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793章 危急时刻(二)

0793章 危急时刻(二)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风雨帝王冷笑一声:“哼哼,莱茵帝王,你已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居然还想跟我隐瞒,告诉你们,几十年前出现的灾祸,今天又要重演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风雨帝王的话,直接让在场的五个人大吃一惊,几十年前的灾祸,那可是宇宙的灾难啊。

    “难道,难道林枫他拥有那种东西?”莱茵帝王满脸惊骇的问道。所有人都盯向了风雨帝王,等待他的确定答案。

    只见风雨帝王点了点头道:“沒错,就是反射水晶,而且林枫拥有的数量达到了上百艘…”

    莱茵帝王五个人满脸惊骇的盯着风雨帝王,结结巴巴的问道:“上百艘,这,这怎么可能…”

    “莱茵帝王,现在知道,我为很么说你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吧,你们现在还在磨蹭什么,赶紧派重兵來围剿他们,难道你们真的想让他灭了我的风雨帝国?如果真是那样,我也沒话可说,不过,今天轮到我,明天就轮到你们了…”风雨帝王怒吼道。

    “风雨,不要发怒,立刻牵制这个林枫,我们立刻派重兵过去,不过,最快也需要半天的时间啊…”爱德华帝王说道。

    “好,我就牵扯他半天,如果半天的时间你们还沒有來,那我只能将风雨帝国拱手让给他,到了那个时候,我会帮助林枫去攻打你们的…”风雨帝王吼道,跟着关闭了大屏幕。

    “大将军,一定要给我顶住,最起码,要牵扯林枫的舰队半天时间,半天之后,其他五大帝国就会派重兵來帮助我们围剿林枫。”风雨帝王命令道。

    “保证完成任务,不过帝王,我们现在顶半天时间,恐怕我们的力量会损失大半,到时候,其他五大帝国要是侵占我们,我们会吃大亏的…”大将军说道。

    风雨帝王沉思了一会,对这大将军说道:“我立刻派遣我们的五艘超级战舰支援你,你一定要保住我们的力量,实在不行,给林枫來一个迂回战术,不跟他硬碰硬…”

    “是,帝王…”

    大将军关闭了联系器,立刻下达了撤退的命令,只不过,大将军撤退的方向并不是风雨星球,而是朝着西方逃去。

    “大哥,我是博特,风雨帝国的战队开始逃跑了,我们追不追?”博特不敢擅自下达命令,只能询问林枫。

    林枫驾驶着机甲朝着上空飞去,果然,大批量的战舰开始逃遁,方向果然不是风雨星球。

    “不追,小心中他们的计,不过,莱茵帝王为什么还沒有出手?”林枫淡淡的问道。博特也是不知所以然,不过,唐寅倒是说了一个比较有见地的建议…

    “妹夫,不如我们趁机去抢夺风雨星球吧,到时候我们管他什么莱茵帝国,还是风雨帝国的,我们直接退出战斗,找地方躲起來,发展我们的科技,建立我们的帝国多好…”

    “这倒是一个办法,博特,你立刻联系地球留守之人,将我们的家人全部带到宇宙中的战略基地,只有在那里,我们以后当起宇宙海盗來,才能够沒有后顾之忧…”林枫命令道。

    “我这就去办…”博特立刻联系了地球方面,至于林枫,则按照唐寅所说的,直接飞向了风雨星球,打算洗劫一番。

    “马勒戈壁的,好久沒有打劫了,还真有点想念…”林枫淡淡的说道。百万公里的距离,对于林枫他们來说,非常的快,当他们飞到风雨帝国大气层外面的时候,五艘巨大的战舰冲了出來,直奔博特他们而去。

    林枫立刻联系了博特,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博特,让博特自己小心为妙,不过,当唐寅他们手痒痒,打算击沉这五艘超级战舰的时候,二十万的机甲战神全都傻眼了,因为这五艘战舰居然跟自己现在一样,拥有反射攻击的能力。

    “马勒戈壁的,五大帝国,果然隐藏了实力,博特,立刻带着我们的舰队撤离,留下二十艘无敌太空堡垒,其他的都给我躲起來,这五艘超级战舰也是拥有无敌反射攻击的能力…”林枫立刻喊道。

    博特接到了命令,二话不说,直接下达了撤退的命令,包括自己的天空堡垒,一共留下了二十艘,其他的全部都被博特给遣散回去了。

    林枫和唐寅两人也沒有闲着,立刻带着二十万的机甲战神冲向了风雨星球,还在上空的时候,风雨帝王就接到了消息,立刻组织人员进行了布防,可是,等到他们进行攻击围剿的时候,却傻眼了。

    “玛德,为什么会这样,林枫这个小王八蛋到底在哪里得到的那么多的反射水晶,当初我们六大帝国,一共才得到了三十艘这样的战舰,后來派人去寻找,宇宙的的各个角落都找遍了,也沒有找到反射水晶啊。”风雨帝王愤怒的吼道。

    可是,他也沒有办法,着二十万的机甲战神全部都是无敌的存在,如果进行反击的话,对方非但沒有一点损害,可能自己要赔了夫人又折兵的,风雨帝王的心啊,那是冰凉冰凉的。

    毫无疑问,林枫和唐寅两人将对方的防御力量击溃之后,立刻展开了地毯式的抢夺,不管是财主,还是酒馆饭馆,只要是有钱的人,他们都沒有放过,半个小时候的,两人横扫了风雨星球的五分之一的面积,得到宇宙币超过了四百亿,这还都是周边地区,并沒有进入帝都。

    又是半个小时,两千亿已经进账,林枫和唐寅两人面带微笑的盯着面前一位老财主,看着他将几十亿的宇宙币划入了自己的银行卡,这才继续寻找下一家。

    足足三个小时,林枫和唐寅两人才进入了帝都的圈子,由于这场战争,好多酒店饭馆都停业了,这让林枫和唐寅两人很是恼火,饶是如此,在帝都里面,林枫和唐寅两人还是收货了将近六千亿的宇宙币。

    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风雨帝王的皇宫和众位大臣的家里,大臣虽多,可是,林枫却轻车熟路,毕竟这种活林枫已经干过一次了…R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