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硬上弓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钱多张扬跋扈,常与酒肉朋友厮混在外,呆在家中的时间并不多,好不容易回来一次除了在父亲面前装装样子便是调戏调戏丫鬟,欺负欺负他的两个兄弟。

    钱多明着暗着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给钱来听,钱来都忍了。可让钱来无法忍受的是,钱多竟然常常对七岁的弟弟钱余下手。

    钱余本蹦蹦跳跳的走路,钱多一把将他推倒。看着孩子在地上哭,他竟然觉得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慢慢的,钱余开始惧怕这个哥哥。

    不光是对兄弟,钱多对他父亲的几房妾氏也极不尊重,甚至偶尔还调戏之。

    可以说除了钱多的亲爹亲妈,钱府上下对这个人都深恶痛绝。

    但是恶有何用,没有一个人敢出来得罪他,包括钱来。

    钱来不似钱多那样喜欢花天酒地,除了在外面做生意,他还是喜欢呆在府上过些清净的日子。

    久而久之跟自己的丫鬟小芳产生了感情。

    小芳年方二八,生的也算秀气,虽不是什么百里挑一的美人儿但钱来觉得已经够了。

    钱来不图能娶什么富家小姐,与小芳相守的日子便十分快乐了。

    如果可以的话,他多么想就这样与小芳白头偕老。

    他十分尊重小芳,即便两人互相爱慕,但却不敢越雷池一步。最多也就是趁着夜黑,拉拉小手,嘴都没有亲过。

    钱来答应小芳,等他再做完一笔大生意,博得父亲欢心他就去跟父亲谈迎娶小芳的事情。

    未曾想到,钱来前脚去做生意了,后脚钱多就坏了好事。

    一日钱多喝的烂醉如泥,他在路上看见了小芳便觉得这丫头长得不错,颇为俊俏,非让小芳伺候他。

    小芳哪里敢得罪大少爷,只能给他端茶倒水,脱鞋洗脚。

    钱多生了淫心,愣是将小芳给强了。

    小芳一个弱女子岂是他的对手,不但被占了身子,还给打了面目全非。

    钱多在小芳身上发泄完了倒头睡去,可小芳则觉得再也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她守身如玉,为的就是能将自己的身子留到与钱来的洞房花烛夜。

    小芳本就觉得自己配不上钱来,现在被毁了清白,更是羞愧难当,当下投井而亡。

    钱多犯事的时候喝的太多,醒来后自是不太记得,也没有多想。

    钱来做生意回来却不见了爱人,焦急万分。

    他非常艰辛的才将生意谈成,心里想着父亲应该是高兴的,自是准备拉着小芳去求父亲,但怎么都找不到小芳的人。

    四处询问,有家丁说好像看见前几日小芳被钱多拽去了他的院子。

    钱来最后在钱多的井里面发现了小芳的尸体。

    拖上来的时候,尸体都已经泡肿了,亏得是冬天还未腐烂。

    她鼻青脸肿,两腿之间伤痕累累,钱来一下子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看到小芳尸体的那一刻,这些年积攒的怒气在顷刻间爆发了。

    他咆哮着扑向了钱多。

    好多家丁上前才把两位少爷拉了开来。

    此事惊动了钱老爷,钱老爷当着钱多和各位妾氏的面,打了钱来一巴掌说:“怎能为了一个丫鬟就跟兄弟动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