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489章 再见凯恩大帝

0489章 再见凯恩大帝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着激动的心,林枫干起了打杂的活来,风箱被林枫拉的是呼呼作响,就算林枫累的满头大汗,也没有感觉到一丝一毫的炎热。

    切诺夫也是满脸严肃的神色,将手中的材料扔进熔炉,然后将材料化成的液体依次倒在了林枫的装备之上。

    二十多件材料,让林枫和切诺夫整整忙碌了一天的时间,才算完毕,在切诺夫的呼喊下,林枫停下了手中的活,来到了切诺夫的身边。

    “这是一种新的解封印的方法,看好了!”切诺夫说着,双手掐诀,快速的打在了九件装备之上,一个足有三米方圆的六芒星出现在九件装备之上,甚至将林枫和切诺夫都覆盖在里面。

    切诺夫的法诀越来越快,林枫在一边将这些法诀全部记在了心中,没有一丝一毫的遗漏,也许,这就是王者级强者的好处吧。九件装备在切诺夫打出的法诀之下,立刻腾空而起,一股带有黑暗气息和死灵气息的庞大力量立刻冲着林枫和切诺夫的面门而来。

    就在此时,切诺夫立刻一指头顶上的六芒星,六芒星急剧缩小,当那股强大的气息要撞到两人的时候,六芒星突然射出一股紫色的光芒,将这股气息封印在了里面。

    切诺夫又接连打了十几个法诀,突然喊道:“将你的精血给我喷进去。”林枫按照指示,立刻咬破舌尖,噗噗噗,一连三口精血,朝着六芒星激射而去。

    有了这三口精血,六芒星的颜色立刻变成了深红色,除此之外,居然还急速的旋转起来,可是,却没有一丝风刮起,林枫紧紧的盯着六芒星以及里面的九件装备,突然,林枫发现,自己喷出的三口精血居然慢慢的渗透进了六芒星里面,与那股强大的气息混合在一起。

    十几分钟之后,自己喷出的三口精血终于与强大的气息混合在一起,就在此时,切诺夫大吼一声:“第九层封印‘开’!”

    随着切诺夫的大吼,六芒星居然再次急剧缩小,将强大的气息全部压缩到了九件装备里面,最后六芒星分成九道,完完全全的将九件装备包裹,贴合的没有一丝缝隙,最红,六芒星直接缩进了装备里面消失了。

    盯着九件在半空悬着的装备,林枫感受到了一丝血脉的力量,难道这就是因为刚才自己喷出的精血吗?林枫伸出手,刚要抓住死灵之匕,就在此时,死灵之匕居然嗖的一下,飞到了自己的手中,噼里啪啦,林枫感觉自己在握住了死灵之匕之后,身体发出了脆响,一股强大的力量油然而生,自丹田而起,直达手掌中的死灵之匕,居然与死灵之匕的气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林枫有一种释放的刚绝,刚刚把死灵之匕举起来,切诺夫立刻大吼一声:“停,你要拆了这里吗?”

    林枫愣了一下,也是,自己这一挥,最起码也有王者力量的介别,估计别说是这间密室,恐怕,小半个城市,都要被自己摧毁了,林枫笑了笑:“行了,我走了!”随后,伸手一招,剩下悬浮在半空的八件装备咔咔咔的,居然自动穿到了林枫的身体上,林枫自顾自的走了出去,切诺夫居然叹息了一声:“也不知道,我为他解开封印,对他有没有害处。”

    话说林枫离开了商铺,召唤出希尔顿,让希尔顿变回了真身,林枫坐上去,希尔顿双翅一扇,直冲天际,由于希尔顿也达到了王者境界,速度之快,无人能敌,不肖一盏茶的功夫,已经到了万里之外。

    一座高山之上,山高三百三十三米,两道身影落在了上面,其中一道巨大的身影在落到山顶之时,变成了人形,这两人正是林枫和希尔顿。

    “小希,你看下面的怪物能有多少?”林枫指着山下面的怪物问道。希尔顿目测了一下:“大约十万只,可能更多!”

    “好,我就在这里试招了!”林枫说着,掏出自己的死灵之匕,一股藐视天下的感觉油然而生,就在此时,希尔顿突然喊道:“大哥,你看下面!”

    林枫顺着希尔顿所指看了过去,当看到下面的情景,林枫大吃一惊,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些怪物全部都趴了下去,好似在迎接什么人一般。

    “大哥,不会是它们怕了你,给你朝跪吧!”希尔顿悻悻的说道。林枫摇了摇头:“不应该,你看,它们所爬的方向是朝着北方,而我们这里是南方,如果是朝拜我们的话,应该是脑袋朝着我们,哪有屁股朝着我们的道理!”

    “也许,它们就是这种习惯也不说定,喜欢撅着屁股朝拜呢!”希尔顿捂着嘴偷笑。

    “快看哪里!”林枫指着北方更远处喊道。希尔顿立刻看了过去,只见一队人马姗姗而来,前面并列十排,足有千人的方阵,在方阵后面,一辆巨大的八马之车跟在后面,八马之车之后,也是大约十排的千人方阵。

    在八马之车的旁边有一位佝偻的老者,手中拿着法杖,林枫定睛一看,居然是迪卡凯恩,林枫心中一惊,难道,八马之车里面坐的是……凯恩大帝?

    就在林枫猜测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不错,不错,两人居然都达到了王者初级,而且你的气息,我感觉很熟悉,对了,在我复活的时候,有一名神级的献祭者,想必,当时在他身体里面的灵魂就是你吧!”

    林枫面露惊骇,没有想到,自己在杨邪天的帮助下,居然还能够被凯恩大帝给感应出来,到底,凯恩大帝的实力达到了什么样的级别?

    “古语云:一山不容二虎,虽然你们俩只是王者初级,但是,凯恩大陆却只能有一个王者初级,所以,你们俩还是死吧!”凯恩大帝一声大吼,林枫就看到,八马之车的顶端居然被掀开,一道身影朝着自己这边疾驰而来。

    “快走!”林枫一声惊呼,拉着希尔顿就疾驰而去,希尔顿立刻明白,自己两人遇到了强者,否则,自己的大哥是不会这样的,瞬间,希尔顿变成了真身,林枫脚踏背部,身体转过来,手中紧紧的攥着死灵之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