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135.无头女尸2

135.无头女尸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可恨的是,这具女尸的头不见了。

    周围还散落着一些头发,似是在打斗中拉扯下来的。

    如意咬着牙齿,恨恨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昨天差点弄死自己的那个妖物,应该就是女尸的怨气集结了还未完全散去的魂魄。

    她被亵渎后惨遭杀害,又被割去头颅,怨气难以排解,日复一日的在这林中飘忽、哭泣。

    是谁下了如此毒手!

    如意并不知道她于混沌中已经度化了发妖的怨气,吸收了她残存的魂魄。

    只是单纯从一个人的角度,如意觉得应该予以她一场葬礼。

    他们几人合力刨了个坑,将女尸埋了。

    少爷说:“天气炎热,尸体尚未腐烂,应当死了没有多久。”

    张久道:“早就听说仙霞岭上有山贼,或许这便是那伙山贼干的。”

    凝雾郡主怒道:“这些狗屁山贼,欺负良家妇女,杀人越货,真不是东西!”

    当下振臂一呼,道:“你们随我上山去剿灭山贼。我管他是什么东西,因为他们造下的孽,差点害的本郡主丢了性命!这口气,绝不能忍!”

    少爷觉得好笑,没想到这霸道无理的郡主也有侠义心肠的一面。

    “我们尚不知晓山贼的情况,人数多少,实力如何……若是盲目上山,万一不敌则会酿成大祸。不如找个人,骑匹快马就近报官,让官府来处理好了。”少爷中肯的说。

    凝雾哼道:“官府……官府有个屁用!这种事情定不是第一次发生,为何山中无人居住,想必便是忌讳那些山贼。官府向来欺软怕硬,等着他们来剿匪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如意和少爷汗颜,心道这郡主可是王爷的女儿,怎么说都是吃朝廷俸禄长大的人。她说话怎地跟要起义的农民一样……处处流露着不满。

    凝雾的侍卫们倒是不敢有二心,郡主说怎么着便怎么着。加上如意和少爷,他们总共有二十个人,把握还是很大的。更何况这些侍卫皆是百里挑一的好手,一个对仨绝对没有问题。

    剿匪也好,如意也的确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出杀人砍头之事。

    仙霞岭山峰连绵,遥看郁郁葱葱,漫山高树。那些伟岸而挺拔的身姿深深扎根在沃土岩隙。

    他们骑马而上,走到山腰处时,胯下之马纷纷止足嘶鸣,不论主人如何吩咐,却是再也不肯往前走一步。

    这山上的寨子究竟是什么地方,竟连坐骑都恐慌不已。

    如意抬头望去,但见百米之外起了炊烟,有炊烟自是有人生火早饭,山贼的所在应当就在这里了。

    众人朝炊烟处前进,走了没多久就看见一块巨石,上面龙飞凤舞的刻着几个大字“仁义寨”。

    凝雾冷哼一声,一抹邪笑攀上嘴角,可笑至极,明明是一帮杀人越货的狗东西,偏偏敢起这种名字。

    凌辱良家妇女乃是不义,抛尸砍头乃是不仁。他们的所作所为真乃侮辱了“仁义”这两个字。

    “给我冲进去!打他们个落花流水!今天本郡主非要他们所有人跪在地上喊奶奶才行!”郡主大喝一声,侍卫们应声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