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136.人头泡酒

136.人头泡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侍卫身形如风一样的快,寨子门口的守卫还没来得及喊出声就被打晕了。

    少爷忙道:“打伤制住他们便是,可万是莫要下杀手。”

    凝雾哼了一句:“他们在杀别人之前便该做好被杀的觉悟!我就是他们的现世报!”

    “郡主,你若是对他们下了杀手,那你跟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呢。我们捣毁山寨为主要目的,擒贼先擒王,抓住他们的头子递交官府便是了。实在无须为这些人脏了自己的手!”如意劝道。

    凝雾转念一想,如意说的是对的。她可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侠,岂可像那些山贼一般。

    她下令道:“不必下杀手。打晕便是。”

    他们势如破竹,从外寨,打到了内寨,那些山贼们的手上功夫岂能跟大内禁卫相比,往往刀还没拔出来就被掀翻在地了。

    ……

    仁义寨正厅之内,座上山大王一脸虬胡,四五十岁的样子,身披虎皮裘,脚踩蛇皮靴。盘坐在宝座上,一只手搂着位瑟瑟发抖的女子,另一只手持酒壶,使劲的往那女子嘴里灌。

    “喝!给我喝!”

    女子的眼泪已然飙了出来,迫于山大王的淫威只得硬着头皮往下喝。

    厅内鼓乐正酣,有三四个女子于厅中舞蹈。

    她们的眼神之中带着惶恐与惧怕,却还要强颜欢笑,拼了命的往上咧着嘴,整个表情诡异极了。这些女子都是被山大王掳上山来的,她们有的是同夫君回乡探亲的,有的是贪玩出来抓野物的,有的则是居住在仙霞岭边缘的普通人家……

    山大王好女色,每次小弟抓回来人,他便会当着女子的面将她们的夫君或是父兄杀害,取血兑入酒中,赏给寨子中的兄弟们喝。

    这个山大王乃是名副其实的杀人不眨眼。人命对他来说,还赶不上自己养的狼狗。

    “哥,如此平庸的姿色你都能起兴。眼光越来越不济了啊。”大王宝座旁边另有一侧坐,乃是二大王的位置。

    说是叫二大王,可她实际上却是一名女子,是山大王的胞妹。长相却十分年轻,看上去不过二十岁。虽脸上无天生丽质的娇丽,但皮肤却是无比水嫩,白里透红泛着光泽。

    二大王的话如同一盆冷水,直接浇灭了山大王玩闹的兴致。他反手将怀中女子往边上一推怒道:“老子现在没漂亮妞儿玩还不都是因为你!你爱美爱漂亮,非要用美人的头泡酒喝,稍微有点姿色的都把头给剁了……剩下的全是些残花败柳!现在却好意思来指责我!”

    二大王嫣然一笑道:“兄长疼爱妹妹,妹妹自是知道的。大不了下次再抓到好看的女子,我不动手,给你赏玩便是!”

    山大王哈哈一笑道:“妹妹这话我爱听!下次就这么办!”

    两人聊得正欢,忽跌跌撞撞创进来一个小弟,由于跑的太急没站稳,一下子扑到了山大王的脚上。

    山大王脚那么一抬,便将小弟踹得跟头连连,他咳出一口鲜血道:“大王……不好了……不好了……”

    “看你急的那副熊样子!有什么事儿,慢慢说!平日里我怎么教你们!要淡定!”山大王很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