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二次元男友 > 020 初入鲛人之境

020 初入鲛人之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了,双芯,走吧!”灵羽抱起双芯,骑着九翔就开始往远古之海前进,那里有着比陆地更加广阔的面积,灵羽知道迎接她的必然是无穷无尽的冒险!可是,灵羽却并不害怕,她会好好地活着,代替翎儿好好地活着。

    “母亲大人,你还是回西国守着西国吧,我会照顾好灵羽的!”杀生丸是一点儿都不想身边有这么多的电灯泡。

    夜姬笑了笑,拉着阡陌就走了“走吧,阡陌,你还需要好好的处理一下南国的事情呢!”任由阡陌挣扎,夜姬就是不松开手。为了儿子的幸福,无论如何都得将阡陌给带走!

    “夜姬大人,我也要去远古之海!你难道不知道犬族是陆地上的守护者吗?龙族才是海里的守护者啊!”阡陌搬出守护着一条来,可是九翔却冷冷地说道“阡陌你还是回去吧,姐姐由我来守护!别忘了九尾狐可是有着水陆两种守护的!”

    灵羽看着九翔“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十年来,关于九尾狐的描述灵羽听到了不少,可就是没听说过九尾狐是水陆两种守护的这一种说法。

    九翔笑了笑,有些尴尬,姐姐是自己需要守护的人,这些她都不知道吗?也难怪了,自己一次修炼用了十年的时间,也就是说十年间姐姐都没有在自己的守护之下,是自己的失职“这些东西以后我会告诉姐姐的!”以后这些事情九翔都会告诉灵羽的,只是现在的时间不多了,能够说得也就这么多了!

    “远古之海有什么?”灵羽看着前方的一片深蓝色的海洋,手被一个温暖的手掌包裹了起来,抬眸看着杀生丸,“放心,不管有什么你都有我!”灵羽微笑着看着杀生丸,倒是双芯好像有些昏昏欲睡似的。

    灵羽走到了自己住了五年的小木屋里面,将伤心放在了床上,走了出去,风一直在呼啸着,吹动了灵羽的长发,杀生丸握着灵羽的手漫步在海边,夕阳拉长了两个人的身影。

    “杀生丸殿下,你知道双芯的体内有这两个灵魂吗?”灵羽皱了皱眉。

    杀生丸点了点头“味道不一样,她变一个脾气一个味道。”灵羽看着杀生丸,果真是犬妖,鼻子这么灵。

    踢了一下脚边的贝壳,灵羽看到了一个珍珠,笑嘻嘻地说“在远古之海的海边一直流传着一个故事。”

    杀生丸看着灵羽,等着灵羽下面的话,可是灵羽却松开了杀生丸的手,在前面跑着“远古之海不是厄运之海,是祝福之海!”

    “祝福之海?”杀生丸看着此时满满的全是星光的远古之海,又看看握着珍珠发送祝福的灵羽,嘴角勾起了一丝微笑。从前的自己从来不在乎这些,但是呢,现在身边有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自己就要用心的呵护爱护她!

    当灵羽将珍珠扔回海里的时候,奇迹般的看到了海水分开了,一条通道出现在了灵羽的面前,灵羽还在想着是怎么回事跌时候。九翔驮着双芯来到了灵羽的面前“姐姐,远古之海开启了!”

    “你是不是对远古之海有了什么祝福?”说话间,双芯的双眼看着灵羽一眨也不眨,灵羽点了点头“刚才捡到了一颗珍珠,我对着珍珠许了圆”

    双芯无奈的看着灵羽“好吧,我输给你了!你这是将鲛人一族给召唤了出来!接下来的事情你要一个人去应付,我们就是想要帮助你也无能为力了!”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没想到鲛人的眼泪真的可以成为珍珠,那么晶莹剔透的珍珠,要是怎眼多个一颗心才会有的呢?不过在握着那颗珍珠的时候,灵羽的确感受到了一种超乎意料的温暖。不像是悲伤的泪水,而是很温暖的泪水。

    “姐姐,我们走吧!”九翔抱着双芯,小正太抱着小萝莉,看上去别是一番风味。

    双芯挣扎着想从九翔的怀里出来,可是九翔却死死地抱着双芯“别想让姐姐再抱你!当时要不是你,姐姐和我都得死!”什么叫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告诉你双芯,这个仇我逮着机会就会报仇的!双芯看着九翔的眼睛有些发怵“九翔哥哥,不要把我给扔了!”一转眼又是另外一副模样,九翔很是无语,要不要一到自己该发火的时候就拿着这一个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自己?鄙视那个灵魂,滑的跟根油条一样。

    灵羽看着如此的两个人,伸出手将两个人揽到了怀里“一会儿呢,如果有危险,你和双芯就找个地方躲起来!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说着温柔地看着九翔和双芯。

    如此温柔的灵羽在一瞬间将杀生丸的小心脏化得很是柔软,如果自己和灵羽有了一双儿女,是不是也会这么幸福呢?想着拉住了灵羽的手“别忘了,你还有我呢!”

    九翔和双芯,直接将杀生丸给忽略了,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发情的一只大白狗,九翔很是鄙视。不过有他在姐姐的身边,姐姐应该不会有事情的!

    “好了,我们走吧!”灵羽一只手被杀生丸牵着,另外一只手牵着九翔,九翔抱着双芯就这么进了远古之海。

    周围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双芯很是好奇地伸出手想要去抓鱼,却被九翔制止了“你给我老实点儿,再不老实就把你给扔了!”

    “是谁对着珍珠许的愿?”一个鲛人出现在了灵羽的面前,看着眼前的鲛人,人的模样只是覆盖着细细密密的鳞片,手和脚以及腿上都有着璞,在月光之下,这些鳞片散发出幽幽的绿光,纯然的黑色瞳孔看上去是那么的漂亮,犹如黑珍珠一般。

    灵羽淡淡的笑着“是我对着珍珠许的愿。”

    鲛人看着灵羽,笑了,直接过来将灵羽从杀生丸和九翔的中间将灵羽拉到了他的身边“既然是你许的愿,我可以帮你完成,但是你需要付出一定多个代价!”说完,就看着灵羽,等待着灵羽的回答。

    “什么代价?”为什么看着这个鲛人看着灵羽的目光,杀生丸就想去揍人呢?这么贼兮兮的,比阴刀和那个该死的阡陌更是露骨的爱恋,杀生丸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就不会再允许灵羽离开自己!

    鲛人看着灵羽“你的同伴都想知道代价是什么了,难道你就不想知道吗?”说着揽住了灵羽的腰,灵羽十分不悦的闪开了“不想知道!”说完,拉起杀生丸和九翔就往远古之海的内部走去。

    鲛人看着灵羽的背影,贼兮兮的笑着“脾气不怎么好,但是长得可是十分水灵呢!”鲛人动了一下手指,周围的海水开始合拢,瞬间海平面又恢复了平静。

    “你的麻烦来了!”双芯斜了一眼灵羽,窝在九翔的怀里开始打着瞌睡。

    “两个灵魂消耗了她太多的能量吧!九翔,照顾好双芯,现在她还不能出事!”以后需要做的事情,需要双芯,现在还是好好的保护着这个小萝莉吧!

    九翔瞥了瞥嘴,看着双芯的眼神更加的不善,都怪这个该死的审判者,有事没事干嘛有两个灵魂啊!害的自己还得一直照顾她!

    美人,你是我的!那个鲛人一直跟着灵羽一行人,直到灵羽到达了一个村落。看着这里熙熙攘攘的鲛人,灵羽就知道自己这是真碰到麻烦了!一群鲛人来到了灵羽的面前,将灵羽和杀生丸团团围住“从哪里来的?”

    灵羽刚想开口,就听到背后传来了一个清脆的声音“这是我的妻子,你们有资格过问吗?”说着,刚才见到的那个鲛人缓缓地游到了灵羽的身边,将杀生丸和九翔挤到了一边,揽着灵羽的肩膀说道“我的珍珠是她捡到的,又是她许的心愿,因为我想要帮助她,所以就允许了他们进来!难道不行吗?”说着眼神有些飘得看着面前的那些鲛人。

    那些鲛人退后了几步,朝着灵羽身边那个自恋狂俯下身子“王的妻子自然是我们的王妃,只是,鲛人一族有规定,帮助人类需要将人类的记忆消除,还有——”说着看着灵羽有些犹豫接下来的话该不该说。

    “你们的眼睛有毛病啊!谁说她是人类了?”说着在灵羽的背后打了一掌,一双翅膀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鲜艳的蓝色看起来是那么的美丽,在这个大海里面,更是显得妖娆。

    看到灵羽翅膀的鲛人一族族人,恭恭敬敬的退下了,原来是妖怪,这样就不需要消除记忆了,还有的就是,王终于可以成婚了!

    “杀生丸,不要轻举妄动!就算你在能打,在这里你只能妥协。”双芯睁开眼睛,瞥了瞥杀生丸,她还需要休息,要不要一直提醒这个一直泛着酸水的男人啊!真实的,恋爱中的男的真是不可理喻!

    九翔也是拉住杀生丸“忍住!你可以打过一个,可是这么多的你能说你就可以带着姐姐离开吗?”姐姐的念力,在这里可是要大受损失的!毕竟姐姐的真身是蝶仙,如果是人鱼的话,在水中是要比这些鲛人更加的厉害。

    灵羽看了看如今的情况,不着痕迹跌将那位鲛人的族王的手从自己跌肩膀上拍了下去。

    “你叫什么?”灵羽开口淡淡的问着。

    “海浪”海浪的戏虐的的开口。

    “告诉我,那个祝福是什么意思?”说着,灵羽的手直接掐在了海浪的脖子上。双芯无奈的抚额,oh,mygod,灵羽姐姐啊,咱可不可以不这么不按规矩来吗?

    海浪则是看着灵羽的眼眸充满了温柔。“看来你是接受我了!”

    “纳尼?”灵羽一下子懵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没看到自己是想杀了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