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童养媳:离婚101次 > 79.对不起,老公

79.对不起,老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还是生气,还是发怒,还是要惩罚她……

    苏浅浅从心头感觉到一股焦躁,她无法抑制的觉得疲惫。

    易宁修,我已经把什么都给你了,你还想要我,怎么办?

    “苏浅浅。”易宁修盯着她,问她,“你到底要怎么样?”

    “……”苏浅浅茫然的看着他,“什么?”

    “……”易宁修无法解释。

    他无法说出心头的那种感觉,就好像一个人,在离他越来越远,而他却根本无能为力,只能看着那个人离开。

    那种无法控制的感觉,让他难以忍受。

    “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他低头看着她,说道。

    苏浅浅眼睛微微瞪大:“嗯?”

    易宁修无法抑制的想起曾经的苏浅浅。

    那个一直跟在他身后,一直叫着他“宁修,宁修”的苏浅浅。

    曾经的苏浅浅,只要他回来,就会蹦蹦跳跳的从房间里出来迎接他,帮他解领带,递拖鞋,还要拉着他讲工作时候发生的趣事,那时候他只觉得无聊聒噪,现在竟然觉得怀念。

    苏浅浅,到底有多长时间,没跟他说心里话了呢?

    读书的时候,苏浅浅会起的很早,跑到他门口敲门,叫他起床,他还没下楼,她就已经给他摆好了早餐,坐在位子上笑着招呼他吃饭;有时候朋友聚会,苏浅浅也要跟着,她爱笑,声音又甜,他的朋友都很爱跟她玩,他想起很久以前,一个朋友感慨:如果有一个女人能那样爱我,我死都愿意了。

    那个时候,他只觉得无聊又好笑。

    而现在,他很想问问她,苏浅浅,你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

    她嫁给他的那几个月,她也还是那样子的,他能看得出她是多么的高兴,他很少回家,甚至新婚之夜都没有进入他们的婚房,但是苏浅浅每次见到他,都是笑眯眯的,眉里眼里都透出快乐的模样。

    但是……从那天之后,她就变了。

    她要跟他离婚,然后开始躲着他。

    最后,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就连见到他,都是一脸害怕。

    苏浅浅看着易宁修那复杂的神色,实在不知道他想要说什么,被易宁修触碰的地方,她觉得很痛,她勉强笑道:“老公,你先放开我,有话好好说,好不好?”

    易宁修垂下眼,看着她笑容僵硬的模样,眼底闪过一丝阴沉,他低声道:“不要跟我闹了,行不行?”

    苏浅浅被他阴沉的语气吓得瑟缩了一下,她小心翼翼的看了他几眼,问道:“我不明白,老公。你想我怎么做?”如果他能现在就放开她,要她做什么都行。

    “我不希望,你这样躲着我。”他沉声道,“你这个样子,妈看到会怎么想?”

    苏浅浅愣了片刻,然后道:“对不起,老公。我知道了。”

    “……”易宁修又开始沉默了。

    他心里想的明明不是这个意思,但是说出来却是这样子,越说越错,让他越发焦躁起来。

    她现在是这样子的体贴,听话,唯命是从,每一样,都让他觉得碍眼。