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95】鬼附身

【095】鬼附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呆愕不能移动分毫的小明,一呼一吸间,感受着来自四周的死亡气息。惊诧的瞥看着那诡异,半透明的身影对着他直端端的飘来,却是无法动弹一下啊!

    就在他苦逼极了的时候,那一抹飘忽的身影,‘嗖’从他身体上穿越而过。一阵莫名的冷意,遍布全身,身影穿越他的身体之后,融入医院走廊,可能是感触到小明在注视她。倏然一个转身,一张青白色面孔上,一对寒森森,空洞的眼眶死死盯了他一眼,吓得他急忙掉头闭眼。这这一刻,他有一种心脏都快要承受不住了的感觉。

    “然后呢?她说什么没有?”钟奎目不苟视道。

    小明摇头就像拨浪鼓,“没有。”

    “你今天给我讲的,权当是秘密。到此为止,至于刁娟母亲的话,你别惦记在心里。越是惦记,对你越是不好,惦记久了,你们俩之间就会产生一种相互吸引的磁力,那样就不太妙了。”

    “嗯,谢谢师父。”

    “你准备一下,我们可能要去很远的地方。”钟奎说着,环顾了一下静室,又说道:“这里就暂且交给五小鬼打理。”

    “出远门?”

    “嗯,一直向北。”钟奎知道,小五子是北方人,他故事里提到的黑色圈子。不正是与蒋蓉胳膊上的黑色圈子不谋而合么!那么门岭村船型阴影是否给他们俩接触到的黑色圈子有联系?还有蓉蓉的朋友,贺鹏飞,小包,君君现在情况怎么样?

    君君在沙发上看电视,耳畔传来老式洗衣机‘唰~唰~唰’地脱水水声。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睡着之后,冥冥之中觉得有什么东西慢慢慢的爬上身。接着就是呼吸困难,胸口很闷。甚至于,连手脚都不能动弹,大口大口喘息的她,感触到来自外力的侵扰,同时感觉到压住在身上的是一具冷冰冰的东西。

    君君大力的挣扎,手脚并用,可谓是拳打脚踢吧!才好不容易挣脱那种蛊惑力量醒来。在醒来那一刻,她仿佛有瞥见,一缕佝偻的身影,慢吞吞的飘忽到沙发后面去了。

    是什么玩意?君君按耐住由于恐惧导致心跳动频率过快的心脏,撑起身子,探头去看沙发背后究竟是什么东西。

    探头一看,沙发背后除了一堵墙,什么都没有。纳闷的她,缩回身子,卷缩着坐在沙发上发呆。忽然一声,冷森森,颤悠悠的声音从沙发背后飘了出来;“你是在找我吗?”

    吓!君君吓得捂住嘴巴,惊魂般的看到,随着那如同从地狱传来的声音之时,一颗黑乎乎披散着头发的头,从沙发背后冒了出来……

    “妈呀……”君君发出歇斯底里的尖叫声……

    在洗衣服的妈妈,闻听到。赶忙跑来,喊道:“怎么啦,怎么啦?”同时看见,女儿卷缩在沙发上,浑身抽动,口里胡言乱语喊着什么。

    “君君醒醒……”妈妈手指搭在女儿汗湿透了的肩膀上,不住声的喊道。

    被妈妈从噩梦中喊醒的君君,兀然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啊!”一声大叫,哆嗦着唇瓣惶恐的盯着站在沙发前的妈妈连声说道:“鬼压身,是鬼压身!”

    妈妈很担心的看着女儿,爱怜的摸了一下她的额头安慰道:“没有的事,你刚才睡觉把手搁在胸口上了。”

    君君神志恍惚,低头看了一下手,抬起头,郁闷道:“我有吗?”

    妈妈和蔼的微笑道:“是的。刚才我进来,还看见你的手就放在胸口处呢。”

    君君苍白一张脸,机械的点点头“哦!”就陷入刚才的噩梦情景中去。

    “要不出去走走?看你这个暑假,也不喜欢看书做作业什么的。整天价、就胡思乱想,看那些恐怖漫画和书籍,怎么样做噩梦害怕了吧!”妈妈忙着要把洗好的衣服晾晒起来,加上女儿素来不喜欢听她啰嗦的话,也就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去忙自己的事去了。

    留下君君一个人呆呆的出神,不知道为什么。她最近老是魂不守舍的样子,一睡觉,就觉得有什么东西想要靠近她。

    发了一会儿呆,慵懒,很疲乏的样子。磨磨蹭蹭的起来到卫生间去,然后换了湿漉漉的衣服,扔给妈妈处理。说了一句要去同学家的话,就蹬车去找贺鹏飞。

    贺鹏飞正挨骂呢!爸爸骂他不务正业,整天拿着一本周公解梦看。他爸爸见有同学来,就急忙挤出笑脸表示欢迎道:“你们好好学习学习,我去忙了。”

    君君要贺鹏飞和她一起去找小包,然后去看看蒋蓉。

    在路上,君君告诉贺鹏飞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爱做噩梦。梦境里总是感觉有邪门的东西存在,那邪门的东西却看不出是什么样子。

    贺鹏飞一听,惊讶得难以复加。同时告诉君君,他最近也老爱做噩梦。在梦境里,不停的跑,可就是没法跑出那个奇怪的圈子。

    两人都充满恐惧,相互诉苦。就是觉得奇怪,想要找到小包问问,看他的情况怎么样。如果也是跟他们一样的话,那就太恐怖了。因为,他们同时想到死亡的韩斌和小希……

    小包住院了。记得那一天,他哼哼唧唧的在家里休息,头上被凭空飞来的皮球给砸了一个大包,苦逼的他不好意思出门,只能在家里做宅男。小包妈妈见状,心头儿子,急忙用土办法用菜油给他抹,并且用手指揉,想要把包块给揉散。

    这一揉,揉出问题来了。原本就只是额头上的一个大包,瞬间在妈妈的揉搓下,好像是散了。散是散了,可是他整个头突然之间,肿得跟南瓜头似的吓人。不但肿,还变成紫色……

    小包的样子吓坏了妈妈。她急忙给老公电话,喊来救护车急送医院。结果到了医院,医生说这是因为皮下层的血管,在大力揉搓下,速度扩散。从而导致,整个头部皮下层都出现充血症状(肿)

    巧的是,贺鹏飞和君君找到小包时,听说蒋蓉也在这所医院。就挨个去问去查。才得知,他们刚刚出院。

    小包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在医院呆一两天就可以出院。贺鹏飞和君君离开医院,就径直去了蒋蓉的养父家。

    钟奎在给蒋蓉削苹果。

    志庆在查看日历。

    小明正襟危坐,忐忑不安的东张西望。

    徐敏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她得给蒋蓉熬粥,还得做晚饭。

    房门口传来敲门声‘笃——笃’。开门的是志庆,一看是蒋蓉的同学,急忙笑呵呵的让进来。同时对屋里的蒋蓉说道:“蓉蓉,你同学来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