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260.辱骂女妖

260.辱骂女妖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脚踝处骨头的断裂让凝雾疼痛无比,她呲牙咧嘴却是一丝声音都不敢发出,哪怕是那种疼痛的轻微呻吟也能够断送她的性命。

    楚傲叫着叫着,忽见远处有一个东西在朝虫群相反的方向爬着,离得太远他看不清楚,只能嘶哑的发出声音。

    奈何他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不能吸引虫子了。他便不停的用脚踢打着铁栏杆。

    过了不久,远处之物已经挪动到了石壁边上,那里已经没有其它虫子的踪影了。那物佝偻着身子一瘸一拐的站了起来。

    是凝雾!

    楚傲热泪盈眶,太好了,她没有死!

    “凝雾!”少爷用尽全身气力的吼出了爱人的声音。他的嗓子烧燎的疼着,呼吸和吞咽口水都成了艰难的体验。

    凝雾听见了他的声音,伸出手臂往他这边挥了挥,示意自己没有大碍。

    她倚靠到石壁上,用手探寻着她所能够到的地方,奢望着能触发机关。摸了半天一无所获,她大概也明白了,那开合的石壁是纯粹的妖法。

    接下来该怎么做呢?找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

    她环顾一下周围,根本没有可以藏匿的地方,除了石壁周围这一点地方,哪里都爬满了巨虫,她总不可能冒着生命危险躲在虫子堆里吧。

    那种滑腻的触感,光是想想就恶心。

    若是她腿没有摔断,她本可以用轻功再次飞回到笼子那边,想办法把锁撬开,将人救出来。可她连最基本的行动都成了问题,自是没法回去,如今只能呆在石壁边缘去慢慢想办法了。

    不知道如意怎么样了……

    凝雾有些心急,她兴许还有时间,可是如意未必有那个时间了。

    还没等凝雾考虑出一个周全的法子,她身后的石壁突然发出一声巨响,随即裂开了一条缝隙。

    凝雾目瞪口呆,身子僵在原处,甚至都忘了逃跑。

    她与来抓人的两位女妖面面相觑,对视一会之后,她才拖着那条伤腿掉头逃跑。

    “就她了!抓住她!”

    女妖将她擒住,送入了素燚的房间。

    “放开我!你们这些贱人!”

    “王八蛋!”

    “臭女人!”

    这一路上凝雾并不老实,她变着法子的谩骂着两个女妖,女妖心里有气却不敢发泄到她身上,毕竟主人已经为了他们滥杀肉人之事动了怒,谁都不敢再冒这个险。

    她嘴里叫着骂着,眼睛却一直在细细的打量着周围。

    这里太过华丽,华丽到令人炫目。她的那个皇叔若是看见此处的摆设,定要气晕了才是,不论怎么看,都要远远胜过那人皇之极。

    “主人,人带到了。”女妖也是将凝雾往地上一推,尊敬的说道。

    “啊呀!”凝雾脚踝着地,吃痛不已,当下便骂道:“要死了啊!使那么大力气干嘛!”

    “下去吧。”素燚摆摆手。

    两个女妖如释重负,脚底就像抹了油一样的退下了。

    凝雾抬起头,看着屋中的一切,很快便发现有些衣冠不整的如意正面瘫的对着她使眼色。她没来及想那是何意,立刻激动的喊了一声:“如意!你没事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