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捉鬼笔记 > 【017】打击

【017】打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新郎官再次念叨那位大叔所期待的答案;“桉树叶(安逸)筷子(快生子)酒杯(背子)。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看书网大叔对于新郎官的解答很满意,爽快的干掉两杯酒。

    冉琴心里犯难,她深知接下来还有很多稀奇古怪的花招等他们俩去应对!

    也就是两天的路程,钟奎他们错过了冉琴和将帅的婚礼。在他们风尘仆仆赶到a市时,恰逢一场大雨,为了避雨,他们选择了就近的歇脚点br />

    白发苍苍的一对老人,看见儿子和未来的媳妇平安归来。欢喜得满脸的皱褶一下子舒展开来,忙活着招呼钟奎等人,一杯热茶赶紧儿的端来,一番嘘寒问暖,一番肺腑之言。搞得每一个人都热泪盈眶,激动得跟什么似的。

    志庆太想家人了,没有在就匆匆忙忙往家赶。徐倩自然是要跟姐夫一起离开样两人也好同伴。

    先不提志庆回家之后那激动人心的热乎劲!

    先来看看钟奎和冉琴的事情,究竟有什么结果!

    除了小明还不韵世事,人家都成双成对的团聚。钟奎心里惦记冉琴,在不安。最后决定先给冉琴打个电话,许久没有联系,心里未免忐忑,心慌慌的感觉。

    随身携带的电话,因为在来来回回的湖面上奔波,好像是受潮加上没有充电的缘故。貌似坏掉了,无论钟奎和,都无法拨出号码。

    幸亏的是,座机还在使用/>

    钟奎拿出记载有冉琴号码,一张皱巴巴的纸张,摊平了仔细比对号码,一个一个数字的用手指头摁下去。许久之后,电话那一端传来一阵杂音,很刺耳那种。

    ‘呯’下意识的把话筒放下,本能的用手指掏了一下耳朵。粗眉毛一拧,再次把纸张上面的号码,默默看一遍,确认没有记错之后,再次抬起手指头摁下去。

    ‘嘟嘟嘟……’忙音之后,电话话筒发出咔哒一声轻响。貌似传来人的说话声,因为觉得要听见冉琴的声音了,钟奎激动得眼皮下的肌肉不停的抽搐,满怀期待的出口道:“喂……冉琴,你……”

    电话那端,果然是有人接听的,只不过不是他期待的人,而是一个男人的声音道:“你好,我……不是冉琴,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钟奎无语呆了一下,凝神再次看纸片上的阿拉伯数字,的的确确是冉琴私人电话号码吧!她的电话,怎么可能是男人接听?呆住片刻,对方已经挂了电话。

    这边奇怪的看着钟奎。

    小明也托腮专注的盯着师父,就等他把电话打通,自己也想和冉琴阿姨说几句话的。

    香草看钟奎一脸苦相,秀眉一扬道:“哥……没有打通?”

    “打通了,只是……”钟奎满脸失落的表情放下话筒,心里空荡荡的难受,视线依旧盯着话机很是不舍的样子道。

    “怎么?”眼话筒。“是无人接听还是怎么?”

    “是一个男人接听的。”

    “会不会是她爸?”香草提醒道。

    “对哦!”

    “嗯!我再试试。”说着话,钟奎再次拿起话筒,颤抖着手指,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很沉重的摁下去。

    电话终于通了,这次钟奎没有敢发出声音。平声静气的聆听一会,听到一声熟悉的问话“喂!你好!”这是他日夜思念,无法忘却的声音。这一次是冉琴接听的电话,心,不由得砰然狂跳,满肚子的话,杂乱无章的浮现在脑海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

    “哥,你说话啊!”紧挨在身边的香草都听见电话里是冉琴的声音,她看见钟奎呆如木鸡般的愣着,心里着急,急忙催促道。

    因为紧张,那颗橄榄形态的喉结上下滑动,钟奎努力吁一口气嗫嚅着道:“冉琴……是……是我……”当他说出话后,满脸的紧张感松懈下来,额头锃亮貌似是紧张时冒出来的冷汗。看他这一副如临大敌般的傻样儿,香草和偶私语,继而掩嘴窃笑……

    电话那边在听到钟奎的话后,突然没了声音,但也没有挂线……沙沙细小电流声,以及好一阵压抑的沉默。冉琴似乎在考虑什么,之后传来愉悦的声音道:“你……回来了?他们都好吗?”

    听到冉琴的话,钟奎嘴角微微一勾一抹牵强的笑容,好狼狈的样子。极不自在的瞥看了一眼,站在房门口偷看他电话的香草和转身子背过一边去。嘴唇凑近话筒,情不自禁的的叭了一口,表达出自己对她的深深思念。

    钟奎这厮也有浪漫的表现,他的这一举动,又引起香草和的窃笑。

    电话那边的冉琴对他的亲热表现貌似不感冒,只是纯粹的敷衍道:“待会我来一趟。”就挂了电话。

    听到电话里传来忙音,钟奎怅然若失的呆了一下,下意识的放下话筒。耳畔还索绕着冉琴冷冷的声音,脑海浮现他们在死水湾分别的情景,隐隐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哥……久别胜新婚,冉琴姐都给你说了些什么,坦白讲出来。”香草蹦跳出来,也不问清楚状况,就撒娇要求钟奎公布电话内容。

    后者是铁青一张脸,吓死人的样子。蹭地站起来,气呼呼的离开原地。

    香草不解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雾里不明原委。

    冉琴来了,带来了另一个他们都认识的人,将帅!她长胖了!不,确切的说,应该是怀孕了,只是还不太明显。

    眉宇之间满是犹豫之色,看了钟奎一眼很快又收回目光,欲言又止的样子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几个人伫立在那,许久不见的他们,再次见面好像恍如隔世一般。忽然变得陌生起来,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怎么说话了。

    钟奎瞥看了一眼冉琴,再看看一直自打进来就拥住她的将帅,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们俩的关系不一般。

    香草满脸不屑,对冉琴也没有了好脸色。

    不计较这些,他照样很大气的样子。笑呵呵的给将帅端来一杯清茶,让一张凳子“嗨嗨!你们,坐!”

    冉琴动动嘴,匆匆的扫视一眼钟奎,然后侧目注视将帅说道:“我给你们介绍,他是我丈夫将帅……”

    说这句话的时候,冉琴的脸上出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慌乱。……五分钟后...这句话的打击力度明显升了名之火顿时在这个只有二十余平米的屋内悄然升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