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画皮:少女捉妖师 > 391.湖中大鱼

391.湖中大鱼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铁头赵得意洋洋的嘴脸,白清寒真是恨不得将他推进锅里煮了。

    白清寒不再理会铁头赵,疾到湖边栈桥上往湖里头扔着石子。

    共事一夫这种事情,他还真是从来未想过。难道……可以如此么……

    等等……

    他突然惶恐了,如果他开始往这方面想,那会不会意味着他真的对如意有了感情。

    可是这种感情算什么呢?嫦衣又算什么呢……难道,要放弃嫦衣么……

    不……

    决不能……

    一想到嫦衣死时脸上的哀伤,他心里就隐隐作痛,他对嫦衣的感情已经有着千年之久了,虽然从未得到任何回报,甚至几生几世都难觅她的踪影,但他并不想要放弃。

    至于如意……

    且不说如意好像也有心上人,就算她没有,依着她的性子,也绝对不会甘于给别人做小。她就是那种看起来柔弱,实际上比谁都要强的倔强之人。若是她知道自己曾有过“共事一夫”这种想法,怕都是会将他看轻吧。

    呵……白清寒唇角起了苦笑,不用说如意了,他自己便已经有些看轻自己了。

    他转念又想到跟楚傲的饮茶对谈,二人已经互表心声说是将如意看做是妹妹,若自己放任这种感情的滋生,那他也许会失去很多,包括如意这个朋友,包括少爷那个兄弟……

    决不能如此。

    白清寒丢掉手中最后一颗石子,跃入水中,沉得足够深之后化了蛟形,盘在湖底,任那微冷的湖水浸透自己的全身,直直呆了一夜,才将心中这股邪火压了下去。

    到了早晨,白清寒准备化了人形上岸,偏偏有条大鱼不知好歹,一个劲儿的用它那圆圆的大嘴咗白清寒的犄角。他低吼着驱赶了它,可过一会这鱼又凑了上来。

    这下可是惹毛了白清寒,他张开大嘴,一下子将那条鱼含在了口中。

    铁头赵正蹲在厨房的地上抽旱烟呢,心想一晚上没见那臭小子人,他该不会被自己说毛了,出走不回来了吧。

    真是不能念叨,正想着呢,就看见白清寒身上滴答着水,手里提了一条大鱼,冲进来厨房。他将那鱼重重的摔在砧板上,扭头便走。

    铁头赵站起来一看,呦呵!真是冤家路窄,这条鱼就是跟他斗智斗勇许久的那条大鱼。铁头赵一直都记得这鱼脊背上的一个印花,他绝对不会看错。

    这条鱼总是小心翼翼的吃了铁头赵的饵,却不上钩,看它的体型怕也是活了几百年了。要是它成精了,以它这古灵精怪的脾气性格,还真说不准会三天两头的来找铁头赵的麻烦。

    大鱼喘着气,鼓着眼睛,拼命在砧板上挺动着身子。铁头赵差一点就发善心了,可一想它先前吃了饵就跑的那副气人模样,便伸手拎了菜刀,笑道:“哼哼,你也有今天!看爷爷炖了你!”

    ……

    如意睡的并不是太好,趴卧的姿势很不舒服,有时候睡着睡着就觉得自己的手麻掉了。却又碍着伤患,不能随意更换动作。

    她正抖着发麻的手呢,忽听见有两个人争吵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