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踏浪征途 > 0266章 塔;拉夏的古墓(二)

0266章 塔;拉夏的古墓(二)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枫踩着梅花步法,独自冲向狒狒恶魔,手中的【临终一息】不断的插入狒狒恶魔的身体,每一次攻击,都会带走狒狒恶魔一万多的生命,林枫的身体好似随风飘逸的树叶,没有固定的路线,随心所以.

    十多分钟的时间,林枫解决了二十多只狒狒恶魔,经验值非常不错,基本上,击杀个五六千只,就可以提升一级了。

    挽魂看到林枫杀的是大汗淋漓,提着匕首,也冲了上去,虽然不如林枫那般,几次攻击就可以击杀一只狒狒恶魔,但是,有了挽魂的加入,林枫却感觉轻松了很多。

    心只为你停留也想加入战斗,可是,林枫并没有让她上前,毕竟她才60多级,根本无法顶住狒狒恶魔的攻击,如果这位小美女被杀了,林枫可是要心疼的。

    看来需要帮助小美女先将装备给搞起来了,最起码,也要全套的黄金或者暗金的装备。

    林枫和挽魂基本上每个小时能够击杀两千多的狒狒恶魔,两人是所有的招式都用上了,什么远攻近砍,恐吓陷阱,只要能用的,都用了,终于,在十一个小时之后,林枫提升了一级,挽魂已经达到了86级,至于小美女,当然是火箭般的提升,达到了76级的恐怖程度,完全的进入了中上游的层次。

    “老大,还是跟你练级爽,这才两天不到,我都提升了快20级了。”挽魂露出一副意;yin的笑容说道。

    林枫没说什么,手中的【临终一息】放倒最后一只狒狒恶魔,看了看挽魂,露出了似是而非的笑容,搞得挽魂有点不适应。

    “老大,不要这样看着人家,人家会不好意思的!”挽魂一副欲拒还迎的神态。

    心只为你停留一副呕吐样子:“妈呀,谁的节操掉了一地?”

    “哈哈哈,好了,不开玩笑了,我们就快走出狒狒恶魔的领域了,估计那个时候,就能够看到塔拉夏的古墓了。”林枫大笑道。

    “老大,这次的任务艰巨吗?”挽魂问道。

    “恩,本来想自己做一下任务,寻找一下刚开始一个人的那种乐趣,谁知道后来碰到了心只为你停留,来到这里,被逼无奈,让你过来帮忙。”林枫说道。

    “哇靠,原来我是附属品啊,老大,我伤心了,我真的伤心了!”挽魂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

    林枫飞出一脚,挽魂迅速躲过,跟着露出笑容:“早就防着你了,跟我斗,也不知道死了多少‘yin’。”

    扑哧;;;在心只为你停留的笑声下,林枫和挽魂停止了争斗,两人对望一眼,哈哈哈大笑,再次展开征途,长时间的战斗,让两人早已抓住了狒狒恶魔的弱点,林枫手中的【临终一息】噗嗤一声,插入了狒狒恶魔的大腿,狒狒恶魔的行动立刻变慢起来,林枫脚下踩着梅花步法,手中的【临终一息】刷刷的插了几次,狒狒恶魔直接倒地不起。

    挽魂也是如此,手中的灭杀划过狒狒恶魔的大腿筋,加下快速的移动,虽然没有林枫的梅花步法精妙,不过,狒狒恶魔也攻击不到挽魂,就这样,林枫和挽魂两人不断地折磨着狒狒恶魔,击杀它们赚取了经验和材料。

    心只为你停留看到林枫和挽魂杀的淋漓尽致,畅快依然,心中也痒痒了起来,手中新得到暗金骑士大剑【冰刚之眼】也跟着颤抖,不知道是她的手颤抖,还是武器在颤抖。

    【冰刚之眼】微弯剑单手伤害:653-826须要等级:65须要力量:55须要敏捷:52耐久度:72范围:2基础武器速度:[1.1%]+200-250%增强伤害(可变)50%致命攻击20%提升攻击速度6%击中偷取法力使目标减慢30%40%击中使目标目盲“杀!”

    心只为你停留一声娇喝,就冲向了对面的狒狒恶魔,她不想一直在别人的护翼下成长,那样只会给她的将来带来更巨大的困难,所以,她要战斗,凭借自己的力量战斗,虽然林枫和挽魂都不愿。

    跳跃50多级进行攻击,给予心只为你停留带来的压力非常的大,这不是气势上,也不是技巧上,而且级别上的压力,看林枫和挽魂的瞩目下,心只为你停留挥出了第一剑。

    叱;;;手中的冰钢之眼划过狒狒恶魔的大腿,可能是第一次攻击,准头把握的不太好,这一次只给狒狒恶魔带来了轻微的伤害,狒狒恶魔一声怒吼,双手使劲砸向了心只为你停留,呼啸的拳头直奔心只为你停留的面门而来。

    “小心;;;”

    林枫刚要冲上去,就停下了脚步,心只为你停留已经脚下一滑,躲过了狒狒恶魔的攻击,手中的冰钢之眼再次划过狒狒恶魔的大腿,这一次直接将狒狒恶魔的腿弯处的腿筋给斩断了。

    狒狒恶魔单膝跪地,一条腿的它,已经支持不住它庞大的身体,心只为你停留抓住机会,脚下生涩的滑动着,手中的冰钢之眼不断的在狒狒恶魔的身体上砍着。

    狒狒恶魔也不是挨宰的主,它强自用独腿支撑着,被砍断腿筋的那只,不断的颤抖着,好似随时都有可能倒下,双手紧握,沙包大的拳头不断的砸向正在躲避的心只为你停留。

    “挽魂,你看到没有!”

    “看到了,这个小妮子学的挺快,居然知道去砍腿筋。”

    林枫摇了摇头:“我不是说这个,你看她脚下的步伐,像谁的步伐?”得到林枫的提醒,挽魂仔细的看了过去,越看,脸上越惊讶,越看,心中越无语。

    “这;;;这;;;这不是我的步伐吗?”挽魂惊骇的喊道。

    林枫点了点头:“这个小姑娘是一个人才,我们可以将她笼络过来,将来一定是一位独挡一面的好手。”

    “老大,这样是不是太无耻了?”挽魂皱着眉头问道。

    林枫再次摇了摇头:“我以真心待人,何有无耻只说,只要我们拿出真心对待她,想必,她也不会辜负我们吧!”

    “你是老大,你说的算!”

    于是,一场关于拐骗青年少女的阴谋就此展开了,而那名少女却正在费力的挥砍着狒狒恶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