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105】无法遏制

【105】无法遏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蒋蓉纳闷爸爸怎么会说出这句话?自己能有什么能力?钟奎无视她的疑问眼神,招呼志庆和君君的妈妈,一起去停尸房看看。

    君君是单亲家庭出生的孩子,父母离异,她跟随妈妈在一起。父亲离婚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她生活里。君君妈是既当爹又当妈,好不容易把她拉扯大,却又发生这种事情。是命运捉弄人也好,还是宿命应当如此也罢,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所发生的事情,往往是令人防不胜防……

    君君妈在听到说钟奎是有名的捉鬼先生时,她懊悔不已。想当初,人好心好意的给一辟邪的五帝钱,却被神婆说成是鬼魁的化身。就给丢进厕所里那脏污不堪的抽水马桶里了,还满屋子张贴了一些所谓的驱鬼符咒。符咒根本就是骗人的玩意,还活生生的害死了女儿……此刻她想死的心都有了。

    君君妈说在事发现场小包是当场毙命的,车轮子从他头部碾压过去,只剩下一截没有头颅的躯体。当时看见出事的是一位环卫工人,在看见头被碾压得稀巴烂的躯体不停蹦跶双腿时,这名环卫工人吓得差点没有尿失禁,在一番大吼之后才吸引来临近的小食店老板打电话报警。君君尚有气息,被手忙脚乱的送到附近的中医院,却还是没有抢救过来。

    君君妈说,她丝毫没有发现女儿不见了。要不是交警打电话来,她还在睡梦中。志庆在君君妈口里探听到,她女儿是四点十分出事的。那么按照徐敏说他们俩是四点正去的家里,只是呆几分钟就跑,他们为什么要跑?

    从志庆家的小区到君君家也就是二十分钟时间。途径一段比较阴暗的路段,横穿马路出事!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俩不会横穿马路去相反的方向出车祸。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俩视生命于不顾,非要冒险横穿马路?

    这些疑问,无人能答!除非是已经被送到殡仪馆的小包,以及躺在停尸房的君君复活过来才能解释得清楚。

    寒气逼人的停尸房,就在眼前。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倾注着凝重敬畏的神态,他们怕不小心惊扰了死者的安宁,会给自己招来厄运。

    守在停尸房门口的大多数是那种有一张酒糟鼻,喜好喝酒的糟老头子。他们日夜守候在停尸房,每每到了晚上,一壶酒下来就酩酊大醉睡死过去直到第二天才会醒来。

    说来守在停尸房门口的人,不就是比停尸房里面的尸体多口气而已。喝酒壮胆,其实也是掩饰心中的恐惧,害怕在半夜三更时,看到那些飘飘忽忽在眼前游荡的幽魂才故意喝醉酒睡死过去,免得面对的时候吓破胆。

    跟前这位爷,满脸横肉,生得五大三粗。在看见钟奎几个来停尸房时,傲慢的神态抱起胳膊肘咋呼道:“嗨——干什么的?”

    志庆上前,客客气气道:“我们是死者的家属,来看看她,难道不行么?”

    “你们有医生的证明吗?”

    “有的,这是医生开的死亡证明。”君君妈妈递给他说道。

    守活尸人,也没有正眼看死亡证明。就摆摆手,拿出钥匙推开沉重的大门。一股冰寒之气扑面而来,瞬间包容住进入停尸房的他们。

    一具具硬邦邦,冰冷的尸体横陈在钟奎他们面前。在经过别的尸体旁边时,他都要虔诚的双手合十,对尸体恭敬的行李。后面跟随的志庆他们也一一照做……

    揭开覆盖在尸体上的白布,君君白支支的的遗容出现在妈妈面前。免不了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哭泣,要不是钟奎在一旁提醒,真不知道她会伤痛欲绝到哪一种程度。

    蒋蓉这还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死人,死人的脸可真难看……她隐忍着恶心和恐惧感,按照钟奎的吩咐,把手搭在尸体躺卧的尸床上……

    没想到吧!蒋蓉具备通灵……

    一旁的志庆和君君妈都紧张的看着她,粉面桃腮的面庞,在接触到君君时。瞬间变色,眉宇间时而紧凑,时而松弛……

    蒋蓉忽然置身在一片黑咕隆咚的环境里,有‘吭哧——吭哧’的喘息声。感觉中是两个人在奔跑,一个应该是君君,另一个就是小包。

    小包在给君君说什么,君君惊恐的捂住嘴。从她浅显的意识里分解出,另一重恐怖的画面……有一种很多足的虫子,有触须微微颤动着,画面里还有很多尸体,一排排病床……白大褂 粉红色的护士服……

    钟奎怕蒋蓉太过久的感应,会受到伤害。急忙搭手,把她硬生生的从幻境中拉回来。蒋蓉在被拉回现实时,面色苍白,不停的喘息,大口出气。就好像经过长途跋涉般,那么辛苦。

    感应成功,钟奎再次对君君的遗体行李。一行人鱼贯退出停尸房,走到门口时,那位爷狠狠的瞥看了一眼走在最前面的蒋蓉。

    蒋蓉是半倚靠在钟奎肩膀上出的医院大门,刚才的一幕幕,令她犹如身临其境般心惊肉跳。

    志庆好几次张口想问蒋蓉究竟感应到什么,都被钟奎打手势阻止。

    回到家里,徐敏见蒋蓉的脸色不好看,急忙问道:“蓉蓉怎么啦?”端来一杯水,递给她手里,关切的盯着她又问道:“你们都去那了?”

    “停尸房。”

    “啊!”徐敏眼皮一跳,失声道。随即招呼君君妈“你请坐,我给你倒杯水来。”

    “谢谢。”

    “这个时候,不要客气。等蓉蓉缓过来,她会给你们讲述说感应到的情景。钟奎面色凝重,对其他人说道。

    “好,别急慢慢来。”志庆附和道。

    客厅里,鸦雀无声,每一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蒋蓉身上。

    休息一会儿之后,她深呼吸一口气,然后故作轻松的样子道:“好了,我给你们讲。”

    钟奎点点头,赞同!

    君君应该是从家里窗户顺溜下去的,接应她的是小包……他们俩想要求助于我们。可是有一种东西在折腾他,他迫不得已只是在我们家呆了几分钟就跑出去了,小包不是死于车祸,而是另有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