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33. 苏浅浅,一夜未归

33. 苏浅浅,一夜未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易宁修开车送苏清清回到酒店,下车的时候,苏清清搂着他的肩膀,亲昵的亲了亲他:“莫翎带你出去说什么了?”

    “没什么。”

    苏清清看他不想说,也不逼他,只是拿手摸着他的肩膀,呵气如兰:“我今晚有空哦……”

    易宁修自从被莫祤说完那段话之后,心情就有点烦躁,他脸上看不出来,但是也没心情跟苏清清周旋,只是淡淡道:“我要回去了。”

    苏清清还是第一次被一个男人拒绝,不过那个男人是易宁修,她也只能摆出笑脸:“那明天……”

    “我要开会。”

    “……”苏清清被他一抢白,似乎有点愣了。

    在她印象里,易宁修还从来没有用这种语气跟她说过话。

    那种冷漠又不耐烦的语气……

    “那就等你有空吧。”她很快就扬起笑脸,松开手,看易宁修头也不回的上了车,离开了。

    她盯着男人的那辆跑车,嘴唇缓缓咬紧了。

    易宁修……

    越来越不对劲了。

    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真的是因为苏浅浅吗?

    莫名的,一直胜券在握的她,有种慌张了的感觉。

    事情,似乎在朝不可控制的方向在发展,在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易宁修回了到了易府,女佣上来拿走了他的外套,还想帮忙解领带,男人推开了她的手。

    他表情有点冷,女佣也不敢多做什么,男人身影很快消失在楼梯上,女佣们面面相觑——今天她们的少爷,今天吃炸药了?

    易宁修推开卧室的门,房间里空荡荡的,没有人。

    他皱了皱眉头,又打开了浴室的门——里面同样没有人。

    他抬头看向时钟——指针指向十二点,苏浅浅没回来。

    等到他意识到这个现实之后,他心里的烦躁已经登到了高峰,就连洗了一个冷水澡,都无法消除那种焦躁感。

    这一晚,他做了一个梦。

    ……

    这是一个下雨天,苏浅浅坐在地上哭。

    她刚刚被莫祤和莫翎支起来的细线绊倒了,书包里的书散了一地,手上也擦伤了,整个人脏兮兮的,看起来更像一个泥猴子了。

    莫祤和莫翎那个时候还是一个熊孩子,自己的圈子突然多了一个看起来不好看,跟自己格格不入的同龄人,变着法子欺负她。

    看到自己的恶作剧成功了,莫翎和莫祤两人搭着肩,互相狂笑起来。

    周围走着的人都是学生,看苏浅浅摔倒在地,也没人去扶,保安一看欺负人的是莫家两个少爷,也不敢出手做什么。

    那个时候他又在干什么呢?

    易宁修看到自己撑着伞从学校门口走出来,旁边是穿着校服的苏清清,冷冷从苏浅浅身边走过,连个余光都没有施舍给她。

    就连苏清清,似乎都没有看到倒在地上的人是她的姐姐,跟着他有说有笑的走了。

    那个脏兮兮的苏浅浅,就被他们两人遗弃在原地,一个人孤零零的哭。

    ………

    他醒了过来,胸腔里有种难以言喻的焦灼。

    他看向指针——三点二十五。

    苏浅浅,一夜未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