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51.你……你敢打我

51.你……你敢打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人撒起泼来,是完全不要脸面的,她哭哭啼啼控诉,好像遭了多大委屈似的。

    苏浅浅看了一眼皱着眉头的易宁修一眼,上前一步,躲过女人手上的水盆,对着女人的脑袋敲了下去!

    这一下,让围观的人也愣住了。

    “你……你敢打我!”女人也愣住了,回过神来对着苏浅浅色厉内荏的叫道,“你敢打你的亲姑姑!”

    苏浅浅眼神很冷,隐隐约约还带着狠戾,女人看着她,不知道怎么有点怕了,整个人瑟缩了一下,在她举起水盆的时候,甩开易宁修的手,跑了!

    那水盆可是铁做的,敲一下还好,来两下还不给变成植物人?

    女人一走,人群却更加多了起来。

    易宁修这张脸,虽然在时尚杂志上不出现,但是,在m市,却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

    苏浅浅这个小记者,浑身湿漉漉的,被这个可以当做m市神话的男人握着手臂,怎么不让广大人民群众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

    苏浅浅丢了水盆,这才回过神来,看着众人射在她身上的视线,刚才狠戾的勇气瞬间消失了,有点尴尬和难堪,男人却一字抿着唇,没说话,直接就把她拎上了车。

    苏浅浅坐在车里,低着头。

    易宁修扔给她一条干毛巾。

    苏浅浅想,为什么总是在她最狼狈的时候,易宁修就会出现呢?就不能让他看一下美好的她吗……

    连老天爷都不帮她,简直让她欲哭无泪。

    易宁修自然不知道苏浅浅的心思,一踩油门,开到精品女装店,把人从车里拎下来,丢给女导购:“给她换身衣服。”

    女导购热情的把苏浅浅迎了进去,给她换了一套女装,甚至拿来吹风机把她的头发都吹干净了。

    “易少,好了!”

    女导购笑眯眯的把苏浅浅推了出去,她似乎对易宁修很熟悉,言语间也有熟稔的感觉。

    苏浅浅被换了一身裙装,淡粉色的颜色衬托着她晶莹剔透的皮肤,有种甜美可人的味道,跟她那张小小的娃娃脸,分外匹配。

    易宁修满意的拉着苏浅浅往外走,女导购笑容满面:“易少,您的口味大变啊,现在喜欢清纯的女孩子了?”

    “……”易宁修顿了一顿,目光有点森冷的看了她一眼,女导购笑容一滞,就看男人已经拉着那个小小的女孩子走了。

    女导购不知道哪里得罪了易宁修,刚才那话也只是玩笑话,易宁修常常带着女伴来她这里买衣服,因而两人也算熟悉了,却被男人用那么恐怖的眼神看了一眼……

    女人拍了拍胸口,让那还在狂跳的心脏平复下来。

    看样子,这个新来的女人,对易宁修来说,还算有点不同的吧?

    这一次,这个女人能呆在这个无情的男人身边,多久呢?

    **********************************************

    苏浅浅跟着易宁修回到车里,她坐在副驾驶座上,抓着裙摆,低着头,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