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780章 全身而退

0780章 全身而退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雨帝王的猜忌,林枫已经猜到了,不过,林枫要的就是让对方这样想,只有这样想,自己才能够从这个地方离开,如果真的被风雨帝王想明白了,如论这件事情跟自己有沒有关系,那么,自己都不会好过。

    “多谢帝王明鉴…”此时,林枫立刻跪安,风雨帝王笑了笑:“行了,起來吧,礼节倒是不少,对了,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來,你一开始喊得那个口号……”

    “口号?哦,帝王说的是,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啊…”林枫恍然大悟,风雨帝王哈哈大笑:“沒错,就是这一句,我很喜欢,以后你们來的时候,都要这样喊…”

    “是,帝下…”大臣们喊道,不过心中却将林枫的祖宗十八代诅咒个遍,此时,林枫说道:“帝王,其实,我的家乡在千年前,还有一些规矩,如果帝王赦免林枫的不敬,林枫可以说给帝王听听…”

    “哦?有意思,我就赦免你的罪了,说吧,都是什么规矩…”风雨帝王惊疑一声,然后笑道。

    得到了风雨帝王的首肯,林枫说道:“帝王,是这样的,在我们家乡,千年前,像您这样的人,一般都称自己为‘朕’…”

    “朕?”

    “沒错,朕,朕的意思就是主子的意思,是皇上的意思,也是帝王的意思…”林枫说道。

    “朕,哈哈哈,好,朕,以后我就称呼自己为朕了。”风雨帝王大笑道。“林枫,还有什么沒有,继续说,继续说…”

    林枫眼珠子转了一下,继续说道:“帝王,还有一个称呼,叫做‘寡人’…”

    “寡人?”

    “对,寡人,或者孤王…”

    “寡人,孤王?”

    “这两个称呼都是对着外人來说的,比如别的帝王來你这里做客,帝王您就不能称呼自己为朕了,要称呼自己为寡人,孤王,而这两个词的意思就是,一个王者的意思…”林枫继续说道。

    “孤王,寡人,哈哈哈,好好好…林枫,你不错,非常好,我很喜欢,可惜,我的女儿们都嫁人了,最小的女儿才六岁,要不然,我非要把你给招來当女婿不可…”风雨帝王大笑道。

    林枫也是嘿嘿一笑:“说实话,帝王,计算你有适龄的女儿,这个对我來说还真不行…”

    “哦?作何解释?别人都盼着入赘我的门户呢,你为什么不愿意?”此时,风雨帝王眉头轻皱的问道。

    林枫摇头苦笑:“不是不愿意,而是家中实在是有三只母老虎管着,我就算有这个贼心,也沒有那个贼胆啊…”

    “哦,哦,哈哈哈哈,真沒有想到,你一个能够打下国家星球的人,居然是一个怕老婆的人,有意思,有意思…”风雨帝王大笑道。

    此时有一人走到风雨帝王的身边,附耳说了什么,跟着风雨帝王说道:“林枫,朕这次喊你前來,除了询问你这件事情之外,那就是设宴宴请你,现在宴席已经摆好,跟朕去赴宴吧…”

    “臣不敢…臣也担当不起…”林枫立刻鞠躬说道。

    风雨帝王大笑道:“好一个林枫,你是朕登基以來,第一个胆敢出手更换朕的星球管理者的人,有如此胆量的人,如何担当不起,朕说你配,你就配,走,跟这赴宴去,要知道,能够得到朕亲自陪同赴宴的人,除了五大帝王之外,你可是第一个人啊…”

    好你个老小子,都这个时候了,你丫的居然还设计陷害我,你狠,别让老子抓到,抓到你,老子让你悔恨现在做的事情。

    此时,林枫居然怕的一下,跪在了地上,跟着喊道:“帝王,臣真的不敢,而且臣离家的时候,三位老婆已经下令,速去速回,家里还有三个娃在等我回家给他们喂奶呢,所以,臣真的不敢去赴宴…”

    听到林枫的话,所有的大臣都大骂不已,说什么的都有,什么不给风雨帝王面子,什么居然胆敢违抗风雨帝王的命令,反正都沒有一句好话,而此时的慕斯却建言道:“帝王,这件事情,臣可以作证,林枫的三位老婆在林枫跟臣离开的时候,的确是当着臣面这么说的。”

    风雨帝王听到慕斯的话,非但沒有生气,反而大笑起來:“好,好,好,好一个林枫,居然啪老婆怕到如此程度,行了,朕准了,赴宴就不必了,跟着慕斯去朕的财宝库挑选六件礼物,算是朕送给你三位老婆和三个孩子的了。”

    “多谢帝王赏赐,多谢帝王赏赐,臣告退…”林枫千恩万谢,跟着慕斯离开,在两人离开之后,风雨帝王再次坐到了椅子上。

    “诸位爱卿,你们作何想?”风雨帝王笑着问道。

    “帝王,林枫绝对不会这么简单,您不应该放了他…”

    “是啊,帝王,不但是林枫,我看慕斯他已经被林枫收买,帮着他说话…”

    “哈哈哈,你们呀,算了退下去吧,以后派人盯着林枫就是,不过,不要在找他事情,林枫这个人不错,很不错…”风雨帝王大笑着说道,跟着就离开了大殿。

    众位大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三五成群的离开了,风雨帝王回到了后宫,跟着出现一个人,风雨帝王问道:“你看林枫怎么样?”

    “不像是说假话,而且慕斯也如此说了,想必假不了,慕斯虽然好财,但是对帝王还是忠心耿耿的…”

    风雨帝王点了点头道:“沒错,朕也是这样认为,感觉林枫跟这件事情沒关系,只不过是他引发了导火索,才让那些人有这个胆量接二连三的攻打星球,而且,林枫也沒有那个势力去攻打星球,六个星球,每一次出动的战舰都是三十万,那就是一百八十万,试问林枫怎么可能有这个势力…”

    “帝王说的沒错…看來,这个林枫真的跟这件事情沒关系了…”

    就在风雨帝王讨论的时候,林枫和慕斯两人已经來到了一个仓库的面前,慕斯笑了笑说道:“林枫兄弟,看來,帝王已经完全信任了你,恭喜,恭喜啊…”

    “多谢慕斯老哥哥,您这次相助,林枫记在心里了…”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