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774章 秘密交易(下)

0774章 秘密交易(下)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枫的价格高,的确是高,而且不是一般的高,的确,在宇宙中,战舰的制造价格,一直对外宣称是50万宇宙币,可是,实际上,根本用不上50万宇宙币,能有30万宇宙币,已经不错了,而林枫制造战舰的价格更低,因为他的战舰,都是自己采集的矿石制造的,所付出的的只有员工的费用而已。

    场面大约静了几分钟,再次议论起来,过了大约半个多小时,众人才停了下来,毕竟,这是关系到他们的利益,讨论一下很正常,而林枫也没有去打扰他们,赚钱嘛,就要耐得住性子。

    终于,半个小时候,有人站了起来,对着林枫说道:“国王殿下,您出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而我们也真的需要这些战舰,这样吧,我们刚才讨论了一个价格,如果您觉得可以,我们每个人最少购买2000艘,您看如何?”

    林枫笑了笑,看了身后的智囊团一眼,之后才问道:“先说一下你们的价格吧!”

    “90万宇宙币一艘!”

    “90万宇宙币?这也太低了,而且我担当的风险太大。”林枫满脸的不悦。此时,那个老板说道:“国王殿下,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一艘战舰的价格90万,如果出事,我们保证,绝对不将您给牵扯出来,您看这样如何?”

    “哦?这样啊!”林枫沉思起来,然后跟自己的智囊团商量了一下,大约十多分钟之后,林枫问道:“我怎么能够相信你说的话呢?真要出事那天,你们还会管我?”

    “这个……”这位老板也说不出来什么,此时林枫说道:“这样吧,看你们也挺为难,一艘战舰120万,出事,我依然会帮助你们开脱,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

    那个老板再次坐了下去,跟周围的人商量起来,几分钟之后,那位老板站起来说道:“好,就按照国王的意思来办,我们每人订购2000艘战舰,不知道国王殿下什么时候能够交货!”

    林枫沉思了一下:“这样吧,你们已经租用我战舰一个月,我们为期一个月,在你们租用战舰到期的时候,我会在送过去1000艘战舰,你们觉得如何?”

    “行,就按照国王的意思办!”那位老板说道。

    此时,林枫再次问道:“不知道,众位老板有没有驾驶人员啊?我总不能将我的驾驶人员也卖给你们吧,他们毕竟是人!”

    “呃,这个,这个我们还真没想到,这样吧国王殿下,驾驶人员您给配备,至于他们所有的费用,我们自己出,您看如何?”这位老板继续说道。

    林枫点了点头:“好吧,你们都算是我的幕后知宾了,我也就答应你们了,不过,你们一定要保护好他们的生命安全,毕竟他们上有老,下有小的。”

    在众位老板的保证下,这一场秘密交易终于结束了,林枫从这次交易之中,得到了巨大的利润,83个人,每人2000艘战舰,获得的利润将达到1500亿的恐怖程度,这样一来,十五年之内,林枫可以不收取任何费用,也可以支持帝国征收的赋税了。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林枫返回了一次地球,地球的战舰制造一直没有停止,以每天十艘的速度生产着,林枫二话不说,将所有的存货,一共十万艘战舰,全部拉到了自己的星球,一去一回,刚好一个月的时间。

    林枫将战舰交付给了购买的老板们,这些老板将宇宙币一分不少的当面给了林枫,林枫的身份卡中立刻多了1992亿,拿到这些钱,林枫分给了龙轩等人一人一百亿宇宙币,自己留了400亿宇宙币,剩下的钱全部购买了材料,运送到了地球,开始大肆的生产太空堡垒和宇宙战舰。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是半年的时间,吴熙子辰生了,林枫再得一子,这是值得高兴的日子,同时,林枫他们也接到了龙轩的喜帖,这个小子终于决定结婚了,林枫他们也准备给龙轩办一场宇宙级别的婚礼,大发喜帖,准备手里,中饱私囊。

    这段时间,最出风头的就属于林枫的星球了,那些老板一个个出去采购,随便一拉,就是上千艘战舰,宇宙海盗看到,立刻躲得远远的,他们要是有这么多战舰,那就不用当宇宙海盗了,直接打下几个星球当皇帝多好。

    这些老板的作风羡煞了n多国家的老板,甚至帝国的老板们,都一个个露出了羡慕的神色,决定什么时候去林枫的星球转转,雇用一下战舰,为自己进行采购护航。

    然而,林枫的大张旗鼓终于引起了风雨帝国的注意,而那些老板之所以迟迟没有寻找林枫租用战舰,也是因为等待风雨帝国的决定以及这次行动。

    终于在第七个月的一天,风雨帝国的使者来到了林枫所在的星球,林枫立刻列队欢迎,当看到这名使者居然是老熟人的时候,林枫的嘴角露出了笑容。

    “哎呀,林枫兄弟,你可是惹了大麻烦了!”使者一看到林枫,直接开口道。林枫笑了笑:“老哥哥,有何麻烦,我一没违犯国家法律,二没有坑门拐骗,能有什么麻烦!”

    “林枫兄弟啊,麻烦就麻烦再,你还不如坑蒙拐骗,最起码这样的话,我们风雨帝国根本不知道啊,现在倒好,你闹得满城风雨,帝皇也知道你没有违犯法律,所以他要加你的赋税!”使者说道。

    林枫大吃一惊,丫的,什么都想到了,这一点居然没有想到,看到林枫的样子,使者就知道,他没有想到这一点,跟着听到使者说道:“哎,算了算了,为兄帮你想点办法吧,走,先去看看你的账目再说!”

    于是,林枫和使者两人朝着财政大臣那里走去,因为老板们租用的战舰费用明细全部都在那里,只不过,林枫真的没有想到吗?林枫会傻得将自己的钱白白的送给风雨帝国?那林枫不就是一个二货,他的那些智囊团不就可以退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