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737章 高尖端的科技

0737章 高尖端的科技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板,单兵作战机甲已经完成了!”王奎已进入议事厅,就激动的大喊道。

    原本议事厅紧张的气氛被王奎这么已介入,立刻变得活跃起来,只见林枫蹭的一下从椅子上窜了起来,抓着王奎的肩膀问道:“你说什么?”

    “老板,单兵作战机甲完成了,简直太棒了!”王奎再次说道。林枫立刻露出激动的神色喊道:“走,打我们去看看!”

    于是,林枫等人在王奎的带领下,来到了机甲制作工厂,刚一进入工厂里面,林枫等人就惊呆了,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巨无霸,一个足有二十米高的机器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机器人!”龙轩惊呼一声。跟着仔细的查看起来,林枫则拉着王奎问道:“王奎大哥,这个就是单兵作战机甲?”

    “是的,老板,这个就是单兵作战机甲,一种可以使用人脑思维控制的机器人,拥有可以自主飞行的能力,可是进行近战,远攻等多方面的作战,我们刚才已经试过了,远程攻击力,完全可以穿透我们之前太空堡垒的保护罩。”王奎满脸激动的说道。

    “这么牛掰?那我可要试试了!”林枫说着,走向了机甲,然后询问了一下王奎,如何进入机甲,王奎来到了机甲的左腿边,按了一下腿边的按钮,立刻,一道门户出现,王奎指了指说道:“站上去就好!”

    林枫按照王奎说的,迈步站了上去,瞬间,一股悬空的感觉出现,林枫脚下的托盘居然将林枫给抬向了上面,最后达到了机甲的头部才停了下来。

    唰的以下,门户大开,林枫看到自己来到了一个可以容纳两个人的空间,在空间的中间有一把椅子,椅子上面有个头盔一样的东西,上面连接着好多的电线和数据线。

    林枫走过去,坐在了椅子上,看到前面有两个按钮,正当林枫不知所措的时候,王奎的话语落入了他的耳中。

    “老板,我是王奎,正在使用语音跟你对话,想必,你已经看到你面前的两个按钮了,一个是红色,一个是绿色,红色的按钮按下去,机甲将会启动,到时候,在你头上的头盔就会自动戴在你的头上,跟你的大脑连接。绿色的按钮是各种武器的开关,只有打开绿色按钮之后,才可以开启各种尖端的武器。”

    在王奎的指示下,林枫伸手按向了红色的按钮,立刻耳中传来了电脑的提示音:“马上进入启动模式,请驾驶员检查,是否系好了安全带。”

    就在此时,林枫要低头看的时候,刷刷刷,五条安全带突然出现,将林枫绑的结结实实的,紧跟着,头顶的头盔就罩在了他的脑袋上,一阵轻微的眩晕出现,不过,转瞬间就消失不见。

    林枫突然感觉,自己的思维已经占据了整个机甲,好似自己就是机甲一般,林枫立刻试着活动了一下手臂,同时间,机甲巨大的手臂也跟着活动起来,站在一边的龙轩和唐寅等人吃惊的盯着面前的机甲,一个个脸上都露出震撼的神色。

    “动了,动了!”尉迟炎惊呼道。跟着,在林枫的操纵下,机甲居然迈开了步子,朝着外面走去。

    王奎立刻让人打开大门,让林枫驾驶着机甲出去,龙轩和唐寅等人立刻跟在了后面,冲了出去。

    来到了外面,就看到机甲在林枫的操纵下,突然朝着半空一跃,跟着机甲就跃到了半空大约百米高的地方,紧接着脚下好似出现了推进器,居然在半空飞舞起来。

    或许是想试试机甲的飞行速度和高度以及耐久度,机甲居然直冲天际,瞬间就达到了几万米的高度。

    “老板,老板,机甲还没有试验可否穿越大气层,你先别进入啊!”王奎的声音此时传入了林枫的耳中。

    林枫哈哈一笑,回应道:“我已经开始冲击大气层了,这样,我们随时保持联系,我会将一切都回报给你的,目前机甲一切正常!”

    大约几秒钟之后,林枫感觉一阵轻微的碰撞,终于开始冲击大气层了,剧烈的摩擦让机甲的外壳不断地冒出火星,终于,林枫感觉到机甲的温度在升高。

    “目前机甲的温度达到了3000度,内部还在能够承受的范围内。”林枫说道。

    “冲击大气层,我们的太空堡垒需要三分钟的时间,这个机甲可能时间更长,老板,还是回来吧!”王奎说道。

    “既然来了,那我也不怕牺牲,总要试试机甲的耐高温吧,要不然,我不试验的话,还得别人来试验,同样会丢掉性命的!”林枫说道。

    “老板……”

    众人都知道林枫话中的意思,尤其是龙轩他们四个听到之后,终于知道自己跟林枫的差距在哪里了。

    人家林枫可以为了手下,付出自己的生命,而自己从来不考虑手下的问题,所以,林枫在手下的心目中,地位非常的高,而自己在手下的心目中就是有钱人,可以从自己的身上得到利益。

    龙轩沉思了一会,看了一眼南宫韧等人,几人已经了解自己的弊端了,这对他们以后有很大的帮助,以前就是仗着世家子弟的身份到处嚣张,自从跟林枫对上了之后,才知道,有人根本就瞧不起自己,慢慢的,龙轩他们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尤其是刚才林枫的一句话,彻底的让他们大彻大悟了!

    “温度已经达到了5000度,目前还在可承受范围内,距离冲出大气层,还有不足一分钟。”林枫款款而道,根本没有那种怕死的感觉。

    “6000度,7000度,8000度,9000度……”温度不断地从林枫的嘴中喊出,众人的心也揪在了一起。

    几秒钟之后,林枫没有在传来话语,王奎喊得嗓子已经哑了,也没有得到林枫的回复,终于在两分钟之后,传来了林枫的声音。

    “清风拂面,老子命硬得很,兄弟们,我冲出大气层了,一切平安,机甲正常,王奎,没事在研究研究机甲耐高温的技术,丫的,差点把老子蒸熟了!”林枫骂道。

    地面,众人一阵欢呼,这又是一大壮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