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42.不可掌控的感觉

42.不可掌控的感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佣人很快就赶过来,看他表情微妙的模样,心里也有点害怕,易宁修在家里话不多,也很少发火,但是下面的佣人却都有点怕他。

    “这咖啡,是谁泡的?”

    佣人看了那咖啡壶一眼,匆忙道:“是浅浅小姐的,前几天浅浅小姐在书房赶工作,自己泡了咖啡来喝,书房佣人们很少进出,所以没来得及收拾,修少爷,要不要现在叫下人去泡一壶新的?’

    她以为易宁修因为喝到冷咖啡生气了,语速都有点快了起来。

    ”……“易宁修微微皱起眉头,那张精致完美的脸,盯着那壶咖啡看了许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修少爷?”

    “以前送到我书房里的咖啡,都是谁泡的?”他突然问道。

    他曾经在书房加夜班,每晚一壶咖啡都是苏清清送进来的,因而他也认为,那完全符合他口味的咖啡,是苏清清泡给他喝的。

    但是,现在想来,他可能误会了什么……?

    “哦,那个啊……”女佣小心翼翼看了他一眼,她们都是知道苏浅浅和易宁修之间那如履薄冰的关系的,说话之间,也更加谨慎了许多,“浅浅小姐怕修少爷工作太累,每晚都叫清清小姐送泡好的咖啡进来。修少爷,有什么问题吗?”

    那都是一年以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苏清清还没到美国进修,苏浅浅也没有嫁给易宁修。

    苏浅浅知道易宁修不想看到她,又怕易宁修工作太晚太困,所以每晚准时泡了一壶咖啡,央求苏清清送进易宁修的书房里。

    为了泡好咖啡,她还特地去找师傅学了手艺,争取把咖啡泡的能让人下咽。

    后来……后来苏浅浅嫁给了易宁修,却再也没有给易宁修泡过咖啡了。

    女佣想起过去的事情,表情也有些感慨起来。

    “出去。”易宁修声音有点紧绷。

    女佣点着头,忙不迭离开了。

    “……”男人坐在办公椅上,盯着那壶咖啡,表情莫测。

    每晚给他泡咖啡的是苏浅浅;车祸住院,在他旁边哭了三天三夜,是苏浅浅;到底还有多少事情,是苏浅浅做的,但是他却一直在误会了,以为是苏清清做的?

    他心里有点闷,这种感觉很微妙,就好像他一直藏在心里珍惜的东西原来都弄错了,让他没来由的一阵焦躁,一阵恐慌。

    那种被颠覆的感觉,不可掌控的感觉,让他烦躁起来。

    他打开窗户吹了一会儿风,等头脑冷静下来,才站起来,往自己的卧室走去。

    他决定好好问清楚,这咖啡,到底是不是苏浅浅泡的。

    他推门进去的时候,苏浅浅正坐在梳妆台上,趴在那边不知道在看什么,看到他进来,冲他笑了一下,然后低头又忙活起来。

    她那副淡定的样子,好像刚才在浴室里呕吐,不让他碰的苏浅浅,根本就是他一个臆想似的,这让他再次不爽起来。

    他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可理喻,苏浅浅无视他不高兴,对他笑他也不高兴,他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想看到怎么样子的苏浅浅,才会让自己心里那种无可名状的感情,熄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