,狠狠的劈了下去,一股爆炸性的力量,参杂着毁灭的气息,狠狠的斩在了这位王者的身体上,将这位王者一斩两半。

    第四位人界之主是一位满头黄发,蓝色眼睛,白色皮肤的人,他跟上一位王者一样,满身穿着铠甲,不过,却是一名骑士,手中拿着一把骑士大剑,希尔顿直冲而上,手中出现一把力量能量的大刀,狠狠的与这名骑士王者战在一起,一刀毙命,希尔顿一刀砍断了骑士王者的骑士大剑,趋势不减,直接砍断了他的头颅。

    第五位对战的是一名身后长着十四队羽翼的鸟人,而他全身的羽毛都是黑色的,希尔顿知道,这位就是冥界的王者,堕落天使,冥王哈迪斯,希尔顿知道,自己将遇到前所未有的强大对手,这一战,足足耗费了希尔顿半个时辰的时间,才将其斩杀。

    第六位出现的是魔神,头上长着一对犄角的大怪兽,样子好似牛魔王一般,魔神的力量其大无穷,就算是身为巨龙一族的希尔顿,也有些招架不住,但是,屠魔的心不减,希尔顿在战斗了一个时辰之后,毅然斩杀了魔神。

    最后面对的是神王,挑起龙族与七大王者,四界之间战斗的神王耶和华,长着十四只翅膀的鸟人,甚至,希尔顿在他的后背又看到了两个凸起,很像是翅膀的根部,希尔顿一惊,难道神王要突破十四翼,达到十六翼?

    希尔顿满楼惊骇,接下来,更加让希尔顿惊骇的是,神王居然开口说话了,这是前面六位王者都不曾出现过的。“龙族余孽,斩杀你,龙族将被我屠戮殆尽,杀!”神王大吼一声,手中出现一把刺眼的光芒之剑,狠狠的劈向了希尔顿。

    “就算你是神王,就算你是终极王者,屠杀我族之人,我必杀之,我此生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杀进屠戮我龙族之人,帮助我大哥统一四界,天上地下,四界当中,唯我独尊,我也灭神,我也屠魔,给我死!”

    希尔顿怒吼着,冲向了神王,这一战开天辟地,天空斩开,大地塌陷,狂风暴雨,逐然而至,希尔顿的气势越来越强,越战越勇,他好似吸收了整个世界的力量,在一击重击之下,居然砍下了神王耶和华四对翅膀,让神王耶和华的实力大减,足足战斗了三天三夜,希尔顿才最终伤痕累累的斩杀了神王耶和华,可是,在神王耶和华死亡之前,居然又对希尔顿说了一句话。

    “我们还会见面的,那时,你必死!”

    这句话好似烙印一般,深深的烙进了希尔顿的脑袋,希尔顿知道,神王在自己的精神体里面种下了种子,走向失败的种子,于是,希尔顿并没有着急回到现实,反而端坐于地,苦苦冥思,终于,让他再次突破,在离开这里,回到现实的同时,将神王种下的种子彻底灭杀。

    “我为龙神,不容他人亵渎,任何不善的存在,都将消失,大轮回术,给我破!”

    希尔顿说道这里,林枫才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难怪,难怪你的实力比我强,想必,你已经达到了王者中级的程度,这就是力量与精神完美结合的结果,不错,不错!”林枫满脸喜悦的神色恭喜着希尔顿。

    希尔顿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大哥,这里怎么就剩下你们几个人了,其他人呢?都回城了吗?”

    林枫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是的,由于我们俩提升到王者级,千万人晋级,让大神发怒,出发了逆天之路,他们都去闯逆天之路了!”

    “逆天之路?”

    “是的,逆天之路,闯过去了,一路平坦,闯不过去,将永久停留原地,难进寸许!”

    “居然有这样的事情,大神?大神是何样的存在,难道比起神王他们这些强者还要强大吗?”

    林枫点了点头:“大神是统治所有位面的神,比起四界之主来,强大的多,现在说这些也没用,等我们统治了四界,我们就会打开天窗,那里将是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