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765章 杀入查利星球

0765章 杀入查利星球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查利星球外太空,林枫这边五十艘太空堡垒和千艘战舰,以及围绕着战舰外的数万机甲战神,正与查利星球的战舰对峙着。

    “对面的侵略者听好了,现在速速离去,或许还有一条生路,否则,我们就要进行反击了!”

    嘿嘿,有点意思,从来都是老子威胁别人,现在倒好,居然被别人威胁了,林枫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对这身边的博特问道:“博特,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杀一禁百,直接用炮火解决他们!”博特狠狠的说道。林枫点了点头:“好吧,按照你的意思来,直接将他们给我炸成碎片。”

    太空之上,一道道光柱立刻从林枫的战舰群中射了出去,目标正是查利星球的那数千艘战舰,对方没有想到林枫这边连声招呼都没打,就直接动手了,这完全不合乎宇宙定论的。

    一艘艘战舰被光柱穿透,跟着产生了爆炸,巨大的战舰直接被炸的粉碎,成为了宇宙中尘埃的一部分。

    查利星球的人们只看到天空一道道巨大的火球出现,但是并不知道这个火球是自己这边的战舰爆炸,还是对方的战舰爆炸,也只有雷达监测能够看到。

    “不,不可能,我们的战舰居然瞬间减少了三分之一,那可是整整五千艘战舰啊,三分之一就是将近两千艘,可是,对方的战舰并没有那么多啊!”

    雷达监测室里面,负责监测的士兵惊讶的喊道,在场的众人都是心中一惊,心中都知道,这一仗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就取胜的。

    的确如此,林枫这边不但是战舰进行了攻击,还有机甲战神,数万的机甲战神发射的激光炮,威力虽然赶不上战舰上面激光炮的威力,可是,蚂蚁多了,也会啃死象,数十上百的机甲战神将激光炮射到了对方战舰上面,那也是要命的。

    就在此时,三个机甲战神从太空堡垒上面冲了出来,跟着振臂一挥,数万的机甲战神立刻分成了三队,朝着对面射来激光炮的战舰冲去。

    对方在林枫这边的战舰成功偷袭一轮之后,立刻进行了反击,毕竟是老牌的舰队,不肖几秒钟就进入了作战状态,一道道光束直指太空堡垒和战舰。

    双方立刻进入了一个对峙的场面,由于数量众多,躲避起来十分的不易,所以,双方都有损伤,在机甲战神冲到对方舰队之中的时候,对方的战舰之中也冲出了十数万的机甲战神,只不过,他们的机甲战神的个头要比林枫这边的小上两号。

    “所有人听令,对方已经派出机甲与我们战斗,无比小心,大哥,你和唐寅和龙轩三人要小心一点,实在不行,就将战场挪到查利星球上面去。”博特指挥道。

    “明白了!”林枫三人同时应道,原来刚才从太空堡垒里面飞出来的机甲战神正是林枫,唐寅以及龙轩三人,他们闲着无事,于是率军出征,不过,指挥权依然在博特的手中,林枫相信,博特一定会比自己指挥好。

    按照博特的指挥,双方立刻进行了对战,虽然对方的机甲战神比自己这边的低上一个档次,可是,他们的数量很多,三四驾机甲战神对付林枫他们一个机甲战神,一时半会,也分不出胜负。

    “痛快,痛快啊!”此时,林枫手中抓着一跳机甲战神的断臂,一声大吼,震得众人心中一跳。“丫丫个呸的,林枫,你丫的吼什么!”龙轩骂道。

    “哈哈哈,好久没有这么痛快的战斗过了,多久了,多久了!”林枫大笑道,跟着冲着自己身边的另外一台机甲战神冲去,双手死死的抓住对方机甲战神的脑袋,双脚等着他的身体,双臂一使劲,咔嚓一声,机甲战神的脑袋立刻被林枫生生的揪了下来,里面负责驾驶的人很快就窒息死亡了。

    “尼玛,太凶残了,不过,老子喜欢!”唐寅尼玛一声,也有样学样,照着林枫的路子杀了起来,别说,效果出奇的好,因为龙轩以及剩下的机甲战神也都有样学样,不断地将对方的机甲战神的驾驶室脑袋给揪了下来。

    十多分钟之后,对方的机甲战神明显的减少了不少,而林枫这边却损失很少,这让负责这场战役的将军大吃一惊。

    “撤退,速速撤退,玛德,他们怎么那么厉害!”指挥舰上面的将军命令道。

    “将军,我们去哪里啊,是回到查利星球吗?”

    将军立刻大骂一声:“玛德,你傻呀,对方明显就是冲着查利星球来的,我们在回到查利星球,那不是找死吗?”

    “可是,可是我的老婆孩子还在查利星球呢。”

    “是啊,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都在!”

    立刻,好多士兵都喊了起来,将军听到之后大喊道:“你们不用担心,此人绝对不会乱杀无辜,他只会杀那些进行反抗的人。”

    “将军,你敢保证吗?”有士兵喊道。“我保证,虽然没见过这个人,但是,道听途说却知道,他不会乱杀无辜。”将军保证道。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听将军,我们去哪里?”

    “去离我们最近的伯莱恩星球,伯莱恩是我的私交,只要我们汇合到一起,想必那个人也不会太嚣张!”将军喊道。

    于是,这剩下的两千多艘战舰,和数万的机甲战神立刻进行了撤退,方向正是伯莱恩星球,如果让将军知道,在他带着队伍过去的时候,全部被伯莱恩扣押了,他绝对不会选择到伯莱恩星球的。

    “大哥,你们看,他们撤退了,不过我有点奇怪,他们怎么撤退的方向不对啊!”博特说道。

    林枫一看,果然,对方并没有进入查利星球,反而朝着远处冲去,林枫立刻喊住要冲过去的数万机甲战神,大声喊道:“穷寇莫追,逢林莫入,既然对方都跑了,我们就不要追了。”

    “老大,不对啊,他们跑的方向好像是伯莱恩星球哎!”博特看了看宇宙地图喊道。

    “哦,还有这样的好事情?”林枫惊呼一声,跟着立刻让博特给伯莱恩发送消息,让伯莱恩在这些战舰进入他的领域之后,最好不用浪费一兵一卒给他们拿下了,而自己则带着众多机甲战神冲进了查利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