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03】如题

【003】如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森瞪大眼珠子兀然道:“你改行做脏器生意了?资源怎么来?不会是想触犯法律去里面玩玩吧?”

    段启明见江森真入戏了,不由得正言道:“滚,我可以想象用猪肝冒充猴脑,用面粉冒充云南白药。用甲醇兑白酒,可以喝人尿,吃经血。可还真没有想到过用那些死刑犯的肾来做生意的,还别说,你想啊!有那么些个死刑犯在行刑前,对于荷枪实弹的侩子手,居然毫无畏惧,还很凶的样子——”

    “别介,你这厮可别做得太离谱。我可听说了,最近在严打盗取他人肾脏的犯罪活动,你丫的不会也参与了吧?”江森担忧道。他知道这厮,脑子好使,就是聪明得过了头。往往在不知不觉中,铤而走险,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犯错。

    段启明听对方这么一说,脸上的笑意顿时僵住。急切辩解道:“哪能,我是谁,未必看不清形式么。”说着掩饰性的端起茶杯抿一口又道:“聚会不会黄了吧?有多少人来?你给我统计一下啊,早点给我说明,地址和订单由我来操作。”

    “嗯,最好尽快——”江森差一点脱口而出想要去一探究竟那座神秘墓地的想法,却又担心这丫的嘴快,万一还没有行动,他就给散播出去,反而不好。熟料到,他这一微妙的心理变动,尽数纳入对人对事都观察入微的段启明眼里。

    “有事没有说出来。”他逼视道。

    “毛线。”江森否认。

    “不够朋友。”段启明故作不高兴的样子,步步紧逼。

    还别说,他和段启明之间还真的没有什么秘密。说起来,江森还得感激段启明。

    记得在校读书时,段启明可是他江森的保护伞。

    不喜好争斗性格温顺就像女孩子的他,免不了要受到学霸的奚落和嘲讽。只要牛高马大段启明在他面前一站,学霸哥还不得赔笑着主动上前给江森掸掉,身上那一圈足球擦身而过留下的痕迹。

    学霸哥是足球队长,足球队有女同学助威(啦啦队)他喜欢混淆在女生队伍里趁机摸一把她们胸口蹦跶的兔子。在看见江森路过操场时,一些女生情不自禁的投以他一抹恬静的微笑,学霸妒意顿生,对着他扬起一脚,狠狠把足球踢向他。

    幸亏的是江森也爱好足球,只是更喜欢一个人呆在图书馆看关于考古的书籍。所以平日里也少有锻炼,却还是可以轻松面对飞速而来足球。他就那么轻轻一闪,足球嗖的从他衣服上擦身而过。

    也就是那一次之后,一向神气活现的学霸哥,竟然给段启明,江森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学霸哥现在已经是上班,他们这一次的聚会,自然有他。

    江森迟疑的瞥看了一眼段启明,问道:“你真想知道?”

    段启明嬉皮一笑,习惯的眨巴一下眼珠子“让我猜猜——”他看向江森,眼皮下一圈暗影,分明就是没有睡好觉,或者是那事过余了。

    见对方细细的端详自己看,那眼神怪怪的。江森不由得暗自道;丫的,看他那猥琐的神态,一定是想歪了。

    果然,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你最近是不是破处吃‘鸡’了。”段启明一脸异彩,尽管眯缝着眼睛,但那不怀好意的眼珠子在骨碌碌转动着——在他的脑海里一定出现了不为人知的一幕,江森狂汗!这厮——他在意淫中!

    蹭站起,江森勃然大怒。脖颈都给急红了,话不多说,气呼呼的站起来就要走。

    “别,你怎么还是老样子?开玩笑都不会?”段启明加重语气道。

    江森故意板起脸,重重的坐下,一本正经道:“最近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你还是别给我开这些玩笑。”

    见江森生气,“怎么回事?”段启明见状,急忙收敛住了笑。

    “我给你看一样东西。”说着江森把随身的包递到膝盖上,‘嘶!’拉开拉链,拿出那张诡异的图片“你看看这个,不过看了之后,别到处说。”

    段启明郑重其事的接过对方递给的图片,皱着眉头,细细的看起来。看着,看着,脸色阴晴不定。继而抬头说道:“这是一张普通鬼魅图片而已,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你真看不出问题所在?”江森纳闷道。

    段启明困惑不解的凝视着图片,用手指小心翼翼的蹭动一下,图片上的色彩和质地栩栩如生,并没有因为他的指压蹭动而有所变化。视线落在图片上,心里莫名的滋生出恐惧赶来,“邪了门了。你是那得来的?”他下意识的挪开视线,看向江森,压低声音问道。

    “你知道我搬家吧!乱七八糟的东西多了去。闲暇时,我就清理。结果在一只纸箱里,发现这个。喏,你再看看背面。”

    段启明遵照江森的意思,把背面翻来看。并且低声念叨着图片背面的字体,看完之后吃惊了“这是你家里的?不会是你父亲吧?”

    “不会,我记得父亲的笔迹。”

    “你祖父?或者是你曾曾祖父留给你们的?”

    江森点点头,模棱两可道:“所以,我想要去查清楚,你觉得呢?”

    “不会吧!单凭一张破图片,你玩真的?”

    “还有更邪门的,说来你可能不会相信。”

    “说说看。”

    “自从看了这张图片之后,我就噩梦不断——”

    “呀呀呀!你小子原来是想害我?故意让我看这个鬼魅图片,然后给你一起在噩梦中煎熬?”说着话,段启明又开始调侃江森。故作一脸惊讶状态道。

    “别,我可没有心情给你玩笑。”江森板起脸道。

    “呃!你说怎么办,哥们全力支持了。”段启明仗义道。

    “这件事不知道应不应该惊动单位?只要给出具一张关于发现古墓的资料,再申请外出勘测,单位就会发放一笔活动资金,那么我们此行的费用就不用操心,可要是我们去什么也没有找到,怎么给单位交差?”

    “要不,这样,霸气哥不是有一辆吉普?咱把他邀请到。再加上我的马子,咱四个人去,玩玩看看,怎么样?”

    “可以考虑,你看同学聚会?”江森为难道。他想要尽快出发,不想继续承受噩梦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