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37】孽缘(四)

【037】孽缘(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小木见的是一个女人。她躺在一张木床上在喊救命。疑心自己眼花。使劲的揉揉眼眸。再定睛时。的的确确是一个女人。心说;我去。这是什么节奏。钟奎不是说这里沒有人在吗。这间屋里怎么会有一个人。思维紊乱迷糊。甚至于把眼睛见的联想到。刚才见那一幕暴动场景里去。难道是刚才暴动时。这个女人逃跑进这里躲起來的。

    实话;当一个人身处在陌生环境里。迷惘无助时。猛不丁的见自己的同类。哪怕是异性也沒有关系。左小木在见呼救的女人后。绷紧的神经一下子松懈下來。出于一个男人的本能。他要在这个脆弱的异性面前大显一番英雄本色。

    钟奎的叮嘱他忘记了。寻找云南白药的事情暂时抛之脑后。左小木上前。伸出手扶住病床上的女人……扶住的感觉……轻飘飘的。心里觉得奇怪。视线随意在女人后背一扫视……

    “哇靠。什么东东。靠。靠。靠……天……”

    钟奎听见了从左小木喉咙发出的大叫。不。应该是无比惊恐的尖叫声。他來不及给徐集说什么。就跃身而起。身子如螺旋一般弹射出去。

    左小木究竟怎么回事。他在扶起女人时。就赶紧不对劲。女人的身子轻飘飘如一片纸张那么轻。几乎沒有用什么力就把她扶起來。在赶紧奇怪之余之后他随意的瞥了一眼女人的后背。

    女人就是一张皮。话的人皮。在她的背后是密密匝匝。爬满数以万计的蛆虫。蛆虫蠕动在他的视线里。

    吓。沒有时间恶心。左小木只感觉到。浑身肌肉。毛发、脏腑都在抽搐。条件反射。神经质扔掉扶住的人皮。声带一张。喉咙夸张的发出了。超分贝的狂喊。发疯般跑出药理科室……

    钟奎在凌乱的屋子里穿梭。四处寻找左小木。慌乱能让人失去基本的判断力。他被左小木的惊叫吸引了出去。却忽略了徐集的安危。

    徐集什么也沒有听见。只是莫名其妙眼巴巴的着钟奎跑出去。房门轻轻颤动着。好像预示外面会有人进來。

    意识陷入难以自拔的恐惧中。模糊的视线里。门口突兀出现一抹黑丝。黑丝带着蛊惑。诡异感慢慢慢慢的探出來。

    黑丝后面是一颗低垂的头。接着是一具沒有生气的‘人’豁开的肚腹。血淋淋一路滴血。拖拽着一截链接婴儿和母体的脐带。一步步从门口走进來。

    时间仿佛凝固。徐集紧张。恐惧得忘记了呼吸。忘记了浑身的疼痛。在记忆里。他记住了这一段细节。医生们在破开嫂子的肚腹取出孪生婴儿时。沒有谁在意是否给死亡的产妇缝合伤口。

    “……嫂子……我想帮你的。真的。我徐集从未撒谎。真真切切的想帮你。那天只是事情太多。我……我错了……”带着哭腔哀求的口吻。着女鬼一步步逼近。徐集的心碎了。绝望了。他觉得自己的哀求。在此刻简直就是奢望。整个神经病院唯一的生还者就是他。

    他为了想查出大哥死亡的原因。以及整个神经病院死者的原因。再次以身试险进入神经病院來查找线索。沒想到。非但沒有查找到线索。反而把自己的性命搭进來。

    就在徐集闭眼流泪的时节。女鬼紧挨着他躺下……炙热的疼痛。顿时被一股阴寒气息冷却下來。他感觉好舒服。可是神智却异常的清醒。越是这样他距离死亡就更近了一步。

    “不要啊。嫂子……求求你……你已经把她杀死了。不能这样对我。”徐集苦苦哀求。大滴大滴的眼泪水。滴答在床板上。他是怎么也沒有想到。导致神经病院沒落的罪魁祸首。其实就是这位给哥哥一起制造了一幕给家族蒙羞。**故事的嫂子。

    嫂子死于怨恨之中。她恨所有在神经病院里的人们。恨他们沒有一个人有好心來她一下。恨他们把她当做是一具试验品。破开的肚腹。就那么随意的扔在停尸房里。她要报复。她要孽杀这些伪君子……

    女鬼侧目着徐集。无珠眼眶里除了空洞的怨恨和血液沒有任何色彩……他们共同躺卧的床板。忽然一动。一股熊熊燃烧的烈焰。一下子就把一只女鬼和一个活生生的人拉了进去。

    钟奎找到左小木时。这厮吓得几乎半死。好一阵安慰。他才缓过气來。两人跌跌撞撞赶紧回來徐集。

    走到门口时。见房门洞开。钟奎的心里。咯噔一下。一种不祥的预感滋生出脑海。

    跑进房间一。除了床上的徐集不见了一切似乎沒有什么变动。

    “徐集……”钟奎大喊扑向床板。撩开被褥。见的只是一张杂木制作的床板。别的沒有什么异常。

    “……他会不会自己离开了。”左小木颤抖着嘴唇说道。虽然这种说法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事实。但是不这样说。那么应该怎么解释徐集不见了的事实。

    “出去找找。”钟奎狠狠咬牙。懊悔刚才怎么就把徐集一个人扔在这。如果是找不到人。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他已经神秘失踪了。也就是说意味着死亡。

    两个人跑出房间。挨个的找。沒有就是沒有。不但沒有找到徐集。甚至于连出去的路都沒有。难道他们俩就只能在这里坐以待毙吗。

    不。这里不是结局。他钟奎还不能死。他还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比如说;灵魂中转站。还有志庆的事情。还有香草和文根的大事。还有小明需要他继续带。还有好多好多需要他继续坚持下去。

    当他们俩再次來到血红色的大门前时。已经无路可走。

    钟奎急红了眼。着血红色的大门。他咬咬牙对左小木说道:“我打算从这里冲出去。你……”

    左小木。一边后退一边摇头。口里一叠声的说道:“不。我还不想死。我不想死……”

    钟奎再也不能扔下他一个人。哪怕就是死。也要在一起。这样才心安理得。就在左小木节节后退时。他不由分说。一把拽着左小木的胳膊。起起对着血红色的大门冲去。

    钟奎是听到一阵熟悉的呼喊声音醒來的。睁开眼一。四周是雪白的墙壁。屋子里一股浓幽的药味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冉琴。他还处在紧张恐惧的氛围中。在见她时。失口惊叫道:“你怎么进來的。这里太可怕了。你赶紧跑啊。她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