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28.真心话大冒险(1)

28.真心话大冒险(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咳咳,宁修,我们……”莫翎正试图转移话题呢,方加喻就在那边唉声叹气道:“对啊,我喜欢浅浅好几年了,可惜毕业之后都不知道她去哪里了,我都准备跟她表白呢,可惜一个寒假回来,人家都已经高中毕业了……”

    莫祤简直想用针缝了他的嘴!

    两兄弟起身连连向他敬酒,一口气把人灌倒了。

    苏浅浅是跟着唐笙一块来的。

    唐家公子唐云笙气质温柔,人更是长得出众,他是混血儿,东方人的面孔,却偏偏有着西方人湛蓝色的眸子,凝视别人的时候,那大海一般温柔的颜色简直能让任何女人溺毙在他眼里。

    他穿着一袭黑色高领毛衣,灯光在他精致的侧脸缓缓滑过,有温玉般的光华在他身上缓缓流淌。

    苏浅浅挽着他的手臂,推开门,两人一块进来。

    “抱歉,大家,工作有点忙,来得晚啦。”苏浅浅笑吟吟的走进来,“唐哥哥一直等到我下班,幸好没来的太晚。”

    她这句话说得非常有意思。

    易宁修作为老公一个人来了,她作为妻子却是另一个男人等到下班才过来,这里面的意思,有心人随随便便就能解读出来。

    她明着在说抱歉,暗里却是在骂易宁修,没有做到丈夫的责任。

    里面的人都愣了一下,苏清清倒是站起来,笑着走过来挽住她的手,优优雅雅亲亲热热的把人带了进去,一边道,“姐,我们姐妹两都一年没见了,今晚可要好好聊聊。”她让苏浅浅坐在她身边,然后对着唐云笙道,“云笙,一年没见,你跟我姐的关系还是那么好呢。”

    唐云笙走过来坐在苏浅浅旁边,抬眸微微一笑,那湛蓝的蓝眸如同春日的湖水,清澈而温柔:“因为浅浅很好。”所以值得他对她好。

    他们两人进来到现在,易宁修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倒是唐云笙的这句话,让他手上的红酒杯微微摇晃了一下。

    狭长清冷的眸子淡淡的扫了一眼苏浅浅,她正在跟唐云笙说话,那笑容明媚而耀眼,是那种真心实意的笑,带着一点点娇憨,她是由衷的在亲近唐云笙,不带一点虚假。

    不知道怎么的,他就突然想起了苏浅浅对着他的笑,那种小心翼翼又带着一点讨好的笑容,一不小心就会流露出僵硬的神态……

    他心头闷闷的,莫名其妙不舒服起来。

    偏偏苏清清还在他旁边感叹:“姐跟云笙的关系,真的很好呢。对吧,宁修?”

    易宁修没回答她,只是靠在沙发上,神情越发清冷倨傲起来。

    他一向是不爱说话的,有时候对人也是爱理不理,苏清清碰了一个软钉子,也不恼火,她喜欢易宁修,所以他怎么对她她都是高兴的。

    这种心思,倒是跟曾经的苏浅浅是一样一样的。

    一群人差不多都来了,只差一个易宁夏,那人身份特殊,聚会也很少能按时到,大家也都习惯了,酒和小菜都叫上来了,一群人开始在包厢里热闹的唱歌吃饭。

    大家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每个人也不再拘谨,平平静静吃了一阵,莫翎开始建议,要玩游戏。

    玩什么呢?

    真心话大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