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515章 极度无耻之人

0515章 极度无耻之人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冰河通道里面的怪物很奇特,好似传说中的雪人怪,他们全身都长满了白色的毛发,将身体整个覆盖,就算是在如此寒冷的山洞中,也丝毫不觉得冷,而且他们的个头十分的巨大,足有丈许,手中没有武器,却有锋利的爪子,林枫绝对不怀疑,被他们的爪子抓到,身体直接就会被撕烂。

    不过,有了小二货他们这些空中骑士团的帮助,斩杀起雪人怪来,也算是轻松,林枫也乐的逍遥自在,将这些繁琐的事情交给小二货他们。

    披荆斩棘的,进入了大约千米,小二货他们终于遭到了凶残的打击,那些雪人怪居然开始用冰球来击打半空的小二货等人,只见这些雪人怪双掌在冰峰上一划,一大块冰块就掉落下来,捡起冰块,就猛砸半空的小二货。

    小二货他们不断的躲避着,时不时的攻击一下,斩杀的速度立刻慢了下来,林枫摇了摇头,脚尖一点,身体好似炮弹一般飞射,手中的死灵之匕好似活了一般,跳动了几下,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划过了雪人怪的大腿。

    鲜红的鲜血与白色的毛发瞬间成为了鲜明的对比,不过,让林枫感到意外的是,自己的这次攻击居然没有秒杀雪人怪,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可是,却真真实实的发生了。

    怎么会这样?林枫心中疑惑,不过,雪人怪大腿上的嫣红,却吸引了林枫的注意。被冰封了,怎么可能,林枫心中惊讶的喊道。

    原来,林枫一匕首划破雪人怪的大腿,虽然出血了,但是,由于寒冷的空气,雪人怪被划破的地方,鲜血立刻被冻住,这样一来,损失的鲜血就非常的少,从而,林枫的攻击伤害也跟着减少了。

    原来是这样,既然如此,只能用刺了,林枫心中暗道一声,不断躲避的身体立刻弹向了雪人怪,手中的死灵之匕挽了一个刀花,狠狠的刺入了雪人怪的胸口。

    -1880000

    雪人怪的头顶飘出了巨额伤害,跟着,巨大的身体轰然倒地,林枫的速度不减,直奔第二个雪人怪,一刺,一刺,又一刺,林枫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一共刺出了2312刀,每一刺,都能秒杀一只雪人怪。

    就这样,林枫足足前行了上万米,雪人怪已经消失不见了,却而代之的,是一种满身好似冰晶一般的怪物,林枫查看之后得知,这些怪物的名字叫做冰河冰晶怪,等级居然达到了圣级,数量也非常之多,这是林枫根本想不到的。

    小二货等人跟在林枫身后的上空,看到冰河水晶怪的出现,一个个脸上都露出的惊骇的神色,圣级,就小二货所知,凯恩大陆的皇城也只有那么上千名而已,可是,眼前的这些水晶怪,居然各个都是圣级,而且数量达到了恐怖的万,足足上万的圣级水晶怪啊。

    虽然感到惊讶,但是,林枫的嘴角却露出一丝笑容,还记得斩杀那些好似水晶一样的投石车,每一辆投石车,都会爆出一个甚至几个水晶币,眼前这些都是冰晶怪,都带一个晶字,甚至,他们都是圣级的,会不会爆出数量繁多的水晶币呢?带着期待,林枫第一个冲了上去。

    手中的死灵之匕铛一声,刺在了水晶怪的胸口,让林枫很意外,居然没有齐柄而没,死灵之匕只刺入了一半而已,饶是如此,水晶怪也发出一声凄厉的嘶吼,头顶飘出一个减百万的伤害。

    呼的一声,水晶怪的爪子砸向了林枫,林枫躲过之后,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小样,看来单单靠着死灵之匕的威力,是不能秒杀你们了,既然如此,老子就稍微拿出一点本事,让你们看看,你们的敌人有多么的强大。

    一股神级的气息从林枫的身体上传出,那些水晶怪身体有那么一丝僵硬,但是,很快就恢复过来,冲着林枫不断地嘶吼着,却没有一个胆敢逾越雷池半步。

    林枫大吼一声:“杀!”立刻射向了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只水晶怪,手中的死灵之匕好似活了一般,角度异常的刁钻,当林枫身体冲向第二只水晶怪的时候,之前的那一只水晶怪才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无数的冰块散落,水晶怪的身体碎成了无数块,最后慢慢的化成了冰水,渗入了冰封的地面,让冰封的地面更加的结实。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小二货他们在林枫战斗过的地方不断地哈着腰,唱着歌,一枚枚水晶币进入了他们的腰包,百分之二十归于自己,这是林枫下达的命令,数量众多的水晶币,足够让小二货他们成为一名富豪。

    游戏,游戏,所赚的就是那些特别有钱,和没钱的人的钱,至于赚钱的那些人,都是一些老油条,懂得在游戏中取道的人。

    林枫虽然是初出茅庐,却并非菜鸟,这样的道理还是明白的,别的不说,就算自己行会这些精英,除了有限的人之外,其他人都是在往游戏里面砸钱,这还是跟着自己,那么,那些没跟着自己的人呢?他们砸入游戏的钱又有多少呢?六大世家,各大财团砸入的钱又是多少呢?

    很快的,林枫提升实力之后,上万的水晶怪在两个小时之内,被林枫斩杀殆尽,小二货他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色,不过,林枫接下来的话,却让他们激动的心,降到了零度。

    “好了,为了报答你们帮我拾取水晶币,你们每个人可以留下百分之五,当做劳工费,剩下的都是我个人所有,当然了,别以为我没有数过,一共十一万八千二百三十二枚水晶币,金币我就不要了,零头也砍去,给我十万水晶币就好了,其他的,你们可以分了!”林枫一脸无耻的笑容说道。

    至于小二货他们,早就被林枫的话打击的晕倒在地,口吐白沫,双眼泛白,看来,心中的气不小啊!

    无奈之下,小二货他们只能将十万水晶币给了林枫,剩下的水晶币,一人分到两枚多一点,小二货低声骂道:“无耻,杀怪,还能记住怪物爆出几个水晶币,鄙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